有沒有又好笑,又經典的笑話?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10-19 08:31:24 字數 5369 閱讀 7718

1樓:雪有愛

有趣的漢字諧音笑話 1. 一位方言很重的語文老師,為學生朗讀了一首為《臥春》的古詩,要求學生聽寫出來。語文老師朗讀如下:

(有位學生聽寫如括號內) 《臥春》(《我蠢》)暗梅幽聞花(俺沒有文化),臥枝傷根底(我智商很低),遙聞臥似水(要問我是誰),易透達春綠(一頭大蠢驢)。 2.某單位有一領導很愛喝酒,一次在共宴上癮就過量,當場醉倒在地。

有一人戲作綽詞說:“你是位久經(酒精)考驗的偉(胃)大人物。你本來朝(糟)氣蓬勃,經歷過持久(吃酒)戰,又經歷過保衛(飽胃)戰,卻不料在剛剛(缸缸)出席的九屆(酒界)五中(五盅)研(煙)究(酒)會後,不幸逝世(似死)!

還有: 早年當兵要過政審一關,有不清白的家庭歷史的人是不可能被錄取的. 有一個人,在政審表中寫:父親是個貪農(貧)從小是吃糖(糠)長大的,整天靠打架(柴)過活. 有一個女子外出打工,給家裡寄了封信:

我們這裡天天都下雨,我的同事們都有命(傘)就我沒有命(傘)家中有命(傘)給我送命(傘)來,否則拿錢來買命(傘)我在家時肚(膽)子很小,來這後,在男朋友們的幫助下,肚(膽)子已一天天的大起來. 一日與一外國朋友去館子吃水餃 漂亮的服務小姐前來詢問.朋友總是不放過任何練習漢語的機會, 搶著說,“睡覺”多少錢? 小姐大窘,既而十分生氣, 我趕忙解釋,他是問水餃多少錢.

..... 餃子端上來,我問他要不要芥茉. 他又招來小姐,請問有沒有“節目”啊?

小姐爽快的說,“有啊,您想要點什麼樣的節目啊? ” “就是那種黃色的啦...” 某潮汕地區領導熱情地招待領外省參觀的客人上船遊覽時,很認真的說:

"今天風大浪大,大家吃點避孕藥(藥名"避 暈"),免的大家頭暈."眾人臉紅.然後,該領導有熱情的招呼大家:

"來來來.請到床頭(船頭)來,坐在床頭(船頭)看嬌妻 (郊區),真是越看越美啊! 雲南 有兩個雲南人到北京去玩,聽說北京烤鴨很出名,就決定去吃.

剛坐下其中一個就對服務員說:"去那兩隻烤鴨來甩 甩!"等了一會,他們見那個服務員提了一隻烤鴨在他們面前晃了晃,就走了.

有一個等不及了,就把服務員叫來問為 什麼不給他們上烤鴨,那個服務員說:"你不是叫我提有隻烤鴨來甩甩的麼 ?" 注:

("甩甩"在雲南方言中指的是"吃") 河南 老董是河南人,來到南方吃早點,一進門就問:"小姐.睡覺(水餃)多少錢一晚(碗)?

"服務員很不高興,就說:"沒有.只有 饅頭.

"老董說了:"哦,摸摸(饃饃)也行."服務員極為惱怒,罵到:

"流氓!"老董極為驚訝:"六毛?

太便宜了!" 四川 某士兵被俘虜了,長官答應滿足他3個願望再殺他. 士兵說我要和我的馬說幾句話.

敵人答應了. 次日,馬回來了,帶回來一個美女.士兵和女的共渡良宵.

長官說還有兩個願望,士兵說我 要和我的馬說幾句話.敵人答應了. 次日,馬回來了,又帶回來一個美女.

士兵又和美女共渡良宵. 長官說你還有最後一個願望.士兵還是說我要和我的馬說幾句話.

長官很奇怪就前去馬廄偷聽.看士到士兵揪著馬耳朵,大叫:"我是叫你去帶一個女(旅)的人來,不是一個女的人!

" 廣西 有些廣西人講普通話,咬字不準,常常帶明顯的地方口音!普通的是將:空讀成公,口讀成狗,風讀瘋,由此鬧出以下 笑話 有朋友遠到,一般吃飯必上一盤田螺,主人夾起一顆一看說:

公的!便棄之,又夾起一個又道:又是公的!

嘴裡不短嘀 咕:又是公的!朋友非常驚訝,心想:

厲害!廣西人厲害!連田螺的公母都看的出來!

也是請朋友吃飯,廣西人有點感冒,發現自己坐在空調風口下,便說:我感冒,不能坐在瘋狗邊.講完就換坐了,朋友 元旦晚上,小弟帶兩位僑生到家晚餐,一個性情開朗,一個較 為拘謹。

席間,那位開朗的同學笑指拘謹的同學給我們介紹說:“他是 緬甸來的,所以比較靦腆。”隨後他舉起酒杯向大家敬酒,仰首一飲 而盡,接著說:

“我是仰光來的。” 校長在學期結束時的校務會議上,對人事行政效率之低,大發 雷霆。他說:

“負責董事業務的不懂事;負責人事管理的不省人事; 身為幹事的又不幹事!” 有一戶潘姓人家,長輩過世。 家祭時,請來了一位鄉音很重的老先生來當司儀。

訃聞是這麼寫的: 孝男:潘根科 孝媳:

池氏 孝孫女:潘良慈 孝孫:潘道時 但這位老先生老眼昏花又發音不標準。

當他照著訃聞唱名時,凡是字面上有三點水的或左邊部首都漏掉沒看到。 於是就給他念成這樣子:「孝男,翻……跟……鬥……」 孝男一聽,直覺得很奇怪,但又不敢問,於是就翻了一個跟斗。

接著又說:「孝媳,也……是……」 孝媳一聽:「我也要翻啊?

」於是孝媳也翻了一個跟斗。 再來:「孝孫女,翻兩次。

」 孝孫女一聽,想想爸媽都翻了,我也翻吧!於是就翻了兩個跟斗。 此時孝孫心想:

「老爸、老媽都各翻一次,姐姐也翻兩次, 那麼我要翻幾次?」心裡想著想著就開始緊張了:「怎麼辦?

」 只見老先生扯開喉嚨,大聲念出: 「孝孫……翻……到……死……」 4、有“機”可乘 有一個商品推銷員去廣州出差,到北京後,由於想乘飛機前往,因怕經理不同意報銷,便給經理髮了一封電報:“有機可乘,乘否?

”經理接到電報,以為是成交之“機”已到,便立即回電:“可乘就乘。” 這個推銷員出差回來報銷旅差費時,經理以不夠級別,乘坐飛機不予報銷的規定條款,不同意報銷飛機票費。

推銷員拿出經理回電,經理口瞪口呆。 5、地名有關 元旦晚上,小弟帶兩位僑生到家晚餐,一個性情開朗,一個較 為拘謹。席間,那位開朗的同學笑指拘謹的同學給我們介紹說:

“他是 緬甸來的,所以比較靦腆。”隨後他舉起酒杯向大家敬酒,仰首一飲 而盡,接著說:“我是仰光來的。

” 6、校長髮火 諧音的笑話 有諧音的笑話 漢字諧音笑話 關於諧音的笑話 漢字諧音的笑話 校長在學期結束時的校務會議上,對人事行政效率之低,大發雷霆。他說:“負責董事業務的不懂事;負責人事管理的不省人事;身為幹事的又不幹事!

” 7、一個外國女孩嫁到中國來,在早飯時,對於不會吃油條的她被指點說:“你蘸著吃。” 她馬上站起來,又被告訴“你蘸著吃!

” 她一頭霧水,委屈的說:“讓我站著吃,我已經站起來了,還要站到哪兒去?” 小兔說:

“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小雞說:

“你們聊,我先走了!” 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

” 小豬說:“我是豬娘養的!” 小雞說:

“我是雞娘養的!” 小狗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0號陪練說:“外人叫我零陪,好聽!” 1號陪練說:

“外人叫我一陪,也好聽!” 2號陪練說:“外人叫我二陪,也很好聽!

” 3號陪練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貓對我說:

“我是你奶奶的貓,好聽!” 狗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狗,也好聽!

” 魚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魚,也很好聽!” 熊說:

“你們聊,我先走了!”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高手說:

“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張靚穎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穎” 何潔說:

“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潔” 周筆暢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暢” 李宇春說:

“你們聊,我先走了!” 高等數學老師說:這學期我教高數, 大學物理老師說:

這學期我教大物, 類比電子老師說:這學期我教模電, 社會主義經濟老師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北京大學的說:我是北大的。 天津大學的說:

我是天大的。 上海大學的說:我是上大的。

廈門大學的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李宗仁將軍說:

我這人,有仁!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左權將軍說:我這人,有權! 霍去病將軍說:

你們聊,我先走了! 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

我家的門是木門 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磚門 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白色的玉說:我叫白玉。 碧綠色的玉說:

我叫碧玉。 紅色的玉說:我叫紅玉。

杏色的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

我是“師院”的 鐵道學院的學生說:我是“鐵院”的 職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職院”的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

你們聊,我先走了採納哦

2樓:妹妹abjz繼

- - 自己想的最經典那

有沒有趣的笑話,要爆笑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手機使用者

從前有很多電器一起坐船~船要沉了,必須扔點東西下去~它們就決定講笑話~誰的笑話不好笑就扔誰下去~ 電視機先講了個很好笑的~大家都笑了~只有**說,好冷啊~ 電視機被扔下去了~ 還是會沉~於是電腦來講~很好笑啊大家都笑了~只有**說,好冷啊~ 電腦被扔下去了~ 還是會沉~於是微波爐絞盡腦汁想了個超級好笑的~大家都笑了~**還是說,好冷啊~ 正在大家準備扔微波爐的時候~只見**怒衝衝地轉過身去對著電冰箱說,麻煩你笑的時候可不可以不要把嘴巴張那麼大?!

有沒有超經典的笑話和狠狠狠感人的故事(不要太長)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4樓:郗晚竹長衣

一醜女被搶劫,綁匪頭子嫌其醜,讓她下車。此女堅決不下,綁匪頭子想了片刻,咬咬牙對其他綁匪說;走,車不要了!

世界上最大的笑話是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叔霈

一個美國人,一個法國人還有一箇中國人走在大沙漠中,走著走著看到一個瓶子,開啟瓶塞後飄出來一個人來,那個人說:“我是神仙,我能滿足你們每個人三個願望!” 美國人第一個搶著說:

“我第一個願望是要很多的錢。”神仙說:“這個簡單,滿足你!

說說第二個願望吧。”美國人說:“我還要很多的錢!

”神仙滿足他的願望後,美國人又說了他的第三個願望:“把我弄回家。”神仙說:

“沒問題。”於是美國人帶著很多的錢回了美國。 神仙又問法國人.

法國人說:“我要美女!”神仙給了他美女。

法國人又說:“我還要美女!”神仙也滿足了他,給了他美女。

法國人最後說到:“把我送回法國。”神仙把法國人送回國後問中國人要什麼。

中國人說:“先來瓶二鍋頭吧。”神仙給了他。

問他第二個願望是什麼。中國人說:“再來一瓶二鍋頭!

”神仙問他第三個願望是什麼。中國人說:“我挺想法國人和美國人的,你把他們都弄回來吧。

” 法國人和美國人氣的不得了,但又無可奈何,三個人只好繼續走。 走著走著又看見一個瓶子,開啟塞子後又冒出一個人來,那個人說:“我是剛才那個神仙的弟弟,法力沒他高強,所以只能滿足你們每個人兩個願望。

” 法國人和美國人合計合計認為先讓中國人說為好,免得一會又被他弄回來。於是中國人說:“那就先來瓶二鍋頭吧。

”神仙滿足了他的願望。法國人和美國人催促中國人趕快把第二個願望說出來。中國人喝完二鍋頭後不緊不慢地對神仙說:

“行了,沒事了,你丫走吧。”

有好玩的笑話沒有呢?說些經典又好笑的

我這輩子以前最佩服的三個男人 董永,許仙,寧採臣。一個敢睡仙.一個敢睡蛇.最後一個竟然連鬼也不放過.直到看了花千骨我才知道落十一才是真漢子,敢睡毛毛蟲 夜黑風高電閃雷鳴狂風暴雨的夜晚,突然一女子在睡夢中被雷驚醒,嚇得抱著旁邊男子,老公我好怕。老公 別怕,有我在呢。他坐了起來,沉默著狠狠抽了一口剛點的...

有沒有好笑的笑話,有沒有特別搞笑的笑話?

一女子下夜班,一男子尾隨圖謀不軌,女子慎怕,路過墳地,靈機一動,對墳墓說 爸爸,我回來了,開門啊。男子大懼,哇哇大叫奔逃。女子心安,正要離開,忽然從墳墓中傳來陰森森的聲音 閨女,你又忘了帶鑰匙啊。女子驚駭,也哇哇奔逃。這時從墳墓裡鑽出個盜墓的說 靠,耽誤我工作,嚇死你們!盜墓的話音剛落,發現旁邊有個...

有沒有好看又經典的韓劇

藍色生死戀 冬季戀歌 豪傑春香 對不起,我愛你 浪漫滿屋 我的女孩 雪之女王 花樣男子 是美男啊 宮 咖啡王子一號店 這些都很經典,推薦樓主 可以去看看花美男拉麵店的.或者是吸血鬼檢察官呀!1 有很多哦 女主播的故事 天橋風雲 藍色生死戀 冬季戀歌 浪漫滿屋 我的女孩 花樣男子 是美男啊 宮 咖啡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