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換了顯示卡顯示器不顯示,把電腦顯示卡拆下來了電腦顯示器怎麼不顯示了

2021-10-19 03:05:18 字數 1457 閱讀 8230

1樓:唐同書是嫻

可以排除法試一下:

1、顯示屏開機不顯示,不是藍屏,無自檢無輸出,說明未識別新顯示卡,或是顯示卡壞的,不是系統驅動及硬體衝突。

2、新顯示卡插在其他電腦上是可以用的,說明顯示卡是好的。

3、gf8600gt插上又可以用,說明硬體連線正常(記憶體等硬體沒插好也可能造成開機顯示卡無顯示),沒有灰塵

按緊問題,hd5450功耗相比8600gt是小水管,不是電源功率問題。

4、主機板顯示卡介面不相容,不過pci-e

1.0和2.0是相容的,應該不是這個問題

結論,可能是主機板太老,無法識別支援新硬體,可以看看主機板商有沒有新bios

,重新整理bios試一下。

2樓:回遠欽卯

有五個原因吧!第一是電源供電不足有可能的,有可能你插錯了位置吧!第二是顯示卡本身就有問題的比如顯示卡是壞的。

也有可能是顯示卡缺少什麼晶片吧,需要檢查完整的顯示卡表面體!檢查完畢後需要做的是用橡皮擦,察試顯示卡卡槽邊緣,顯示卡插板那頭啊!第三是插錯卡槽吧!

第四是顯示卡不支援主機板硬體吧!第五是顯示器壞了,或者是顯示器線壞了!接頭不良,還有可能是電腦發熱等原因吧?!

另外是程式軟體不支援啊!

3樓:飄窗陽臺日記

我想把顯示卡換成3d顯示卡

把電腦顯示卡拆下來了電腦顯示器怎麼不顯示了?

4樓:七彩虹科技****

顯示器不顯示,主要的原因有:

1、顯示卡故障。顯示卡故障,顯示卡無法正常輸出訊號,導致無法顯示;顯示卡是主機最基本的配置,擔任圖形輸出任務,如果主機板不整合顯示卡,需要使用獨顯的,拔了獨顯就是沒有影象輸出。

2、線材損壞。線材是連線顯示卡和顯示器的橋樑,如果出現損壞,將會讓圖形輸出中斷,無法送達顯示器,或是質量不好,遮蔽效能差,對於數字訊號輸出,容易受到外界干擾,導致花屏或閃屏的情況。

3、插口接觸不良。介面接觸不良和線材破損差不多,也會導致花屏或無法顯示。

4、bios設定錯誤等。主機板bios設定,可以設定第一顯示裝置是獨顯還是集顯,如果設定了獨顯為優先裝置,拔了顯示卡,就不能顯示,因為主機板沒有識別到獨顯。

5、顯示器故障。顯示器故障很好理解,就是不能正常接收訊號。

顯示卡拆下的解決辦法:

1、排查顯示卡故障。

把顯示卡插在其他的主機板,測試顯示卡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如果主機板是帶集顯的,把顯示器的插頭插主機板上,不要使用轉接頭,如果也是不能點亮,考慮返修。

2、排查線材。主要採用排除法,更換線材,或更換顯示卡的其他的接頭,儘可能不要用轉接頭。

3、修改bios設定。這需要用到其他的顯示卡,讓主機板亮起來,按住del鍵進入bios設定,然後直接按f9恢復預設值即可。如果更換顯示卡,主機板都不能亮,要考慮是否主機板故障。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都拆了,還要怎麼顯示,弄不好都沒啟動,先確定你的u有沒有核顯,再看看bios對顯示卡的設定有沒有問題,問題有點模糊

電腦開機顯示器黑屏沒其他顯示。顯示器 顯示卡都沒問題,是主機板出問題還是CPU,或者記憶體

主機板壞的可能性較大,還有電源也是重點懷疑物件之一,cpu一般很少壞!記憶體壞的話會報警!那你的電腦是否還在保修期內呢?找售後服務解決吧,即使你知道是什麼問題你也沒這個能力維修 這種情況多數是內部有線路故障或硬體故障,比如內部記憶體條鬆動,顯示卡故障,以及顯示面板故障等。此時建議大家用電腦外接的顯示...

電腦顯示器不顯示主機正常工作,電腦主機正常工作但是顯示器不工作。

從開機後,注意一下主機的硬碟燈有沒有在閃?注意個一二分鐘就可以了。要是硬碟燈有在閃,就直接說是顯示卡有問題或顯示器有問題 但清灰跟顯示器沒什麼關係才對 要是沒閃,你那就得好好檢查了。一 確認定兩根電源線都插在主機板沒有問題。二 把cpu風扇折下來,開機一會,看看cpu有沒有發熱。有發熱就證明cpu沒...

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關係,顯示卡和電腦顯示器有什麼關係

首先談談介面vga口是早期主流介面,一直延用至今,其傳輸的是模擬訊號,頻寬小,容易受到干擾,一般在小尺寸顯示器中採用。dvi口是主流介面,傳輸的是數字訊號,各方面都比vga口要優秀,由於高解析度的訊號傳輸量比較大,所以在大尺寸顯示器中都採用頻寬更大的dvi口。顯示器方面,你理解錯誤,液晶顯示器的畫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