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有什麼景點,磐安旅遊景點有哪些?

2021-10-18 14:05:22 字數 650 閱讀 3841

1樓:君君

回答1、第一個就是水下孔了。它的位置可以說是比較偏了,因為它是在一個村子裡,它是在金華市的一個叫橫路村的地方,當然雖然地理位置有點偏,但是風景可是槓槓的!

這裡的山泉十分的清澈,水質超級棒!相信喜歡茶道的朋友會喜歡這裡的水,泡出來的茶水味道甘甜,香氣四溢。

而這裡的山石被山泉長期的洗禮,已經形成了水渦了,而這水渦就是這裡的一大奇觀。這裡還有山洞,那些山洞也是原始的,還有瀑布也是非常的壯麗的!

2、第二個要說的地方就是百杖潭,它是在金華市的石下村,這個村子相當的秀麗幽靜,面這裡的風景都是自然形成,沒有後期人工加工過的痕跡,如果要來到這個地方遊玩,是需要經過盤山路的,這條盤山路上的風景相信如果你來過肯定會非常驚歎!而這裡的環境可想而知,說是世外桃源也是不為過。

3、第三個是盤龍梯田,它是在管頭烏石村,來這裡遊玩是免費的,這裡呢有一個觀景臺,來了以後可以去觀景臺好好瞭望一番,梯田的感覺會讓你的心胸開闊,會有一種寸身之微的感覺,相信對那些生活壓力大的人會非常的有幫助。

更多3條

2樓:小咘來了

回答請稍等兩分鐘哦

一共為您查詢到了磐安20處景點哦

磐安旅遊景點有哪些?

浙江磐安有哪些景點

從化鰲頭有什麼旅遊景點,從化旅遊景點都有哪些

鰲頭鎮正大力發抄展的旅遊 線路主要如下 一是特色農業旅遊專線,開發一批旅遊精品專案,如 穗南花場,農藝菜園 綠色家園 仙居農莊等休閒觀光景點 二是古蹟旅遊專線,主要有 象新村古村落 存理李公祠 李氏祠堂 曾氏祠堂 文昌塔等 三是水庫觀光遊專線,主要有茂墩水庫 響水窿水庫 水庫等大小水庫18個,其中涵...

黃岡的旅遊景點有哪些,黃岡著名旅遊景點有哪些

a.大別山國bai 家森林公園湖du北省黃岡市羅田縣 內11號容 c.三角山風景區 0713 4898288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d.龜峰山風景區 0713 2886168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 還有東坡赤壁,大別山。黃岡著名旅遊景點有哪些 黃岡黃岡市現有國家aaaa級風景區8個分別是 黃州市 東坡赤壁 麻...

廣州有什麼旅遊景點,廣州有什麼旅遊景點

1全部廣州傳統文化四日遊,在古老而又年輕的都市裡,感受現代文明的強勁衝擊,體會南粵傳統文化的深遠影響。d1 陳家祠 上下九步行街 天河體育中心 第一天 先在火車站附近找家合適的酒店住下在地鐵一號線沿線有好幾個具有廣州特色的景點,如一號線的陳家祠 上下九步行街,這兩個地方屬於老廣州的建設,以前叫 西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