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對小偷零容忍?如果對小偷抓住就槍斃,相信槍斃不了幾個,全國就沒有小偷了

2021-10-18 03:39:04 字數 2709 閱讀 1351

1樓:枝水藍

小偷在法律裡的類別是很輕的

光是小偷就要槍斃,那不是給群眾增加恐懼?

還有在小偷的方面來說:

每個小偷偷東西的原因不同,很多是值得原諒的。

最重要的是這樣做的話,小偷不就都瘋狂了?就等於在給小偷灌輸:‘反正抓到了要死,我就乾脆多偷點,殺了人也不要緊,反正只有死路一條。’鼓勵小偷一作做到底這樣的想法?

物極必反啊!破釜沉舟的故事知不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這個社會怎麼了,犯事之後,套上官二代富二代的頭銜被**一報道,**就一邊倒,全民誓死整死“藥富2”,完全不顧事情緣由。那照這樣說來,我們應該嚴懲小偷,不管小偷是否是家境貧寒生活所迫才對啊。

我今天才著小偷,半年內被偷第三次。三次都是用小孩來當掩護,自己頻頻上當,心寒不已。

別給我說啥小偷偷東西都是有可能是有理由的,所以值得原諒,這只是一個社會隱患,還每到爆發的時候,爆發後zf應該才會重視,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在現在這個隱患還沒爆發之前,保護好咱p民不多的個人財產,見到有這種現象的時候,在有能力保護好自己的前提之下,幫助別人保護他人的個人財產,讓小偷們把手伸向站在不腰疼,開私家車上班,沒掉過愛瘋,沒丟過錢包的大客戶們去吧。

為什麼中國小偷多? 主要是法律對小偷的懲罰太輕了,根本不起作用,抓了放,放了抓,啥時候法律規定盜竊

3樓:雪y舞空城

抓住了槍斃也會有乾的!他們都抱有僥倖心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抓一次就剁掉一個手指,這樣人們看到有少一根或兩根手指的人,就會對他進行提防。

5樓:劉祥鋒

中國法律為什麼對小偷沒有用,而且小偷越來越多。中國應該修改法律,對小偷偷一次剁一個手指頭。

6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抓住放了跟本沒有起到止本的作用,也許我們本國的人口多平富不勻也是一定因素了。

7樓:鳳戰神宮

中國人太多了,還要飯前,監獄太少

8樓:wjh大地

小偷應該重判,因為那些小偷偷的錢很多都是救命錢。如醫院看病救急等等,可以說害死的人更多!對小偷應該重判,

如果把抓到的小偷全部拿去槍斃了,還有人敢偷東西嗎?

9樓:思緒紛飛

雖然小偷可恨

但是罪不至死

這樣做的話

是有些不人道的

10樓:幸桖柳

還會。任何東西都是相對的,不是絕對的。

11樓:房霏

那全球人頭底少一半你小時候沒偷過東西?

法律對小偷的懲罰是該變變了 10

12樓:寶貝貓

教育,改造是必要的,做小偷的人大部分是壞蛋,但也有一部分是生活所迫,或者是社會的不公平造成的,如果社會是絕對公平的,就不會有小偷的產生。

13樓:不僅僅是誠實

不因該槍斃,因該學外國法律判處終身監禁,那和無期徒刑可不一樣,無期徒刑可以減刑,而終身專監禁是永屬遠不能出來的,只有死亡才能離開監獄,由法醫決定,那比死還難受,可以說一輩子沒前途了,你想象一個25歲的人被判處終身監禁,那心理是什麼滋味,那是一般人所不能想象的可怕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偷也是社會角色裡面的一個,可能缺少了小偷遊戲就無法進行下去,小偷往往尋找的目標是那些愛漏富的人,

15樓:灑脫的再見

小偷太可惡,雖然說每次偷東西的情節不算犯罪,對社會危害不大,但對當事專人心裡傷害很大,個屬人認為對小偷要嚴懲,給他們留下恥辱性標記,讓他們在社會上一眼就能被看到是小偷,比如新加坡的砍手指頭。偷一次砍一截手指頭,給他們留下恥辱性記號。小偷深惡痛絕,堅決不能手軟,否則對我們這些受害人太不公平。

中國的這種懲治小偷的條列只會讓小偷更猖獗,受害人更無力,更受傷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回來答這個問題的就有

源一個小偷吧,我前天剛被bai一個小du偷偷走了錢包,這輩子被偷zhi錢,手dao機,不下多少次了,為什麼我們這些永遠不會偷別人錢勤墾能幹靠自己努力來賺錢的人老是被人偷,吃這個幹虧,法律對小偷的懲罰就是太小了,你說這個社會不公平,你努力了嗎?你適當自我滿足了嗎?那些人再偷下去,就成病了你知道嗎?

同意加大對小偷的懲罰,這樣才自由,民主,和諧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量刑加大是早就應

bai該的了,現在du的小偷zhi都是慣犯。抓了放,dao放了又偷專。就算疊加也起不到很大的屬教育作用,厲害的小偷1年的收穫起碼就是10年的工作薪水啊,就算抓到被判刑,我估計他們把坐牢時間一相減,10-2(牢獄)=起碼有賺8年。

說實在的,小偷真的太可惡了,我到覺得嚴懲也是必要的,偷一次就10年,把起點放高,起碼起了一個很大警示作用。2次疊加25年 ,3次直接槍殺。

我朋友都有被小偷光顧過的經歷。看見小偷現在有多麼的泛濫

18樓:匿名使用者

極端的想法,但是你說的現象確實存在

19樓:

秦朝已經實驗過了吧,或更早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小偷不是人嗎**都做過小偷為國家**報,小偷也有尊嚴的,抗日時就是小偷這個職業幫共產黨偷過多少情報多少軍火,

為什麼不能對女生說晚安,為什麼不能隨便對一個人說晚安?

晚安的拼音你分解開來,看看,w a n a n 我愛你愛你 的意思 因為晚安的拼音wan an,是 我愛你 愛你 的首字母 有什麼不可以說的 我經常說呢 這只是別人亂說而已 柺子 莫聽別尬亂說哈 怎麼不可以,同學間,朋友間都可以呀 為什麼不能隨便對一個人說 晚安 你們都晚上給你們的朋友,同學,情人 ...

為什麼前男友會說不能對你好不是不想對你好女生已經說了家裡會同意嫁二婚男男生還單方面認為不

已經是前男友了,他說的那些話不過是藉口而已,不想跟你複合。男人只是想壓制你一下,你越是同意,越是痛痛快快同意啦,他認為你不值錢,所以他反而。有點猶豫不決了,他本身就是二婚,是條件比你差的多的,那他想打壓你是想,今後你不敢抬頭。你好,前男友的話確實也並不值得過多的去思考吧,因為畢竟是已經過去的事情,所...

為什麼周圍的人不能容忍我的邋遢,為什麼男人能容忍自己邋遢卻看不慣女孩子有一點不愛乾淨呢

壞習慣本來就是應該去努力改正的,別人為什麼要容忍你的錯誤呢。一般來說,習慣可以在有目的 有計劃的訓練中形成,也可以在無意識狀態中形成。而良好的習慣必然在有意識的訓練中形成,不允許也不可能在無意識中自發的形成,這是好習慣與不良習慣的根本區別。相對於其他習慣而言,不良習慣形成以後,要改變它是十分困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