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標準化養豬場排水溝和排糞溝的如何設計得

2021-10-16 01:49:54 字數 4952 閱讀 7983

1樓:仰望星空寶貝

主要學習的有:

專業基礎課(根據上課時間順序)

建築概論、建築美術(一.素描)、建築陰影與透視、建築構成、建築設計基礎(一)、建築製圖與表達、建築美術(二.水彩/水粉)、建築設計基礎(二)、風景園林建築、建築材料、建築力學(一)、建築美術(三.

素描強化)、計算機輔助設計(一)、專業外語閱讀、建築構造(一)、建築美術(四.馬克筆)、計算機輔助設計(二)、建築物理、公共建築設計原理、建築力學(二)、建築結構、城市規劃原理(一)、室內設計、建築裝置、計算機輔助設計(三)、建築專案管理、環境心理學、地基基礎

專業課建築設計(一)、建築設計(二)、建築史(外建史部分)、建築設計(三)、建築設計(四)、建築史(中建史部分)、建築設計(五)、建築設計(六)、建築設計(七)、規劃設計、建築設計(八)、建築設計(九)、建築設計(十)

專業選修課

工業建築設計、智慧建築概論、生態建築概論、水工建築物景觀設計、建築防災、古建築保護、建築與城市攝影、建築法規、建築師業務基礎、中外城市建設史、可持續建築、建築構造(二)

實踐環節

建築認識實習、建築測繪實習、建築業務實習、建築設計課程周(一)、建築設計課程周(二)、建築設計課程周(三)、建築設計課程周(四)、教學實習、生產實習、畢業實習、建材實驗、土力學試驗、結構實驗、課程設計、畢業設計或畢業**等,一般安排40周左右。

拓展資料(室內設計):

設計是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所處環境和相應標準,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創造功能合理、舒適優美、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這一空間環境既具有使用價值,滿足相應的功能要求,同時也反映了歷史文脈、建築風格、環境氣 氛等精神因素。明確地把“創造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作為室內設計的目的。

拓展資料:

其實不同的學校建築學所學的內容不是很一樣,具體情況還要看學校的選材。但是大部分所學的內容還是和下 面所說的相符。

建築學,從廣義上來說,是研究建築及其環境的學科。在通常情況下,以及按其作為外來語所對應的詞語(由歐洲至日本再至中國)的本義,它更多的是指與建築設計和建造相關的藝術和技術的綜合。因此,建築學是一門橫跨工程技術和人文藝術的學科。

從狹義上說,研究的是建築物可資使用的空間、可供欣賞的形象,以及圍繞空間、形象如何產生確立、調整美化等的一系列問題。事實上,作為專用詞的“建築學”所研究的物件不僅是建築物本身,更主要的是研究人們對建築物的要求及其如何得以滿足,研究建築物實體從無到有的產生過程中相應的策劃、設計、實施等。

2樓:福坑很棒

建築學的主要課程內容:

1、專業基礎(根據上課時間順序)

建築概論、建築美術(一.素描)、建築陰影與透視、建築構成、建築製圖與表達、建築美術(二.建築風景速寫)、風景園林建築、建築材料、建築力學(一)、建築美術(三.

水彩/水粉)、計算機輔助設計(一)、專業外語閱讀、建築構造(一)、建築美術(四.馬克筆)、計算機輔助設計(二)、建築物理、公共建築設計原理、建築力學(二)、建築結構、城市規劃原理(一)、室內設計、建築裝置、計算機輔助設計(三)、建築專案管理、環境心理學、地基基礎

2、專業課

(一)建築設計、建築設計(二)、建築史(外建史部分)、建築設計(三)、建築設計(四)、建築史(中建史部分)、建築設計(五)、建築設計(六)、建築設計(七)、規劃設計、建築設計(八)、建築設計(九)、建築設計(十)

拓展資料:

建築學入學加試:

入學加試的目的主要有兩個。最主要的,是在於瞭解新生的手繪情況及制定相應的教學方案和計劃;另一目的在於檢驗新生中是否存著具有先天缺陷而導致無法順利攻讀的個例,例如色盲、厭學、無空間想象力等。加試的目的並非一定要淘汰某些新生,絕大多數高校通常是全員通過。

由於建築學是工程與藝術的結合,存在極個別的新生對繪圖和設計非常牴觸,通常這類新生可以在此加試階段主動提出轉專業申請,便可順利進入由學生自行選定的土建類其他專業,如土木工程、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給水排水工程等非設計類專業。

通常為靜物素描寫生,考試時間兩小時。主要注意有兩點,第一點,考試的重點在於結構素描,因此要將靜物的形體結構表現出來,對調子通常無要求;第二點則是透視關係,即:對近大遠小、近實遠虛的把握。

通常不要求特別專業的繪畫素養,主要作為參考。

有些高校也可能會考察速寫等,但通常也只作為參考。

許多考生擔心沒有美術基礎而被入學後調劑到其他專業,事實上入學考試非常簡單,對學生的美術基礎要求較低。80%以上的新生從未有過美術基礎,因此在高考後報名一個為期兩週左右的美術班進行結構素描練習是較好的選擇。

3樓:月似當時

建築學,從廣義上來說,是研究建築及其環境的學科。建築學是一門橫跨工程技術和人文藝術的學科。建築學所涉及的建築藝術和建築技術、以及作為實用藝術的建築藝術所包括的美學的一面和實用的一面,它們雖有明確的不同但又密切聯絡,並且其分量隨具體情況和建築物的不同而大不相同。

課程設定

1.專業基礎(根據上課時間順序)

建築概論、建築美術(一.素描)、建築陰影與透視、建築構成、建築製圖與表達、建築美術(二.建築風景速寫)、風景園林建築、建築材料、建築力學(一)、建築美術(三.

水彩/水粉)、計算機輔助設計(一)、專業外語閱讀、建築構造(一)、建築美術(四.馬克筆)、計算機輔助設計(二)、建築物理、公共建築設計原理、建築力學(二)、建築結構、城市規劃原理(一)、室內設計、建築裝置、計算機輔助設計(三)、建築專案管理、環境心理學、地基基礎

2.專業課

建築設計(一)、建築設計(二)、建築史(外建史部分)、建築設計(三)、建築設計(四)、建築史(中建史部分)、建築設計(五)、建築設計(六)、建築設計(七)、規劃設計、建築設計(八)、建築設計(九)、建築設計(十)

3.專業選修

工業建築設計、智慧建築概論、生態建築概論、水工建築物景觀設計、建築防災、古建築保護、建築與城市攝影、建築法規、建築師業務基礎、中外城市建設史、可持續建築、建築構造(二)

4.實踐環節

建築認識實習、建築測繪實習、建築業務實習、建築設計課程周(一)、建築設計課程周(二)、建築設計課程周(三)、建築設計課程周(四)、教學實習、工地實習、生產實習、畢業實習、快題實習、建材實驗、土力學試驗、結構實驗、課程設計、畢業設計或畢業**等,一般安排40周左右。

4樓:亥周苗富

偶就是學建築學的,偶是五年制的【五年制的給建築學學士學位,四年制的給工學學士學位】

大一一來就開專業課【建築初步】,然後學素描,建築史概論,工程製圖&陰影,還有英語等等基礎課

大二專業課是【建築設計】,美術開始學色彩【一般是水粉水彩】,英語,結構,材料,力學,建築史【建築史每年都有,從西方到東方從寬泛到細化】

大三開始不學美術了,開專業英語,然後就是裝置【好多門】,結構【好多門】,當然還有【建築設計】,剩下的就雜了,比如我們還有城市設計,東方建築概論等等,估計各學校不同

大四繼續……還是這一套

大五課就少了,實習&畢業設計ing

總而言之,就是專業課【建築設計】就是做方案啦,外加美術,結構,材料,裝置,建築史,這幾大塊;實習有美術實習,古建築測繪實習,(一般意義上的)實習。

建築學很累也很有樂趣……不過要對熬夜做好心理準備,通宵就像白開水,一杯又一杯……

5樓:華永怡孝寰

大學建築學屬多學科交叉的綜合性學科,涉及理工、人文、藝術、心理等門類,被稱作理工科中的藝術學科。通過建築物及群體設計、室內外環境、建築技術、建築歷史及理論等人居環境科學研究,總結人類建築活動的經驗、規律和方法,創造適合人類生活需要的建築環境,培養具有建築設計技能,能夠從事建築設計、城市設計、室內外環境及景觀設計及相關工作,並初步具有從事建築學科研究與開發能力的專業型高階技術人才。要求有初步美術基礎和藝術興趣。

學制五年。

6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包括很多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自學建築設計 可以看看

建築學是幹什麼的

8樓:祖訪曼貫芝

看你什麼專業——分施工類、監理類、造價類、設計類、管理類等等,不同的專業不同的實習內容,也可以在相近專業內由自己意願去選擇。

選擇好專業後——當有單位接受你了,根據公司情況人家會安排。

施工類:實習生有安排在專案部做檔案管理的,有安排到工地做現場施工管理的。到施工單位最好的實習方式就是先去現場幹是管理然後在進入公司內部搞管理。

監理類:實習生通常安排到現場辦公室配合老監理工程師到現場監督施工,然後按監理工程要求記錄相關檔案,協調施工中遇到的困難與建設方或者設計方進行溝通等。對於年輕建築畢業生介意去工作前線與施工技術員、民工接觸。

這樣有助於提升自身專業素質和技術。

造價類:實習生通常先安排屬性工程設計圖紙,然後學習相關計算工程量、套價的軟體,配合造價員或者造價工程師做一些小東西、小範圍的工程量計算及組價。

設計類:實習生根據不同的專業(結構設計、建築施工圖設計、建築方案設計、總體規劃設計、給水排水設計、電氣設計、暖通設計等專業)設計公司需要某個專業的人,在看你是學什麼專業的人,然後安排你跟什麼樣的專案,參與配合,學習如何做設計工作。設計在建築工程中要求能力較高,所以一般沒有3年左右時間在理論與經驗上下功夫是很難出來的。

要做好吃苦的心裡準備。

管理類:管理在建築裡也很多方面,建築公司內、設計院內、房地產內、監理公司內、造價公司內、建材公司內等。主要工作就是處理各個部分之間、各個公司之間的專案協調溝通。

運氣好麼和主要負責人在一起打下手。有時候也財源滾滾。運氣不好的麼混個3.

4年,悲催的選擇改行(因為基本上多數人能力很弱)。

9樓:月似當時

建築學,從廣義上來說,是研究建築及其環境的學科。建築學是一門橫跨工程技術和人文藝術的學科。建築學所涉及的建築藝術和建築技術、以及作為實用藝術的建築藝術所包括的美學的一面和實用的一面,它們雖有明確的不同但又密切聯絡,並且其分量隨具體情況和建築物的不同而大不相同。

培養目標:建築學的畢業生具備建築設計、城市設計、室內設計、市政設計等方面的知識和專業技能,能在設計部門從事各項設計工作,在房地產部門從事建築策劃與管理工作,並具有多種職業適應能力的通用型、複合型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養豬場怎麼消毒才能達到標準,養豬場怎樣消毒才能達到效果

沒有臭氣,有臭味肯定是不行的,用微生物菌劑除臭,效果好,還對豬沒有傷害 養豬場怎樣消毒才能達到效果?養豬場採用一般消毒滅菌產品效果差,因為環境中菌膜的存在,降低了消毒滅菌的效果,dcw次氯酸溶液能夠清除環境中的菌膜,而且滅菌後分解。可以通過對動物飲用水消毒消滅其中的致病細菌從而提高飼料轉化率以及出欄...

養豬場進仔豬的防疫怎麼進行,養豬場是怎樣防疫的

1 購豬時要先調查仔豬產地 生豬疫病發生的流 況,只能從無疫病流行的回地區採購仔豬,並同時索要答仔豬產地獸醫部門的檢疫證明。2 新購進的仔豬要隔離飼養15天時間,才能與原有的生豬混群飼養。新購進的第1天不餵食,只供自配含白糖5 8 食鹽0.3 加上適量的維生素,讓其自由飲用,以防止發生應激反應 第2...

中國最大的養豬場在什麼地方,中國最大養豬場在哪裡

中國最大的養豬場是牧原集團。牧原集團始建於1992年,總部位於河南省南陽市,主營業務生豬養殖,兼有飼料加工 生豬育種 生豬屠宰等業務協同主業發展。佔地千畝的現代豬城,600棟白色豬舍排列有序,豬舍之間道路寬敞,一輛輛飼料罐車進出忙碌。這是全國乃至世界上單體最大的養豬場。記者沿著豬場的圍牆步行一圈,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