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自動取款機交罰款,如何在銀行自助交交通違章罰款?

2021-10-15 11:36:35 字數 1832 閱讀 6975

1樓:

提款機是不可以的,但是某些銀行的多功能繳款機上是可以的,只要你知道你違章的文件號碼就可以。如果不清楚,還是需要去交警重新瞭解一下的。

一般電子眼類的違章需要去交警櫃檯辦理如果是交警現場抓住你給你開的罰單,罰單上會有文件號碼,在多功能繳款機(自助機)上是可以辦理的

可以網上交違章罰款也可以親自到交通支或大隊執法站交。

只要持有工商銀行的牡丹交通卡就可以**或網上繳納交通罰款。您需到工商銀行網點用牡丹交通卡註冊個人網上銀行或**銀行,才可以通過電子銀行渠道繳納交通罰款。

電子銀行渠道(**銀行、網上銀行)既支援繳納現場違法罰款,也支援繳納非現場違法罰款。

通過電子銀行渠道繳納非現場違法行為罰款的只適用於單筆違法行為處罰金額200(含)元以下的違法行為的簡易程式處罰,並確保處罰後牡丹卡積分小於12分。如果不適用簡易程式處罰或被處罰後牡丹卡積分大於(等於)12分的,要到全市任意交通支、大隊執法站 進行處理。

繳納罰款後可以到全市各工行儲蓄所列印交通罰款收據,此收據將作為繳款依據。

如何在銀行自助交交通違章罰款?

2樓:有錢哥哥

自助終端機辦理違章罰款的流程:

1、移步到就近的好易自助終端,輸入車牌號碼,號牌種類,發動機號後四位查詢違章資訊;

2、輸入駕駛證號及插入駕駛證本人的銀行卡;

3、輸入駕駛證登記號碼。系統會傳送簡訊驗證碼到駕駛證登記號碼上,通過驗證後刷卡繳費即可。

3樓:清飛楊

atm機上繳納交通違章罰款的方法、步驟:

1.插入銀行卡。

2.選擇自助繳費。

按提示輸入罰單號,確定。繳費成功,選擇列印回執單(可以作為繳納罰款的憑據)。如果需要,也可以隨時到銀行櫃檯補打此筆繳費的財政收據。

銀行多功能自助髮卡機是為了滿足客戶在自助銀行開戶的業務需求,解決新開戶在自助銀行的發展的瓶頸,擴充套件客戶數量的自助髮卡裝置,在銀行大堂和自助銀行的運用,極大的緩解了新開戶排隊難的問題。

交通違章罰款的繳納方法:

1.如果是開具處罰決定書,或者是當場開的罰單。可以直接到交警處罰單上的指定銀行進行繳納即可。

2.如果是超速和闖紅燈非現場處罰。我們就要到交警隊去處理,是否違章確定後開具處罰決定。之後到指定銀行繳納即可。

怎樣在自動取款機上交汽車違章罰款

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自助終端機辦理違章罰款的流程:

1.移步到就近的好易自助終端,輸入車牌號碼,號牌種類,發動機號後四位查詢違章資訊;

2.輸入駕駛證號及插入駕駛證本人的銀行卡;

3.輸入駕駛證登記號碼。系統會傳送簡訊驗證碼到駕駛證登記號碼上,通過驗證後刷卡繳費即可。

相關注意事項:

1.如發現好易終端機不能辦理的,可到交通違法發生地或機動車登記地的交警部門辦理。

2.已通過銀行或銀行自助繳款機繳交罰款的,交通違法資訊將在48小時內消除,請勿再次在終端機上重複繳交罰款,以免引致不必要的麻煩。

5樓:

提款機不行

但是某些銀行的多功能繳款機上是可以的

條件是你必須知道你違章的文件號碼

如果不知道,還是需要去交警那裡“認罪”或者正式罰單。

一般電子眼類的違章需要去交警櫃檯辦理

如果是交警現場抓住你給你開的罰單,罰單上會有文件號碼,在多功能繳款機(自助機)上是可以辦理的

6樓:

取款機是交不了的,一般都是在銀行的自助終端機或者pos交

7樓:匿名使用者

各銀行正在除錯階段,暫時只能在櫃檯辦理,

如何用自動取款機轉賬,在自動取款機上轉賬,多長時間能轉到對方賬戶上?

在同行自動取款機轉賬,步驟分為以下幾步 一,先插入你的銀行行卡再輸入你的銀行卡密碼,二,選擇螢幕上轉賬的業務,三,輸入你要轉入的銀行卡卡號,有的銀行需要重複輸入一次卡號 然後在輸入轉賬金額,最後點確認就可以了。轉賬零錢怎麼轉 比如說113這個數字在轉賬按數字的時候應該怎麼按 補充上面人的回答,不是有...

自動取款機怎麼取錢,到銀行自動取款機取錢該怎麼操作,詳細點!

1,去到對應銀行的atm那裡,跨行的要收手續費的。2,把銀行卡正面朝上,帳號開頭為插入方向。3,插入卡口。4,提示輸入密碼。5,顯示防騙資訊。幾秒鐘後 6,顯示操作內容,有查詢餘額,取款,轉帳 7,按 取款 顯示各種取款金額或自行輸入所需的100元的倍數的金額。8,按確定。9,等著出鈔口出錢。10,...

招商銀行卡在吉林銀行自動取款機取款需要收費嗎

招行一 跨行取款收費,因各城市規定不同,請致電95555 2人工服務 1個人銀行服務 5普通個人諮詢進入人工提供開戶城市查詢收費標準。一般跨行都是有手續費的,除非是金卡之類的。招商銀行卡在別的行取款機取錢收費嗎 跨行跨區域取款是有一定的手續費的,一般手續費在1 50元不等,具體的手續費以銀行的收費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