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身邊的人做了很過分的事,該怎麼辦

2021-10-14 08:45:54 字數 5567 閱讀 4852

1樓:冰皮愛美食

那麼你要跟他說對不起,並且用實際行動去彌補你對他造成的傷害,希望爭取到對方的諒解。

2樓:氣宇幽藍

真誠的跟對方道歉,請求他的原諒,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3樓:阿建侃社會

如果自己做錯事情了,那就去道歉吧,儘量減少一些損失,用自己的真誠去打動一個人。

4樓:夢至彼岸

首先應該跟他說對不起,自己當時太沖動了才會做出那樣的事情,其次可以給他買一些奶茶或者是請他吃頓飯。

5樓:賣萌

如果對身邊的人做了很過分的事,你需要對他們道歉,千萬不能無所行動,我相信真誠可以打動每一個人。

6樓:我愛婷受

想辦法補救吧,首先肯定是誠懇的道歉,然後付諸行動,做出一些能顯示出你的誠意的事。

7樓:全春蕊

我可能會不再理睬對方,對我做那麼過分的事,說明我對他來說根本不是朋友,既然他沒把我當成朋友 ,那我也沒必要把他當做朋友。

8樓:熙熙

世上沒有後悔藥,我希望你不要後悔,但是如果你真的做了很過分的事情,你還是要對別人給予一定的補償和表示抱歉的。

9樓:以心

最重要的就是要表現出你的誠心誠意,不一定是要一味地道歉,要用行動來表現出來。要記住,行動永遠勝於語言。

10樓:消化

如果你對你身邊的人做了很過分的事情建議你早一點跟她去道歉吧,如果他不同意的話那你就天天去道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犯錯的時候,所謂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人不犯錯就不可愛了,我會用行動,證明自己變好了,值得原諒。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身邊的人做了很過分的事,首先我們要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然後向身邊的人道歉,取得他們的原諒,以後儘量避免做這種事情。

13樓:樊冠南

首先是哪一種過分的事,你要和那個傷害的人好好溝通,向他表示你自己感覺到非常抱歉,讓對方看到你的誠意,至於對方會不會原諒你就只能看運氣了。

身邊的人都是自己不喜歡的人,周圍環境人都是諷刺嘲笑狀。自己又特別在意別人眼光,容易被影響,容易自卑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樓上的這些建議,做好你自己,如果你是那種喜歡獨處的人,那就安安靜靜的做自己,你越是在意別人的諷刺,就會無意識的妥協,而妥協之後他們同樣會嘲笑你。還不如就不在意他們,做你自己喜歡的事,慢慢的就能顯現出自己的自信來,這樣別人的諷刺就不會進入你的耳朵,諷刺也會慢慢消失。

如果你希望和他們融入一起,那就需要有讓別人信服的能力,不管是成績也好,遊戲也好,在這些方面得到別人的認同,不需要你刻意的融入就會好起來。但是學校風氣不好的話,就不建議你和他們融入一起了,努力吧,往對的方向努力,他們都是過客,以後你就會享受現在努力的甜頭了。

15樓:觸手猛菜

身邊的人都是自己不喜歡的:用雙手創造一個自己喜歡的圈子周圍環境人都是諷刺嘲笑狀:你能明悟說明了你的心境提高,接下來要做到的是[無視]簡單來說我對在座的各位都沒有興趣,你們的樣子我也看不見。

自己又特別在意別人眼光:15-22都屬於戀愛青春期,先定個小目標,打造完美自己追到自己喜歡的人,讓自己只在意戀人中的自己。

容易被影響:現在,你要被我影響。這不是請求,你必須做到。

容易自卑:你的自卑微不足道,自卑不會說話,想出來才會有的想法。

不被動做出改變,主動改變自己。

16樓:一書一世界

你是驕傲的,也是自卑的。你把自己想象成世界中心,但現實卻很無情。你在意別人的眼光,所以想要把自己表現的更好,但你沒想過,別人會在意你嗎?

你值得別人的在意嗎?何不灑脫一些,敢想敢做,臉皮可以厚一點。很多事,都是自己想得太複雜,想得太多,有沒有人說過你心事很重呢?

那樣活的很累啊。我推薦你放開一些,這個社會沒有那麼複雜。

17樓:你是我的第八次

我想每個人的人生都會經歷一段迷茫的時光。

當你沒辦法改變他人的時候,你得學會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首先,你現在的身份是一名學生,你的主要任務,是學習。

你說你在意別人的眼光,其實真的沒有必要。或許是因為外貌,成績,穿著打扮......這些種種的原因,可你要知道,沒有人是完美的,你看到的別人的光鮮亮麗,也許只是她們偽裝出來的假象。

你還很年輕,現階段最應該做的應該是怎麼樣讓自己學到更多東西,怎麼提高自己,等將來走上社會,擁有更大的競爭力。相比這些外在因素,你更應該注重自己的內在修養。

多讀書,腹有詩書氣自華,讀的書多了,你的眼界也會變得不一樣,這是一個能增加自信的好辦法。當你不知道怎麼應對他人的目光時,或是學習學累了的時候,你都可以看看書。

有時間多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和風景,適當的給自己減壓。

還有,圖書館是個好地方,無論是自習還是學習,都可以去那裡坐坐。

另外,如果你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辦,建議你和你的家人或者老師還有身邊的朋友多溝通溝通,讓他們給你出出主意。當然,你自己的想法是最重要的。畢竟,每個人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你是你人生的主宰。

以小見大,這個社會的風氣其實也是這樣,甚至比學校更加殘酷。

適者生存。

去努力追尋自己想要的東西,每一個小的階段都樹立一個小目標,一步一步腳踏實地。如果你覺得痛苦,說明你正在走上坡路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又特別在意別人眼光,容易被影響,容易自卑這條我之前和你一樣一樣的。後來慢慢發現其實沒人在意你的,不要把自己當回事,別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的,諷刺嘲笑又不會怎樣, 要學會自黑。

對於學生來說 懦弱老實不是壞事,多用點心學習,以後的路還長呢。

再說為什麼身邊的人都是不喜歡的,這個可能你沒有發現別人的優點啊,不可能所有人第一次見你都是惡意的啊,和身邊的人交往無可避免的情況下 主觀上還是改變下自己的心態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辦法,1不去理會別人的看法與眼光,做自己就好。

2不斷提升自己的各個領域或者自己喜歡的領域,讓自己變得更自信更有氣場。做出一番別人做不到或是很難達到的事業或是成績出來。讓嘲笑變成嫉妒,把嘲笑、諷刺變成一記響亮的“耳光”狠狠扇回去。

最討厭那些個嘲笑諷刺別人的人,以為自己好了不起一樣。要知道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沒有誰能永遠站在頂端,也沒有誰一直在低谷。

20樓:天涯閣令主

改變自己。難道因為別人的嘲笑自己就不活了嗎?想辦法讓自己變得強勢一點,自信一點,做好自己永遠是最重要的。平時的時候多對自己說加油!

21樓:一直等著晴天

誰也不能保證在你周圍都是你喜歡的人,如果碰到自己不喜歡的人和事,保持距離就好。找到自己的目標,好好學習,改變自己,如果一直被別人欺負,要學會及時反擊,這樣別人以後也就不敢說你什麼了。總歸一句,你好好提高自己的能力,擴大自己的交友圈,畢業之後也不怎麼聯絡,大家彼此都是過客,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目光。

加油!做人有時不能太玻璃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骨子裡的自卑又極度自尊。

需要改變的不是世界和你身邊的人,是你的心態。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個問題,很多人都會遇到,就像《瘋狂外星人》裡的主角外星人小波一樣。

每個人都會被周圍的環境影響,這個是很正常的,首先自己不要覺得自己與周圍格格不入,努力適應現有環境是必要的,嘗試著融入大家的生活和學習,如果周圍的人風氣都不好也沒有必要強迫自己融入,畢竟人間正道是滄桑。

其次要要慢慢的堅持或者不妨大膽的嘗試自己想做而不敢做的事,堅定自己的想法,用小成功去慢慢建立自信,慢慢證明自己。

最後,可以多讀書,好好學習這才是最重要的,學校氛圍不好只能自己加強管理。成績好了學到知識學到技能掌握別人沒有的,這就會給你帶來自信。

要相信自己,加油,每個人都有與眾不同的地方,堅持做自己,堅持做正確的事。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

24樓:口袋裡有板磚

你既然不想融入它。又沒有能力改變它。那麼保持你的特立獨行,守住本心,做自己。

十年河東。十年河西。

你就是你,不比任何人差。

25樓:心有陽光

換個角度看待問題,你會發現不同的世界。不順的環境何嘗不是對我們的一種磨練呢,苦難讓我們成長,松柏樹是在風雨中長大的,你是在為自己而活,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是一種纏累,對你冷漠的人,註定是陌路人,一切都會過去的,以後再想一想,也沒什麼了,只是當時有點不痛快罷了。老實人挺好的,善良的人容易被欺負,這是事實,只要自己沒做什麼錯事,守住自己的本心就好了

26樓:在下就是這樣子

首先要明白被環境影響是很正常的,不被影響可能才真的有問題,但是我們不能被環境左右,要努力朝著自己的方向,把自己要做的事情做好。

抱著這樣的信念,你對別人的眼光會看的淡一些,自己也會有更好的發展,等你把自己的事做出些成功了,即便不融入環境,周圍的人也會對你刮目相看的。祝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需要繼續銳變,繼續成長。不要太在意這些東西,玻璃心就自己跟自己過不去了。你首先應該原諒自己,跟自己相處好了,你才能改變自己。

也不要太責怪別人,畢竟人無完人,金無足赤。生悶氣很傷身體的。

你不要顯得太老實懦弱,如果是壞人,就會想欺負你,如果是長輩又未免會恨不得不成鋼,忍不住教訓你。你應該多學學怎麼訓練口才,多參加些戶外集體活動,多交些朋友。

28樓:綻放的桔梗

培養自己的小愛好,比如寫作,想辦法去發表後者怎麼的,得到別人的肯定,也給自己建立一定的自信心。當然還可以是其他的小愛好,比如唱歌、畫畫等。自信心需要自己建立,自己的狀態和心態也需要自己調整。

多給自己打氣。其實每個人都會有這麼一段時間,不過大部分人經歷一些事後,心態和抗壓力就會越來越好。正常的,你自己別總是想東想西,別總是心理暗示自己自卑神馬的,心理不斷暗示自己的優點、不斷暗示自己要樹立自己的自信心。加油!

如果身邊的人都以自我為中心,那自己該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以自我為中心的人非常的令人討厭,身邊往往存在一個就足夠令人頭疼,如果身邊的人都以自我為中心,那麼生活可能會變得十分糟心,但是我們不能為了這些討厭的人而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團團轉,這個時候就應該學會轉變,學會對付這些討人厭的人,讓自己在生活中,可以守護自己的一片淨土。

首先,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大多數都認為自己十分優秀,十分重要,他們的骨子裡有一種自傲的情緒,過分的把自己美化。這個時候你就要學會讓他們知道,自己其實並不怎麼優秀,並不是所有人都需要圍著他轉,當他們說出一些,只為自己考慮十分討厭的話,你就不要理他們,不要做過多的抵抗,因為有的時候,沒有人附和他們,他們也就會自己消停下去,最後感到非常的無力,久而久之被冷漠慣了,也就不說那些討厭的話。

其次,我覺得生活當中有些事情,如果經常用關你屁事關我屁事這樣的想法去解決問題的話,會省掉不少麻煩,因為有的時候置之不理,有些事也就過了,最重要的是過好自己的生活,但是當別人真的威脅到你的利益的時候,你就要學會冷靜的對待,因為上天是公平的,有的時候吃一些虧,並不代表著你會永遠吃虧,以自我為中心的人,總有一天是要倒黴的,你要學會的就是,做好自己,該拒絕的時候拒絕,該反抗的時候反抗,該冷漠的時候冷漠,不要給他們過多的臉,因為這些人往往是不要臉的。

我是女孩,我的男性親戚長輩對我做了過分的事該怎麼辦

告訴家長,這樣可以保護你。不能讓這種人,得逞。告訴他讓她下次注意,不行,就告訴你的媽媽。又是一個沉默的羔羊,醉了。那要看有多過分,如果太過分就告訴家長或報警 能說做了什麼過分的事嗎?我爸對我做了些很過分的事,我該怎麼辦?10 雖然我爸對我也不是很好,我也能理解你爸隨你所做,你一定覺得你爸很偏激。我也...

我做了對不起老公的事,該怎麼辦我做了對不起老公的事,我該怎麼面對他啊

既然你說你不後悔,那你還在乎你老公的愛嗎?還在乎自己的女兒和家庭嗎?你說你不知道怎麼面對你老公,難道只是擔心因為 的譴責嗎?我真的很替你老公難受,如果是我,一定跟你離婚,一定,不是因為你出軌,而是因為你說的你不後悔 不後悔就離婚好了,這世道誰也懶的管誰,放心,過陣子就沒人說你瞭如果,我只是說如果,還...

對女朋友做了她暫時不能接受的事,該怎麼求她原諒

慢慢的哄她,直到她原諒 誠懇的道歉。用自己的誠心打動她。哄咯 給她發洩一下咯 什麼事情惹著你女朋了 什麼樣的事令她不能接受 好想知道,你做了什麼 如果你女朋友說她胃疼,你該怎麼安慰她?1 陪伴女朋友說胃疼一定是想得到安慰和陪伴,此時就需要提供實際解決問題的方案,行動的力量永遠大於話語的愛。買好藥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