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之後被拒絕,妹子不把你當人看的表現是啥

2021-10-14 08:15:17 字數 5041 閱讀 1597

1樓:在東江湖跳民間舞的兔耳蘭

告白之後被拒絕的概率是半分之五十,應該有這個心理準備,妹子不把你當人看的表現可能是嘲笑你輕視你,不尊重你,只能說明她沒有修養,你自己做到自尊自愛就是

2樓:

喜歡就好,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懂得珍惜如果真愛就要為女神付出代價捨得為你花錢,才是表達感情最真誠的方式,喜歡是兩個人的事,互相關心體貼才能打動對方的心,找為適合自己的的就好,心裡時刻的想著你,不會很累

3樓:

不知你腫麼告的白……目測妹子都會比較含蓄的表達,不會不把你當人看的。

你想你是重視她的,對她有好感...她得知後,心裡準會不好意思,腫麼會看不起人呢?...

4樓:齋木

愛情是兩情 相悅。單方面的愛不是愛情。拒絕是正常的。

但如果女方拒絕後有下列表現。視為不把人當人看。不加思索的拒絕。

拒絕後帶有侮辱性眼神和語言。不解釋拒絕原因。在背後。

侮辱人。

5樓:軍哥丫

告白被拒絕是很正常的事,可能你不是她喜歡的那種型別的人,妹子不把你當人看她一般就不會看你,不會跟你說話,如果她故意要出你的醜,那就證明她的心態有問題了。

6樓:上藥吧

追求一個人,是非常的費心費力的。很多時候女人的內斂和含蓄會讓男人分不清女人是否真的喜歡自己。而男人也是非常害怕做無用功,所以在越來越多的感情中,人們不願意付出真心。

而怎麼才能看出來,自己努力追求的女人有沒有真的認真在考慮自己,很多時候男人都一頭霧水。

單從女人百轉千回的腦回路里,男人一般很難察覺。只有女人不把你當回事,才會做出這些舉動。只要好好觀察一下,其實不難發現。

02時間能夠證明一切,而女人更是能夠體會到時間的流逝。女人在戀愛中總是急切的找尋著自己的另一半,但是女人又是敏感且心思細膩的,不願意傷了那些原本就喜歡自己的人。

而當一個女人不把你當回事的時候,你才能夠真正體會到女人的冷漠。比起男人的直接不理睬更為殘酷,女人的冷漠是像一根刺一樣扎入人心。

不知道你的一切

很多時候女人都是眼觀六路,耳聽八方。喜歡八卦是女人的天性,而這種天性會使得女人更加了解自己身邊的一切。

而如果女人不把你當一回事,即使是你了無限的追求攻勢,女人照樣一問三不知。這個時候的女人不是在逃避,而是主動過濾。

即使知道你的事情,女人一旦被詢問,也是會說不知道。女人在這個時候,是不願意接觸你的任何一點事情。

無論你在女人眼前不斷出現,或者是以各種方式糾纏女人,真正不把你當回事的女人,甚至會把你的行為當做是動物園裡的猴子表演一般,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和自己的閨蜜吐槽。

永遠敷衍你的話題

你能明顯感覺到,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和自己心中女神獨處的機會,但是卻感覺到女人意外的很敷衍。無論什麼話題都是“嗯”“啊”“哦”。

這樣的女人,是絕對沒有把你放在心上,甚至是完全不把你當一回事的。女人很看重自己的對外的形象,更多的時候,女人會在意其他人對自己的評價。

而只有女人不把你當回事,才會這樣完全沒有禮貌的對待你。敷衍你傳過來的話題,從內到外表現出自己沒有興趣。

把你的一切當做笑談

這樣的女人是絲毫不顧及你的感受的,甚至是有一點低看你。女人都是非常感性的,能夠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無論是戀人,同事還是朋友。

而把你的一切看作是笑料的女人,絕對是沒有把你當一回事。她在這個時候不會顧及你的感受,甚至覺得你的存在就是個笑話。

而這個時候的女人是非常殘忍的,她殘忍的踐踏著你的一片心意,卻可能還說著把你當朋友,開開玩笑之類的。如果你生氣了,女人可能還會和自己的閨蜜同事們吐槽:你這個人開不起玩笑

7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你不是不把你當人看。而是在她心目中你是可有可無的,對你沒有那方面的感情。如果她態度冷硬勸你不要進一步表現,否則適得其反。如果她半推半搡狀態,說明你還有戲,就繼續表現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想表示你完全沒有機會,所以不要糾纏。你完全可以和她斷絕來往。

9樓:

妹子出現這種反應,應該是對你沒有一點興趣,她想讓你知難而退

10樓:昨夜與星空

哈哈哈,別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古表白多白表

11樓:在棲霞樓做美夢的白菜

即使路過也視而不見,即使見了面也是逢場作戲。

12樓:愛影視的小光光

首先,樓主是個性情中人!難得,真的很難得!!

其次,無論是夫妻,亦或者是男女朋友,沒有感情都是最難熬的!

第三,其實兩個人相處更多的是習慣!有時候,最難割捨的,未必是感情,而是習慣!

第四,不走出來,終究耽誤的是兩個人的人生,樓主必須適時的當機立斷!

第五,樓主也可以考慮看看你們兩個人有沒有進一步的機會(比如變成真正的戀人或者結婚)!

第六,如果第五點不能實現,樓主就要從這份似是而非的感情中走出來!否則,對兩人都是傷害!

最後,祝樓主天天開心,一切順利,全家安康!!!!

13樓:檀令颯

哪怕拋掉出身的因素,萬聖節夜裡,街上都是打扮奇怪的人,張著血盆大口的扁豆人,嘴裡塞著十個甜筒的蜥蜴,頭髮上鋪著蓋澆飯的美人魚。一個頭頂戴著貓耳的道士模樣的老頭穿梭其中,手裡握著一個草莓雪糕,另一手裡,收妖缽兒不斷閃著光。“想渾水摸魚的妖精還真越來越多了啊。

”他咬了口雪糕,嘆息一聲。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相不中你唄。完了你還舔著臉跟人家表白。讓人覺得笑話。丟人呀,丟人。

表白被女生拒絕了,但是說對你有好感是什麼心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時候,就會非常得不理智,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時,他們總會去跟她表白。你表白肯定會被女生拒絕的,女生是很討厭做決定的,就算她對你有好感,但憑著一絲絲的好感,也不能夠成為讓她接受你的理由。你千萬不要感到很奇怪,你知道女生對你有好感,你跟女生表白了,但她卻拒絕了你,只能說明你還沒有成功地感動她。

在拒絕你之後,她卻說有好感,這意味說明你還是有機會,她害怕你在表白之後會放棄她,所以才給了你希望。看得出來她確實是喜歡你的,但是你還沒有達到讓她接受你的那種程度,她只是在考驗你,看你今後有什麼樣的表現。女生絕對不會做草率的決定,她現在還不瞭解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怎麼能夠放心把自己交給你。

你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很簡單,那就是去感動她,讓你們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加曖昧。你在追求的這個女生就是想讓你能夠有更加出色的表現,能夠做一些讓她終生難忘的事情。當你用一些浪漫和驚喜打動了她之後,你再去跟她表白,她肯定會答應你的。

表白並不是說一句我愛你就行了,你要為這一句我愛你,付出很多的行動。

其實這個女生她也是非常聰明的,她懂得提高自己的身價。她深知男生其實是很犯賤的一種動物,得到了又不會去珍惜,得不到的時候他們就會對自己非常好。如果讓你這麼輕易地得到了她,你肯定也不會去珍惜她。

當你費盡千辛萬苦才追到她,在今後的生活中,你肯定會很疼愛她。

16樓:半憂鬱少年嗚

而這個女生又說她對你有好感,說明她還想給你留一點點的念想,想讓你知道,她還是不討厭你的,讓你知道你還有機會可以追到她,這樣的話你感覺又不會放棄追她,而且還會攻勢越來越猛,而她也可以享受這種被人追的感覺,可能也會向別人炫耀,你看有人追我,一般一個女生如果被人追的話,她可能會享受周圍人向她投來羨慕的眼光,因為她一般會收到很多的,禮物,零食,或者鮮花,這是一般人享受不到的。

所以你如果真心喜歡這個女生,你就繼續去追她,因為他已經給你很多暗示了,暗示你繼續追她,如果你接受下去的話,她一定會答應你的,但是你如果覺得追她會很累的話,那你就不要繼續追了,因為如果一個真正喜歡你的女生,她可能不會捨得讓你忍受這麼長時間的孤獨,但是我相信你一定會繼續追她的,因為有女朋友總比沒有女朋友強,對吧!堅持就是勝利。

17樓:你路過我身邊

這種應該是進展太快了,女生還沒來得及準備,你就和他表白了,那麼就可能出現這種,你應該多給她一點了解的時間,有些女生是慢熱型的,她一定覺得你們之間的瞭解沒達到她認為的那種程度,那麼你和他告白,她多半是不會接受的,所以男生在這方面不應該操之過急的,不過你都既然已經告白了,那麼就應該接受這個結果了。

不過慶幸的是,女生雖然沒有答應你,但是你也表明了對你要好感,那麼就表明接受你的表白,這個只是時間問題而已,你接下來需要努力,增進你們之間的瞭解,當你們都感覺已經到了一定的時候,這個就自然和窗戶紙一樣,一捅就破了。

所以表白失敗,也沒什麼要傷心難過的,這種情況更應該激起你內心的那種激情,迎著苦難上嘛,而且經歷這個的話,以後你們在一起的話,應該感情會更加深刻的,因為一般這種慢熱型的女生,一定認定了你的話,那麼以後相處肯定是沒有什麼爭吵的。

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適當的退一步,給她一點時間和空間,讓她慢慢的平復一下心情,然後過幾天再來聯絡他,在約她出來吃飯看電影之類的,切記這個時候,不要動不動的把做我女朋友掛著嘴邊,這樣會給她很大的壓力的,你應該做出一些實際的行動,讓她去感受到,這樣的話,以後就水到渠成了,所以現階段你是多做事,少說話了。

18樓:哎呀娜呦

在每個人的青春期,總會喜歡上一個令你心跳的男生或是女生。他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著你的心。當你鼓起勇氣向他表白之後,卻被她拒絕了,可能你會很難過,被自己喜歡的女生拒絕了,就像失戀的感覺一樣,還沒有開始,就被扼殺在搖籃裡。

其實你應該清楚,只要你表白,就可能要面臨著被拒絕的結果。

她雖然拒絕你了,但是卻沒有把話說死,她說對你有好感,就給了你希望,這時,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不要浪費她對你的期待。

她現在拒絕你,又給了你希望,說明他對你也有好感,只是可能覺得,你們還互相不瞭解,需要再長一點的時間去相處。女生總是想的比較多,要考慮清楚你是不是值得她為你付出她的感情,要想明白你們在一起合不合適,你的性格怎麼樣,人品怎麼樣,做事怎麼樣,會不會讓著她,寵著她。你一定要尊重她,讓她想清楚,不要逼她,讓她主動說願意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你就成功了。

在她考慮的期間,你也要好好對她,照顧好她,每天陪她聊天,陪她逛街,給她拎包,帶她去吃她喜歡的東西,逗她開心,來增進你們的感情。這樣,會讓她對你的看法越來越好,會慢慢的認可你,那麼,你離成功也就不遠了。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她給你的機會,在成功追到手之後,也要像起初一樣,無微不至的對她好,做一個負責任的男人,你們才能走的更長久,同時,也不會辜負她對你的期望,更不會偏離你的初衷。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告白被拒絕認真的付出過一次之後遇到對我很好的人卻沒那麼多信心對方對我再好都讓我覺得他

這年頭遇到個對自己好的不容易啦妹子 只是告白被拒絕過而已啦,沒什麼大不了。不是死別都沒啥大不了 拒絕好過不拒絕但拖著你。向前看啦 現在有個對自己那麼好的人,如果你對他也有好感的話可以試試的,真的。但如果你一點也不喜歡他那就直接拒絕吧,也別一邊享受別人對你的好一邊吊著別人,這樣對他也是一種傷害。祝你幸...

給喜歡的女孩告白之後,她拒絕我了,但之後她總是對我笑是怎麼回事? 情感類

不想破壞之前的關係,不想讓彼此間太尷尬。女孩的心思有時候真的挺難猜的,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之前的拒絕或許並不是真的拒絕。如果直接就同意了,那是不是顯得她太沒有價值了,太容易被搞到手了。表面上拒絕你了,實際上對你仍有好感,那說明是在給你一個暗示,要繼續努力,這說明她並不討厭你,她拒絕了你也許是出於女孩...

現在好喜歡女生,已經告白過了,被拒絕了,她說我們做朋友吧,我喜歡她已經一年半了

你得好好考慮清楚 你能不能接受她?你的家裡能不能接受她?如果可以 那就勇敢的追求她吧。她已經明顯說白了不喜歡你,可能要點時間,但是現在再跟她說這些,會讓她感到討厭,所以,該有點理性的放鬆 繼續追,如果他沒物件,在不讓她討厭的情況下,默默守護她,她會發現你的好!堅持下去會成功的,我老婆當初我花了一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