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最累最難的時候對你不聞不問,他真的愛你嗎

2021-10-14 07:52:16 字數 3519 閱讀 1456

1樓:阿離

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需要彼此有一個付出,兩個人能夠更好的去經營這樣一段感情,無論是愛情也好婚姻也罷,都只有兩個人能夠真切的去付出了自己的感情,才能夠更好的走下去。會議想要獲得幸福已經變成了一個非常困難的問題,想要在兩個人的婚姻當中,兩個人之間相處起來自然的舒適不累,又能夠非常的幸福,這就成了每一個人的婚姻追求。在你最累最難的時候對你不聞不問他真的愛你嗎,單方面的會有斷章取義的嫌疑,更多的是看兩個人之間有著怎樣的相處。

2樓:最愛彩虹糖

當然不是,如果真心愛你,就會和你共同克服困難,幫你度過難關,不會在一旁袖手旁觀。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最累最難的時候,如果對自己不聞不問的話,那麼這個人絕對不是愛自己,而且這樣的人也是非常自私的,必須要跟他保持距離。

4樓:雅兮

肯定是不愛的,如果他足夠愛自己的話,無論自己遇到什麼困難,他都會第一時間出現,而不是等到自己化解一切困難之後才出現在眼前。

5樓:miss康少

在你最難的時候他對你不聞不問,當然不是真的愛你真愛你的話,就會在你最困難的時候勇敢的站出來幫助你度過這個困難。

6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這樣的人,他不是真的愛你的,因為他不夠關心你,對於你的困難一點都不在意,不放在心上

7樓:方小喵喵喵

不愛,因為一個愛你的男人會在乎你的情緒和感受,儘管工作很忙,但是他會抽出時間來陪伴你。

8樓:雨兒念念

如果在你最累最難的時候,對你不聞不問,這說明他有點不太愛你。如果真愛你,你有一點累一點難,他都會來幫你。

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會在你難受的時候不管不問,只顧著打遊戲嗎?

9樓:疼痛

會。因為對方知道。你也在乎他。對方做出來就是不要你太擔心對方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至少他會問候你,關心你的吧,要不怎麼叫真的愛你呢?

前男友找我聊天現男友也在過後不聞不問也不理會關心他是真的愛我理解我懂我嗎?

11樓:中白容

前男友找你聊天現男友也在過後不聞不問也不理會關心,他是真的愛你嗎,你現他不是真的愛你,一個男人要是真愛一個女人,任何一個男人找他愛的女人聊天說話都會不高興的,或者盤問半天,你這男朋友不管不問的,說明他不怎麼愛你,你要是覺得我說的不對,慢慢看就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給你空間,或者是他不知道問還是不問,所以保持沉默,如果問你會不會覺得不好,或者對你不放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男友愛你,前男友想上你,但是現男友發現了你和前男友有聯絡,所以他不想再和你處,就這麼簡單

14樓:

其實你跟你現在的男友是新鮮感過了,到了冷淡期,如果分手了的話,過一段時間,他可能還會回來找你,就跟你前男友一樣

男生都是這樣

如果一個人真的在乎你的話,不管他有多忙多累,只要一有時間都會跟你聯絡,回你資訊的,對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一個人如果真的愛你在乎你你做什麼事他都能包容你,但是一旦新鮮感過了你做了什麼過分的事或另他厭惡的事他還是會離開你.

16樓:雙魚藍精靈

是這樣的,沒錯,因為他愛你,所以他願意給你付出他的時間,哪怕他在忙,他都是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抽出時間的,如果他不肯為你抽時間,那就說明,他不愛你了。

17樓:情之最上者

對的,就看一個人想不想這麼做,只要想,就會有時間。只有一個人覺得這事不重要,和別的事比起你來說,而你又沒其他事比起來重要,所以,也就會忙別的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除非他不愛你,他才會找各種各樣的藉口。

19樓:煙火童年回憶

是有時間會你,但是太任性了,會讓他感到管的太緊,也煩的

20樓:卡拉奇若

對呀 不管他(她) 有多忙 都會找時間 給你回資訊 就算上班不讓玩手機 下班 第一時間也給你發資訊 因為他(她)

21樓:世女朋友

你說的只有情侶會發生

22樓:eternity丨丨丨

我是這樣的,前提我愛她

23樓:ac寒氣

對,深有體會。一般得到後,就不會這樣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何止,他可能一邊工作都會一邊聯絡你

找一個彼此相愛的人!真的不容易!還不如找一個愛你的人。對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容易,相處難,在茫茫人海中,兩個有情人能夠從相遇相知再到相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愛情來之不易,一段感情要兩個人互相信任,互相支援,互相體諒,互相包容!更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就不要互相猜疑,更不要互相欺騙!

因為有緣兩個相愛的人才能夠走在一起,所以彼此都要好好珍惜對方!遇到困難時兩個人想辦法一起面對,一起解決!共患難,共分享喜悅,這樣的感情就會天長地久xg

26樓:湛問風杞福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

愛是有人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為你分享,可以時刻守侯在你身邊與你分享每一天的人!

是讓彼此卜舍

讓彼此傷痛

讓彼此幸福

淚總是莫名其妙的落下

愛,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鐘也都在思念思念他。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彼此相愛的人真不容易!但找一個愛你的人只是個人選擇問題,難說對錯。因為如果接受了一個愛你的人但你卻難以融冶一起生活,你會覺得很辛苦很累的,也可能會傷害到對方,那這種情況只能說這選擇是錯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就找一個愛你的人不能找一個你愛的人,如果找一個你愛的人而他(她)不愛你那樣會很很累......

男人對你不聞不問錢管夠,這樣的愛情還能繼續嗎

可以繼續,可能平時這個男的不是那麼看重你是否有錢,也有可能是沒有那麼的細心,沒想那麼多。可以繼續,我覺得男人的心在哪,錢就在哪。既然他願意為你花錢,就說明他對你是真心的。可能是因為工作忙,沒時間陪你。我覺得可以繼續。雖然說他對你不聞不問,但是他能夠在物質上滿足你。你可以先獲得愛情面包,後面再想愛情。...

在你最難熬的時候,你是靠什麼挺過來的

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在最難熬的時候應該靠的是堅持吧,上大學的那幾年應該是我生命當中最難熬的時光,我們學校在南方屬於特別好的學校,裡面的學生真的超級努力,我肯定也不甘於落後,我報的是設計專業,我們學校的老師又超級負責人,每次專業課結束,我們專業那一整層的燈都是徹夜通明的,都在熬夜做作業。我還清楚地記...

你在危難的時候會第一想起誰,在你最難過的時候你第一個會想起的是誰?

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我的父母,因為我的父母對我是非常的好的,每當我有困難或者是我選的時候,他們總是會奮不顧身的幫助我。所以說當我有困難的時候肯定第一個想的是他們,畢竟他們能夠幫助我,每一個人遇到困難,都希望自己能夠被別人幫助。忽然又想起一個老掉牙的故事。女孩和男孩熱戀,女孩突然很嚴肅地問男孩 你愛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