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生是不是吊著我,女生這麼做是吊著我還是考驗我?

2021-10-14 08:11:08 字數 2290 閱讀 7295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真只是想做朋友,不想做男女朋友,你也說了,你對她告白她很明確地拒絕了你,不過你因此對共同的朋友說人家的人品不好這確實不對,但從你說她的解決方式,說明她明事理。送禮這件事不予評價,還得看是什麼場景下。她朋友說她感情不外露,自我保護欲很強,跟這種人交往需要真誠和耐心,你們認識三年,她稱呼你為孩子,說明把你當弟弟。

也有可能如你所想,是個有心機覺得你是個備胎的人,不過這事還是當事人才知道,三年內她有沒有吊著你,有沒有把你當備胎,畢竟不能感同身受,一個人的性格心性不是用三言兩語就能說明的。

這邊建議你放下這段感情,重新找一個。

2樓:小萌老師

其實我是我認為你還是應該直接問一下,這個女生,這個女生,這個女生回到你的情況下肯定會是這樣的,或者說她對你是沒有這種想法,她肯定是可以的呀。

3樓:wzb愛答

這個女生是不是吊著我,我覺得這個女人可能是在考驗你吧,你要好好表現哦。

4樓:自由的飛飛魚

這個也是不一定的,可能是這個女生對你的情感是非常就覺得,或者是他不知道自己的內心,是非常喜歡你的所有症的一種吧。

5樓:努力幫助你

我覺得真的就是你這樣說的,因為已經三年了說真的還這樣對你不表現自己的態度,就是在拿你當備胎

6樓:

如果真的懷疑是這樣的話,為什麼不直接去問她,這樣胡思亂想可能還會誤入歧途,不如直接到她面前問個清楚。

7樓:束元容

不要管她是不是吊著你,如果你愛她,那就好好珍惜,假如她不喜歡你你卻很珍惜她的話說不定能打動她,男人不要在意一個女人到底愛不愛你

8樓:**慢性蕁麻疹

女生是不是吊著我覺得如果一個女生,真的想吊著你的情況下就算你這幾天不給他發資訊,他就會主動給你發信,而在你主動給他發資訊的時候他就不會回你資訊。

9樓:辜承

這個女生如果是有那種想法,他有可能是三心二意,所以說她又怕失去了你,還想跟別人

女生這麼做是吊著我還是考驗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會珍惜愛你的人,不管你喜歡不喜歡他,都不要去傷害他。世上的人很多,

真心真意愛你的卻不多,他雖然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但是你要體恤愛一個人的心,那是一顆因為你而變得很脆弱的心。你的一句話,或一個眼神都能夠讓他痛徹心扉。你不愛他,能夠選擇拒絕,但千萬不要中傷他,因為愛人沒有錯。

不是所有的過客都能成為你生命中的風景,因為風會模糊你的視線;不是所有的故事都能成為你的眼睛裡的色彩,因為歲月會淡化你的顏色。當你的人生路走得不平順的時候,不要忘記了,你只是走過這條路而已,走過以後一切只能任時光處置。不管是怎樣樣的過客不管是怎樣樣的故事,只要記得以前有個過程就好簡單的事,想深了,就複雜了。

複雜的事,看淡了,就簡單了。有些事,笑笑就能過去。有些事,過一陣就能讓你笑笑。

11樓:萍萍是

可能是考驗你,女生可能比較矜持,也想看看你有多喜歡她

12樓:何必

吊著你唄,把你當備胎用,你可以觀察一下,看她身邊有沒有跟她比較親近的男性朋友,就是那種特別曖昧的,有的話你八成就是備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女生說不就是同意

14樓:天天飲食吃吃

不管怎樣她都是愛你的,你要相信她!或者當面去問她!

15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她太閒了,比較無聊。你不用多想。

16樓:北千里

你確定她不是因為她喜歡的一個人(不是你)用那個情侶頭像,她才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吊著你吧,這個女人心海底針啊

18樓:淺秋藤蔓丶

我分析啊,應該是吊著你呢,

為什麼有的女生明明不喜歡你,還要故意吊著

19樓:夢帥星

這女生就是不喜歡你,她在享受你的喜歡而已,所以就這樣吊著你,她也許覺得自己很有魅力吧,這樣的女生你以後別理她就行了,和這樣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浪費。

20樓:亢俊悟

女生那種感覺就是想所有人都捧著的感覺,你還是放棄吧,人要有自知之明,不喜歡你就是不喜歡,女生如果喜歡你絕對不會讓你這麼難過

21樓:黑草莓情感

為什麼有些女生總是吊著你,不答應也不拒絕你

女生這麼做啥意思,女生這麼做是什麼意思?

正所謂,女孩兒的心思你別猜,猜來猜去不明白 或許是因為你和對方說的話感動到了她,所以連背景 也換了,但是這並不一定是在暗示你什麼,畢竟也只是張 而已,但至少有一點可以說明就是這個女生並不討厭你 也許是因為恰巧看到這張 好看,所以就換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已經同意你的追求了,這個還不是很確定,所以還要...

請女生回答,男生被拒絕後,女生這麼做是什麼意思?如果男孩對女孩說 「咱們交往

其實很簡單,這個女生拒絕的並不是很確切,其實還是很含蓄的很模糊的,主要還是想看看這個男生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她,是不是願意再追求一下。可是沒想到這個男生很直接的表示其實你對我來說也無所謂,追不到你我拉倒無所謂。女生還是覺得有點點糾結,覺得其實自己也不是討厭這個男的呀,但是這個男的明顯不多喜歡自己,不然...

這個女孩子是不是喜歡我的,這個女生是不是喜歡我?

這個女孩子確實是喜歡你,是被你的氣質人格魅力所征服,欣賞你的人品涵養和學識。女孩子非常不錯,靦腆溫柔大方,雖然有時有點任性,卻是因為愛才能讓你感受到她的幼稚,天真可愛。呵呵!大叔 因為我有點小啦 我覺得你先應該搞清楚你和她之間的關係,如果她是一個很開放的女生,那她主動去你家過夜,可能也就屬於哥們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