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語接龍裡,我們的下是什麼,成語接龍裡,我們的下一個是什麼?

2021-10-13 23:50:58 字數 378 閱讀 6070

1樓:匿名使用者

做賊心虛做賊的人心裡虛。比喻做壞事的人疑神疑鬼,心神不寧做張做勢裝模作樣,裝腔作勢做張做致張:模樣。

裝模作樣,故意做作做張做智張:模樣;智:靈智。

裝模作樣,故意做出一種姿態做小伏低形容低聲下氣,巴結奉承。做一日和尚撞一天鐘俗語。比喻遇事敷衍,得過且過。

做一日和尚撞一日鍾俗語。比喻遇事敷衍,得過且過。也有無可奈何,勉強從事的意思。

做人做世指在社會上立身行事。做鬼做神鬼鬼祟祟;使用欺騙的手段。做神做鬼指鬼鬼祟祟;使用欺騙的手段。

做剛做柔指用各種方法進行勸說。做好做歹猶言好說歹說。指用各種方法進行勸說。

做好做惡假裝做好人或惡人,以事應付。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比喻遇事敷衍,得過且過地混日子。

接不上的成語接龍,成語接龍接不上來的成語有哪些?

責無旁貸 行色匆匆 精妙絕倫 方興未艾 自怨自艾 大大咧咧 心存芥蒂 飛文染翰 土階茅茨 還珠合浦 言之不預 哼哼唧唧 1 成語接龍的意思 成語接龍是一項益智遊戲,是中華民族傳統的文字遊戲。成語接龍規則具有多樣化,一般都用下面的成語的第一個字應該與上 一個成語的最後一個字相同或者諧音的方法進行接龍。...

成語接龍,南轅北轍,怎麼接,成語接龍 南轅北轍的zhe怎麼接?

轍鮒之急 zh f zh j 轍環天下 zh hu n ti n xi 轍亂旗靡 zh lu n q m 沒有轍開頭的成語。南轅北轍 n n yu n b i zh 基本釋義 想往南而車子卻向北行。比喻行動和目的正好相反。破哦看的看也額好多的開啟的肯定的了了 成語接龍 南轅北轍的zhe怎麼接?很多啊...

成語接龍莫予毒也後面接什麼,也字開頭的成語接龍

沒有也字開頭的成語,也字的成語有 成也蕭何,敗也蕭何 蕭何 漢高祖劉邦的丞相。成事由於蕭何,敗事也由於蕭何。比喻事情的成功和失敗都是由這一個人造成的。野無遺賢 野鶴閒雲 野心勃勃 野調無腔 野無遺才 野人獻芹 野馬無韁 野人奏曝 野蔌山餚 野人獻日 野沒遺賢 野人獻曝 也字開頭的成語接龍 沒有以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