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流電源智慧監測裝置JK和JK的區別

2021-10-13 06:07:10 字數 5235 閱讀 2073

1樓:捲毛

如果電腦總是無故重啟,排除了中病毒的原因後,通過下面講述的電腦電源檢測方法,就能知道是不是電源出了問題。電腦電源檢測其實非常簡單,幾個常規檢查就知道了。 怎樣檢視的自己電源的健康狀況呢?

如果排除病毒的原因,你重點看看是否cpu、顯示卡等散熱不良引起的,cpu過熱保護也會自動重啟。檢查電源好辦,先把主機電源斷開,把接主機板的電源插頭拔下(老點的20針,新的24針),用一段細點的電線,一頭插到綠線的孔裡,另一頭插到任意一個黑線的孔裡,然後接通電源,如果風扇轉動,沒有其他異常,證明電源基本沒問題。

1、電源有沒有工作,要判斷電源是否有在工作可檢查三個地方:

一、電源背面的散熱風扇是否不轉。說明:若是電源壞了,它的散熱風扇一定不會轉,但也有可能剛好是風扇本身壞了,故還應檢查其他地方,以判斷是否電源壞掉。

二、計算機主機面板上的power指示燈是否不亮。說明:計算機主機上的led指示燈,指示電源、硬碟、軟盤遙工作情況,若是這些led指示燈不亮,很可能就是電源沒有供電。

三、啟動時是否聽不到軟碟機、硬碟或光碟機在工作的聲音。說明:啟動時計算機會對這些硬體裝置做檢查,若是聽不到這些聲音,表示電源根本沒有供給它們。

2、若是確定電源沒有工作,那怎麼解決呢?若是確定電源沒有工作,先不要以為電源壞掉,可檢查以下幾個地方:

一、總開關是否跳電了,插頭是否鬆動,若是有使用延長線,應檢視延長線的保險絲是否燒斷了。

二、電源是否因為電路短路而停止供電:由於電源本身設計有偵測短路的功能,因此它會在偵測到輸出的電路有短路的情況下,自行切斷所有的供電,故造成電源不工作。這種情況可由散熱風扇的執行看出來,如果電源是好的,而且主機內部某處發生了短路的現象,則在開啟電源時,就會發現風扇轉一下就停住,並且發出滋滋的聲音,若是關掉開關後一會兒,風扇又自己轉了幾圈。

這種症狀就是典型的短路現象。要找出造成短路的元件,可將所有由電源出來的直流電輸出接頭拔除,如果所有的接頭都被拔掉之後,短路的現象消失了,那就代表某個元件的線路是短路的,可將接頭逐一插回去,直到短路現象再發生時,就可以確認該元件是壞掉的,更換該元件就可以了。要注意在拔接頭及插接頭之前電源需先關掉,以免燒掉計算機的零件。

三、電源的直流輸出是否正常:若是以上三點所提到的情況都查過了,電源仍然不工作,此時可用三用電錶來量測電源的直流輸出,若是完全沒有輸出,表示電源本身壞掉,更換一個電源,應該就可以解決問題。

2樓:蘋果魅力

系統主要包括主監控、交流檢測單元、直流檢測單元、開關量檢測單元、電池巡檢單元、絕緣檢測單元,對於特殊的系統還可配置協議轉換單元和數模轉換單元。其中直流檢測單元**多可擴充套件2個單元;開關量單元**多可擴充套件4個單元;充電模組**多可控制32臺;電池巡檢**多可巡檢2組120節電池的電池組;絕緣檢測單元**多可擴充套件到8個單元共240回輸出迴路。對於特殊的模組可靈活選配協議轉換單元和數模轉換單元,如通訊模組和逆變模組可根據情況配置協議轉換單元,從而相容各個廠家所生產的模組而不至於影響本系統的正常執行。

監控系統常見型號有哪些?北京jk0603-3監控系統原理

1.1另外考慮到客戶的具體情況,本監控系統可靈活的與任意廠家的充電模組聯機(包括模擬量調節的模組和數字量調節的模組),同時軟體採用開放時設計,可根據客戶要求量身定做**完美的監控系統。

1.2多級操作許可權管理方式,系統設有出廠密碼、初始化密碼和超級密碼,非授權人員只能做一些簡單的查詢操作,確保系統安全可靠執行。

1.3****的智慧化雙電雙充管理功能解決方案。

1.1當使用者要詳細的掌握電池充放電情況時,可查閱充放電曲線瞭解其每時每刻的電壓電流值,從而進一步瞭解電池的使用效能;

1.2採用電力部標準通訊協議,同時提供rs232和rs485序列通訊介面,方便與電力自動化系統對接,實現對電源系統“四遙”功能,從而達到無人值守的自動化管理的目的;

怎麼算電腦各個硬體功率,要用多少的電源

3樓:熱過火啊

簡單的說 看u和顯示卡的滿載功耗

如u90w 顯示卡145w 那麼整機235w+30w 左右電源需要至少額定350w

電源有轉換效率 算8成 350w的電源最低供電就是280w

4樓:雷霆幻影

魯大師測試...最簡單的方法了,但會有少量偏差

關於裝置和家電電源之類的問題··

5樓:晚風寄語

影響肯定是會存在 瞬間斷電會縮短電器的壽命 但相對突然給電來講 電器被燒的機率不會很高 畢竟現在家用電器基本上都有穩壓穩流器 但養成良好的用電習慣還是會避免一些家電損壞的風險 雖然突然斷電使得電器被燒燬的機率很低 但也不是沒有這種可能性 所以希望樓主在斷電的時候先將電器的電源關閉 而不是採取直接拉斷總閘的方法!~

家電電源功率是不是越小越好。

6樓:小雨哥

理論上是這樣,因為功率越小,耗電就越少,但是也要看看能不能達到你的使用要求

7樓:偏愛

具體是什麼家電呢?中國聯保 家電維修資料網 查到的說 對於電腦來說電源功率不是越大越好。

這要根據你的硬體所需的總功率來定的,如果整機功率只有250w,那麼350w的電源跟1000w的電源使用起來是一樣的。但是1000w的電源**遠遠高過350w電源了。一般我們配電源的功率只要比總功率稍有一些餘量即可,比如總功率250w,購300w功率的電源即可。

8樓:離開塵世一小會兒

看你什麼電器使用了,使用功率都不一樣

想用語音控制電腦,及家電的電源需要什麼硬體

9樓:隗沛程安寒

好多年之前大概是win95時代,曾一度推行過語音控制電腦,那僅僅是手動開機以後:從“開始”----”程式“----……“關機”…等等

一些簡單的語言控制,而且必須和手動結合,當時的語言是以ibm的試驗語音軟體做基礎的,由於語音輸入識別率有限,也就擱淺,近年來,蘋果手機又在推行語音識別

,也是必須和手動結合才能使用,比起當年稍有進步,但是並沒有大的突破,比起人臉識別技術的水平,要差多了

。電腦不開機,軟體就無法工作,也就無法語音開機,也無法識別,必須手動開機以後,啟動軟體後語音才能執行,所以並非易事。語音輸入難度大,語音翻譯難度更大,所以同聲翻譯一直是人工完成,無法自動。

語音控制建立在電腦和軟體的基礎上,首先無法解決語音開機,必須人工開機,所以語音控制幾十年之內,只是個夢

電腦電源都給什麼硬體供電,也就是說電源有多少跟連線,分別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較新的電腦電源主要有如下幾種介面(電源線):

1. 主機板介面,20+4pin。這是給主機板供電的,之所以做成20+4pin的模式,是因為新主機板都是24pin的介面,而不少老主機板是20pin,電源這麼做是為了相容。

主機板介面只有1根。

2. cpu輔助供電介面,4+4pin。只是給cpu輔助供電的。之所以做成4+4pin,也是為了相容主機板的4pin和8pin兩種cpu供電介面。這根線也是隻有1根。

3. 顯示卡供電介面,6pin或者6+2pin。這是給顯示卡輔助供電的,插在顯示卡上。

這種線數量不是固定的,一般來說只有1,2根。小功率的電源可能沒有,大功率的電源可以多達4根以上。

4. sata供電介面,l型介面。這是給sata介面硬碟和光碟機供電的。這種線的數量也不固定。

5. pata介面,d型介面,也叫大4pin。這是給老的ide裝置,以及機箱風扇等供電的。數量同樣不固定。

6. 軟碟機介面,小4pin。這是給古老的軟碟機供電的。現在很多新電源以及沒這個介面了。

以上就是常見電源的各種介面。還有一類模組化電源,它在這些線的基礎上還額外提供了幾個模組介面,對應的線材其實還是上面幾種。

11樓:其春芳鄲貞

功耗峰值達到239w,一般是配置有中端及以上獨顯。這樣的配置,需要額定400w電源。電源工作中有20%到30%的功耗折損,另外為了保持電源的穩定工作,需要留有20%到30%的富餘,所以這套配置配額定400w電源是有必要的。

這樣才能保證電腦的穩定執行。

電源不好會對硬體有什麼壞處嗎?

12樓:護膚老師姜薇

1、供電不足和不穩會造成主機板各元器件會過早的老化。嚴重的會自動重啟或自動關機,還有時會無法啟動。有時要按幾次開機才能開機。

2、一般一百多元錢的機箱自帶的電源都不能使用長久。要知道這些就看看純正的品牌電腦都用什麼電源吧。聯想電腦一般都用航嘉系列的電源。方正的一般用長城系列的電源。

13樓:匿名使用者

1、硬碟供電不足和不穩會降低硬碟的使用壽命,嚴重的會造成電腦自動重啟。

2、供電不足和不穩會造成主機板各元器件會過早的老化。嚴重的會自動重啟或自動關機,還有時會無法啟動。有時要按幾次開機才能開機。

3、一般一百多元錢的機箱自帶的電源都不能使用長久。要知道這些就看看純正的品牌電腦都用什麼電源吧。聯想電腦一般都用航嘉系列的電源。方正的一般用長城系列的電源。

4、如果說cpu是電腦的大腦,那麼一個好的電源就是一臺電腦的心臟。主機板就是骨骼。

14樓:魂的哀殤時

電源不好就會供電不正常,過低電腦會重啟!過高會燒燬硬體!!!!硬碟產生壞道!!!

可以加電容

電容主要抑制emi干擾(電磁干擾),既可以消除開關電源向外洩露,又抑制外部干擾訊號進入。

可以接另外一個電源,但電源功率要合配,同時要做好接地希望樓主滿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壞處是多方面的,

1,電壓不穩,供電不足,易發熱。

2,有雜波,不能防浪湧,易傷件。

你說在電源輸出端加上幾個電容,要是容值合適只能應付雜波,不能解決第一種情況

為什麼電源功率不足時會燒燬電源甚至硬體?

16樓:貓爪子活寶

在接近電源輸出極限,電源紋波增大非常厲害!這個就是硬體殺手! 就是這個原因,你電腦用的功率比電源功率大就會這樣。就像人明明已經沒力氣了還要去爬山,不摔到才怪呢。

17樓:七月月月經理念

一般不會一下子燒壞什麼,但對有轉動的硬體損害大,和現實生活中低電壓容易燒電機的道理一樣;還有,一些穩壓電路會進行極限工作;另外,電源供電不足主要表現為電壓低,導致半導體器件輸出功率降低,自身耗散功率增加。危害主要是以上幾種,即使沒有立即燒掉硬體,也會縮短硬體的使用壽命。最明顯的損害是電源本身,小馬拉大車的結果,一個是馬很快報廢了,另一個就是車不能正常跑,對車也不好,很難完成使命。

電源功率不足,暫時可能會支援一段時間,日後肯定會出現電腦正在工作突然重新啟動,而且越來越頻繁。

dcdc穩壓晶片問題,直流電路直流電源問題

你這個輸入有時會低於輸出,所以用用到升壓dcdc。如果不考慮效率問題,可以先升壓,把輸入的10 15v升壓到18v,再通過dcdc降壓到你雖需要的12.5v。只是最省事的一種辦法,只是效率會降低。按照你的條件主要應該是升壓 要是自己做很費時間的 另好像沒有一個晶片可以搞定的。升壓電路,這個具體應該是...

直流電源和穩壓電源的區別,開關電源和直流穩壓電源的區別

直流電源是輸出直流電的,直流電是指電流方向不隨時間而變化的電流,注意是方向不變化,比如 乾電池就是一個直流電源 穩壓電源是指隨輸入該電源的電壓變化,給出一個電壓大小不變化的電流,工作原理電源 變壓器一樣,輸出恆定電壓的電流 穩壓電源分2種 交流穩壓電源 輸出有效電壓恆定的交流電 直流穩壓電源 輸出電...

為什麼通訊直流電源要正極接地

直流電源通常採用正極接地的原因,主要是通訊裝置的元器件的要求,同時也為了減小對電纜芯線 繼電器和其他電器造成的電蝕作用。延長器件壽命 早期的交換機都是用簧片的吸合來交換語音訊號的,現實環境中負電荷大量存在,陽極容易因為電化學作用被腐蝕。為了避免簧片的陽極腐蝕,就選擇了正極接地。正極接地主要是為了防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