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好看的寫實性小說,經典好看的寫實性小說推薦

2021-10-13 05:58:51 字數 7276 閱讀 3813

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武道帝魂》《今世猛男》《武道帝魂》

資源連結有看書社​

2樓:gothic_鳶尾

圍城 狼圖騰 穆斯林的葬禮

皆是看過後很有感觸的 不妨有時間讀讀

3樓:黃秋勤

路遙的《平凡的世界》,其實路遙的書都不錯

餘華的《活著》

《圍城》也很經典,裡面的男主,形象刻畫得很經典

經典言情**推薦。要經典,公認的好看那種。

4樓:匿名使用者

來啦來啦來啦?純手打求採納哦,我今天也是特別閒?

基本都是我看到不少人推薦經典的,但我沒看過的或者我覺得不好看的不說啦

如果覺得這些經典不合胃口,建議去晉江找找,那裡排名靠前的都是很不錯的小甜文

古代言情**:

天下歸元:《凰權》《扶搖皇后》等(桂圓的古言很有名,很多人安利,文筆情節設定我還是喜歡的,但有一點瑪麗蘇可能個別人不喜,但經典還是完全沒問題的吧)

天衣有風:鳳囚凰(這個絕對經典,儘管我覺得不是特別突出但也不錯,容止男神)

雪滿梁園:鶴唳華亭(這個結局好像be,但文筆真的厲害,我一求古言推薦幾乎大家都給我推這本,應該經典吧)

傾泠月:且試天下,蘭因月璧(這個作者的且試天下很有名,我更喜歡蘭因璧月,但她的文也都是偏瑪麗蘇的,不過能接受的話就絕對不能錯過哦,她的其他文我不是很喜歡)

priest:有匪(武俠風?p大是寫耽美的,但這本言情巨好看啦,牆裂安利)

九鷺非香:本王在此,司命等(這個作者有很多好看的仙俠文算是經典,文風大概就是輕鬆+虐?好奇怪的說法……仙俠文作者唐七更有名,但我不喜歡她的文風以及人品(抄襲)…但唐七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及《華胥引》還是很多人說經典的,仙俠文還有《香蜜沉沉燼如霜》《小凰不是仙》《上古》等等很多好看的)

桐華:長相思,曾許諾(很多人吐槽,我也覺得他們說的不少是對的?但也是經典了)

紫微流年:一寸相思,夜行歌(超喜歡的兩本武俠風,強推!!)

書海滄生:十年一品溫如言,昭奚舊草(前一本現代言情,後一本古代be,絕對經典)

匪我思存:東宮,寂寞空庭春欲晚等(匪大很多經典,但也幾乎都是be)

其他古言:

再生緣我的溫柔暴君(虐,好看)

江山為聘(有肉,好看)

孤芳不自賞(虐,好看)

禍國(我覺得這算是be,但特好看)

花千骨(經典仙俠師徒文,但文筆我不是特別喜歡,如果不喜文筆也可試試蜀客大大的《重紫》)

簪中錄(說實話沒看完,強推)

孤城閉(be,文筆好,強推)

柔福帝姬(同上)

聽雪樓(滄月的文,虐哭,be)

還有很多很多啦…隨便列舉一點

現代言情:

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何以笙簫默(經典甜文,太有名了,更喜歡前一本,但後一本經典)

墨寶非寶:蜜汁燉魷魚等(小甜文…她挺有名,這本好像冷一些,電競向,我比較喜歡)

丁墨:如果蝸牛有愛情,你和我的傾城時光等(挺有名,很好看)

青浼:你微笑時很美,月光變奏曲(好看~現言好像小甜文偏多qwq)

北傾:何處暖陽不傾城,他站在時光深處,一線大腕(第一第三本是娛樂圈)

這些應該能看很久了…不說了

5樓:我是誰

【現言】

⭐️先是t大的文《打火機與公主裙》這個沒爭議,但感覺這兒沒多少人推。還有《那個不為人知的故事》。

⭐️《他知道風從哪個方向來》玖月晞寫的,但據傳這本書****。

⭐️振華三部曲《你好,舊時光》《最好的我們》《橘生淮南暗戀》作者八月長安是哈爾濱市文科狀元啊,北大畢業。

⭐️《十年一品溫如言》書海滄生,很多人說這本**的男主可憐見的。

⭐️桐華的《那些回不去的少年時光》講了那個年代的愛情,很寫實。

⭐️《君生我已老》很經典的姐弟戀文。

⭐️《掌中之物》《蝕骨危情》這兩本**的風格挺一言難盡的,爭議很大,第二本無感,但第一本我是真的喜歡啊。

⭐️《白日夢我》我最喜歡的校園文了,男主和女主都特合我口味(有誰知道,嗯?嗯?)。《他笑時風華正茂》一半校園一半社會。《假小子》《反轉人生》都是很不一樣的有校園的文。

⭐️《京洛再無佳人》《佳期如夢》這兩本是比較經典的**文了。

⭐️丁墨大大《獨家佔有》《待我有罪時》《美人為餡》只看過這三本,都喜歡。

⭐️《獵者天下》講的是未來的全息遊戲,經典女強文。

⭐️《夜旅人》現代近代來回穿,男主是個三觀超正的根正苗紅的好青年(有反駁沒?)。

⭐️隨侯珠大大的文了解一下《心有不甘》《時間都知道》,後面這一本要出劇了,兩本鬥蠻喜歡的。

⭐️《絆橙》這碗粥。

⭐️尾魚《西出玉門》,她的文多是那種…風格,好奇的去看看,絕對是位大大。

⭐️《陸少的祕密情人》《最愛你的那十年》《他要像一棵樹》《黑蓮花攻略手冊》最後的這幾本不知道怎麼說,感覺也有點小經典吧。《他要像一棵樹》私心推薦一下,男主是艾滋病患者。

6樓:發了瘋的大榴蓮

1、《春日宴》白鷺成雙

養面首、戲重臣!囂張跋扈、禍害朝野長達八年的丹陽長公主李懷玉薨了,薨在新皇登基這一天,七竅流血、死狀極慘。

百官慶賀,萬民歡呼:惡有惡報!死得好啊!

然而頭七這天,丹陽公主借屍還魂,成了白府的四小姐。

什麼?這白四小姐是個傻子?無依無靠?還要被人搶親事?

懷玉拍案而起:「真是豈有此理!」

鬥智謀一鳴驚人,呼風雨萬人相幫,有她丹陽公主在,還怕改不了這傻子的命數?

只是,誰能告訴她,翻個牆而已,為什麼會壓到紫陽君江玄瑾?

……「君上愛過誰嗎?」

「愛過。」

「怎麼愛的?」

「開始的時候,想盡一切手段,也要讓她魂飛魄散。」

結束的時候,用盡所有辦法,只願她能功德圓滿。

2、《猶記驚鴻照影》

妹妹出人意料的逃婚,讓她無從選擇的嫁入天家。從大婚之夜的獨守空閨,到知曉夫婿刻骨銘心的曾經,她一直淡然處之。嫁與皇子,本就註定了與愛無關。

她所在意的,不過是護得家人安寧。她伴著他,一步一步,問鼎天下。她看著他,越是微笑就越是冷漠的眼睛。

從未想到會有一天,自己所信仰的一切,被他親手,毀滅得支離破碎·。

3、《十年一品溫如言》滄海書生

4、微微一笑很傾城

5、黑白

6、天亮了說再見

7、兔子不吃窩邊草

8、盜墓筆記

9、東宮

10、三生忘川無殤

11、北城以北海未眠

12、招搖

13、落花時節又逢君

14、蔓蔓青蘿

15、不經語

16、香蜜沉沉燼如霜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婚厚愛:豪門老公寵上癮》

《燃情總裁:傲嬌甜妻太迷人》

《凌少寵妻成癮》 《紅綠瞳,陰陽眼》 《寵溺一生:老公你別怕,我有房》

《天上掉下個媳婦》 《追妻顧靜冬》 《雲少,你媳婦又來坑你了》

《噓,錦色不可欺》又名《**略小賤嬌的正確方式》 《食靈契約》

《傾世盛寵:狂醫毒妃》 《梟寵:權婚撩人》 《寵妃是個山大王》

《柒上八下:忠犬將軍好調教》 《竹馬總裁好好寵》 《一寵成癮:總裁的心尖寶貝》

《帝少上線:老婆狠不乖》 《妖妃難訓:王爺hold不住》 《危險首席心尖寵》

《 重生之愛上一隻小奶狗》 《只撩不婚》 《金少,你家女王又想造反了》

《魔皇的姐姐》 《我家鬼夫是總裁》 《重生之今生難逃》 《富貴吉祥萬萬年》

暫時就推薦這麼多了~橘子**可以看哦~

8樓:胖達醬醬

by十四郎

她向來是個安分守己,責任感強烈的好人。

六歲以前以為自己要做丫鬟,於是每天練習打掃衛生。

六歲以後因著**一句「把斬春劍給你繼承」,從此得到赫赫有名的斬春劍就成了她的人生目標。

奮鬥吧!葛伊春!

那些情情**,都是浮雲啊浮雲~~

斬春,到底是斬斷了誰的春天?

內容標籤: 江湖恩怨 歡喜冤家 情有獨鍾 陰差陽錯

胖達說:據說是十四郎最喜歡的作品了,很早的一個文,情節簡單,江湖兒女,相濡塵間。 呆萌女主 vs 妖孽男主,唯一的痛點是男二養腎真的是太搶戲了,死的太猝不及防。

by 趙百三

古旭是傻子的時候,所有人都愛她,只太子陸盛對她是恨的咬牙切齒。

直到一日,陸盛在殺了她,還是剝光她之間作出抉擇,他毫無疑問選擇了後者.........

內容標籤: 愛情戰爭 青梅竹馬

胖達說:古旭因病痴傻,**東宮與太子陸盛相識,前期軟弱不可欺,不知死活的與幼年男主敵對幹架,而後時日漸長,怕痛、怕死、更怕男主陸盛。陸盛雖為太子,但因身後外戚權勢滔天為獻文帝不喜,夾縫中求存,小小年紀,性情乖炭,善於謀劃,實則很是缺愛。

一個痴傻不知情愛的女主與性情乖庚很是缺愛的男主互相成長的故事,虐男主,女主人傻運氣壯。

by 漫漫紅糖水

二十一歲的江雯時常感到惆悵,即將大學畢業的她,情感經歷仍然空白一片。因為一個偶然的機緣,她邂逅了腹黑到極致的本校帥哥——秦科,從此陷入事事被吃定的不甘與甜蜜中,心不甘情不願地撞進情網。

情路漫漫,總是處於下風的江雯忽然遭遇高中同學表白,很不堪地,這一幕被秦科撞見,一番不大不小的波折後二人才重歸於好。而在之後的戀愛長跑中,江雯偶然又必然地認識了秦科從前的鄰居李佳人(一個真正的美人兒),並因為她,江雯品出了李佳人言語中的曖昧,得知了秦科與這位比他大四歲的「姐姐」之間曾經有段微妙戀情……

前事宛如夢幻,秦科並不坦然的態度讓江雯起了疑心,事情變得一發不可收拾,一切都籠罩了面紗。屢受打擊的江雯在重重壓力下提出分手,與此同時,比她小三歲的幼年玩伴出現了……、

胖達說: 典型小白文,男主心機,女主呆萌彪悍,十分歡脫。

by 安思源

從前,她是一個苟且偷生的傻子,跟隨在名滿長安的風流道姑魚玄機身後屁顛屁顛。

大家都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所以像她這種死去又活來的人,肯定能福上加福。

後來後來,她還是人人口中的傻子,可這不重要,重要的是她能繼續裝瘋賣傻、騙吃騙喝,還能騙個小姐噹噹,騙個哥哥,甚至,騙個俯首甘為孺子牛的男人!

人生是何等的美妙啊……

可是,還沒來得及享受,「孺子牛」哥哥就要娶妻了。按照常理來說,當妹妹的不僅要微笑送上祝福,還要懂得敬重大嫂。但按她的思維來說,既然接受不了,那就拆了他的喜堂、毀了他的姻緣,然後心情暢快地跟別人私奔……

胖達說:男主爆脾氣仵作二世祖,女主扮豬吃老虎。

by 抽風的漠兮

對付潔癖者,辦法只有一個,那就是骯髒。對付偽善者,辦法只有一個,那就是直白。對付文雅者,辦法只有一個,那就是下流。

而對付這樣集三者於一身的腹黑者,辦法也只有一個,那就是猥瑣。當猥瑣女遭遇腹黑男,正所謂一物降一物,人生何處不糾結啊…

胖達說:呆萌猥瑣女 vs 腹黑男, 青梅竹馬梗。

by 女王駕到

錯不在暗戀上美男,錯在暗戀上還不不自量力地想把人家泡到手.

錯不在想把美男泡到手,錯在你泡就泡了還泡錯人.

錯不在想泡美男還泡錯人,錯在泡到另一名無辜美男她還矇在鼓裡.

錯不在她不知道誤泡到別人,錯在過了十年再次相遇她仍然不知悔改.

餘小圓,未婚猥瑣老女人一枚,十八歲時不小心泡到無辜美男一名.

十年後,這位美男暗想,這次輪到我泡你了,小圓臉,受死吧!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 花季雨季 破鏡重圓

主角:餘小圓,陳初航 ┃ 配角:林唯,張美麗,孔明,柯桐 ┃ 其它:十年之久

by 鄔小滿

這不是一個故事,這是一場戰爭

是鄔小滿同學與秦楊同學之間一場壓迫與反壓迫的戰爭

這不是一個故事,這是一段歷史

是鄔小滿同學的心酸成長史,**血淚史

這不是一個故事,這是一個傳記

是鄔小滿同學從肥豬流小loli成長為裝x派御姐的傳記

by 風琳兒

「變?色?龍」系列之「變」——  < 不就偷你一杯子?! >

瞧這三隻各披著妖孽、溫雅、陽光的大尾巴狼,全是她酒後亂性招來的!

龍殿說,審背景,亮家底,再帥不能沒銀子!

色丫說,剝衣服,試功能,再妖不能是彎男!

無語問蒼天,內牛滿面……

她只想知道,到底哪個是被她順手牽羊一杯子的419先生啊?!

不就偷你一杯子?!就算偷你一輩子?!

噴血……白眼……

你這杯子真不值錢!

好吧,還你這不值錢的破杯子!什麼?!你還要老孃一輩子?!

掀桌……仆街……

我這輩子真不值錢!

內容標籤:歡喜冤家 都市情緣

胖達說:一小女人酒後亂性,要在三個男人中確認419先生,沒想到卻被419先生盯上追著討一杯子,相當囧囧有神的故事。

< 紛紛落在晨色裡 >

by 蘇俏

所以,故事大家可以想像——

就是一頂小紅帽不斷反抗反抗,一隻大**不斷壓迫壓迫的故事。

以下是主角對本文的總結:

小紅帽:這是一個無辜少女的奮鬥史。

大**:這是一個痴情青年的追求史。

至於真相嘛——

只有讀者才知道咯。

標籤:歡喜冤家 江湖恩怨 驚悚懸疑 情有獨鍾

主角:杜紛紛,葉晨 ┃ 配角:蕭仙仙,唐葫蘆,唐菁菁,青雲上人,等等 ┃ 其它:小紅帽,大**,綿雨刀,劍神

by 我是蘇素

當賤格達到昇華,當人格逐漸離我遠去,請不要指責我磅礴的人文氣質,我知道,在這一刻,我已經不是地球人!╮(╯▽╰)╭

強調一點,那啥,請看之前做好心理準備,女主很傻很天真,外加暴力無比,帶著那美剋星球人的痴呆,男主很黃很暴力,

說很虛很夢幻,作者很x很oo,如果不能忍受那些,卻要勉強去看,再打負分,我不會理會,當然善意的意見,我歡迎,哦也

標籤: 都市情緣

主角:葉紅旗 ┃ 配角:蔡奇,寧墨,錢鐸

< 老師,我恨你 >

by 花兒對我笑

自周逸執教以來,他唯一的夙願就是把周淡淡這隻瘋妖精給就地正法

自周逸執教以來,周淡淡唯一的夙願就是把周逸這個老怪物給打回原形

大斗三百回合之後,周逸累了,周淡淡也快歇菜,於是他們倆人決定和平解決:

乾脆周淡淡嫁他得了,為人間減少一禍害。

【對話展示】

我挽著某人的手一邊晃一邊叫:「周逸!」

某人不為所動:「叫我周老師。」

我笑道:「我們倆其實是同性戀。」

「……」

「別緊張,你姓周,我也姓周,不是同姓戀是什麼。」

一個惡劣無恥的學生周淡淡,一個奸詐陰險的老師周逸。

n多年後,當一中的老師學生們回憶起這倆人時,都說了三字:

絕配啊!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 情有獨鍾 虐戀情深

作品風格:輕鬆

by 舞月踏歌

姓朱,屬豬,名子朗,字葉青

竹葉青?!

「別跟我比懶,因為我懶得跟你比!」

生就一雙招風引蝶的桃花眼

卻喜歡扮豬吃老虎

不知不覺中了這廝的圈套

沒錯,他是那隻豬

好看的經典的小說,推薦幾本好看的經典小說

何以笙簫默 這個太有名了,不用介紹了吧!翻譯官這本書最近冒的超快,好看!錢多多嫁人記 男主比女主 小,不過文真的是好看!微雨紅塵 那些點點滴滴的掙扎,紛紛擾擾的 思緒,讓你覺得如此地有共鳴 佳期如夢 匪大的書,我的最愛!可憐的東子啊,哎!良辰詎可待 和何以有點像,打發時間吧!第二季愛情 男主為女主點...

有什麼好看的經典傷感小說,有什麼好看的經典傷感小說 5

love且聽風吟灬 籽月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舒雅望與青梅竹馬唐小天相戀,唐小天去了當兵,同在軍營的好友曲蔚然對舒雅望起了歹心。舒雅望被傷害後,夏木.獨木舟 深海里的星星 唐七公子 華胥引 蘇小城 你虧欠我一段小時光 藍碎碎 煙火不暖,糖衣不甜 微酸嫋嫋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樂小米 梧桐那麼傷 青城...

好看的虐文,好看的經典虐文小說。

匪我思存的 都挺虐的,傳說中的 後媽 嗎,有時間可以看看,佳期如夢 來不及說我愛你 芙蓉簟 我個人不怕很突然的感情變化,就是怕一個我放在心上的感情慢慢的慢慢的變了質,那是讓我最最不能承受的折磨。這應該最能體現賀知書的心情了吧,在幻音 上聽最愛你的那十年,太揪心了但又太喜歡了,完全把自己代入了,聽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