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起動機可用24V電源嗎,24V起動機用12V電源可以嗎?誰知道 請教一下

2021-10-12 23:49:35 字數 1554 閱讀 1498

1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可以。必須先取下全車供電總火線(防止開啟點火開關燒燬其他用電器),然後給起動機供24v電源,起知動時可短接起動機起動線,此時起動機工作時間最長不能超過5秒,每次起動間隔應大於一分鐘,以免燒壞起動機。

因為按照輸入的電流和知電壓估計,原來的12v的電機如果用24v電池,功率將是道原來的4倍,一般車用內12v 1500w的起動機,用24v後,功率將是6000w。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可以,因為按照輸入的電流和電壓估計,原來的12v的電機如果用24v電池,功率將是原來的4倍,一般車用12v 1500w的起動機,用24v後,功率將是6000w,這麼多出的4500w功率產生太多的熱量無法散發,短時間就燒燬了。

3樓:樹根根

1.專業人士可以,但是必須先取下全車供電總火線(防止開啟點火開關燒燬其他用電器),然後給起動機供24v電源,起動時可短接起動機起動線,此時起動機工作時間最長不能超過5秒,每次起動間隔應大於一分鐘,以免燒壞起動機.

2. 這個方法我以前用過,好使.偶爾用幾次不會損壞起動機,但必須掌握好起動時的時間.

3實踐出真理.光靠書本所學是不行的! 不信你試試看!

24v起動機用12v電源可以嗎?誰知道 請教一下

4樓:邰青芬卞婷

1.專業人士可以,但是必須先取下全車供電總火線(防止開啟點火開關燒燬其他用電器),然後給起動機供24v電源,起動時可短接起動機起動線,此時起動機工作時間最長不能超過5秒,每次起動間隔應大於一分鐘,以免燒壞起動機.

2.這個方法我以前用過,好使.偶爾用幾次不會損壞起動機,但必須掌握好起動時的時間.

3實踐出真理.光靠書本所學是不行的!

不信你試試看!

12v的起動機可不可以接24v電源啟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啟動時的電流非常大,串分壓電阻臨時用到時可以,但是電阻發出的熱量太大,不太好(不太安全)。大電流直流變壓裝置,還不如換個12v電瓶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不安裝變壓裝置會損壞起動機!

我是24v想用一個12v起動機其他電器還是24v有什麼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一般是12v一個,bai是兩個電瓶串du聯成zhi24v的,你可另設一路電線單接一dao只電瓶到起動機專,或者屬

在起動機線路的末端前面買一個控制變壓器裝上,輸入端接24v,輸出端接12v進入起動器,但這樣改裝較麻煩,實際上你用12v起動機接24v電源可能也可以用,不過起動機的瞬間力氣會很大,發動機一下就起動了。因為起動機只用一瞬間,它正常不會燒掉,如果反覆打火發動它才會燒掉。不過起動機壽命可能會短些。

我們用的裝載車,叉車等,有時發不響,就是這樣用24v電瓶帶12v起動機發響的。

我的道理僅僅給你參考,按標準肯定是不合格的。

8樓:黃貴波

要看你的起動機電流有多大,最簡單的辦法是串電阻。再不就用1812經括流後使用。

12v電瓶轉24v怎麼接,2個12V電瓶轉24V怎麼接

兩個電瓶串聯就是24v,並聯還是12v。你要不知什麼是串並聯的話那就很難解釋了。把a電瓶的正極和b電瓶的負極用電線直接接起來。這時a電瓶的負極和b電瓶的正極間就是24v了,這時a電瓶的負極接用電器的負極,b電瓶的正極接用電器的正極就可以了 把兩個12v電瓶接為24v輸出,採用串聯接法,就是12v 1...

24v開關電源輸出電壓12v是什麼問題

通常這種情況下是,正極對地 12v,負極對地 12v,那麼正極對負極為24v.開關電源的輸出電壓主要取決於所用開關變壓器的副繞組匝數,開關變壓器的副繞組通常不止一組。24v開關電源除了輸出24v直流電壓外,還能輸出12v直流電壓,有的還能輸出5v直流電壓。應該是pwm脈寬調製電路出了問題 24v開關...

48V電壓用多大電阻變成12v,直流24v轉12v用多大電阻

既要解決輸入電壓變化的情況下穩定輸出電壓,又要變壓電路耗能少,那就必須用電子電路來版完成,權 現在這種電路很多,比如脈寬調製電路,就是專門解決直流變壓的電路。設計這樣一個電路不是很難 網上可能搜的到 但即便是給你設計出了這樣一個電路 你也不可能買零件自己組裝。最好的方法就是買一個,如果找不到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