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伏的逆變器和十二伏的逆變器能通用嗎

2021-10-12 23:30:33 字數 647 閱讀 787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相同功率下輸入電壓不同,開關元件的允許電流電壓自多大不同,12伏電壓下開關元件電流是60伏的5倍。還有主要元件耐壓不同。例如濾波電容。

12v使用16-25伏即可。60v需要75伏才行。

逆變器是把直流電能(電池、蓄電瓶)轉變成交流電(一般為220v,50hz正弦波)。它由逆變橋、控制邏輯和濾波電路組成。廣泛適用於空調、家庭影院、電動砂輪、電動工具、縫紉機、***、vcd、電腦、電視、洗衣機、抽油煙機、冰箱,錄影機、按摩器、風扇、照明等。

在國外因汽車的普及率較高外出工作即可用逆變器連線蓄電池帶動電器及各種工具工作。通過點菸器輸出的車載逆變是 20w 、 40w 、 80w 、 120w 到 150w 功率規格。再大一些功率逆變電源要通過連線線接到電瓶上。

把家用電器連線到電源轉換器的輸出端就能在汽車內使用各種電器。

2樓:斜陽紫煙

當然不能。

1,在相同功率下輸入電壓不同,開關元件的允許電流電壓自多大不同,12伏電壓下開關元件電流是60伏的5倍.

2,主要元件耐壓不同。例如濾波電容。12v使用16-25伏即可。60v需要75伏才行。

3,驅動與變壓器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不能通用。

併網逆變器的電流是如何產生的,併網逆變器的電流是如何產生的?

變器輸出電流是逆變器輸出的電流 併網電流是電網側的電流 中間有個lc或者lcl濾波器。逆變器是把直流電能 電池 蓄電瓶 轉變成交流電 一般為220v,50hz正弦波 它由逆變橋 控制邏輯和濾波電路組成。廣泛適用於空調 家庭影院 電動砂輪 電動工具 縫紉機 vcd 電腦 電視 洗衣機 抽油煙機 冰箱,...

光伏發電逆變器原理方框圖,光伏發電站的逆變器怎麼設定

逆變器是一種把直流電能 電池 蓄電池 轉變成交流電 一般為220伏50hz正弦波或方波 的裝置。我們常見的應急電源,一般都是把直流電瓶逆變成220v交流的。簡單來講,逆變器就是一種將直流電轉化為交流電的裝置。效能優良的家用逆變電源電路圖 這種設計,材料易取,輸出功率150w,本電路設計頻率為300h...

12伏6安電池用500瓦的逆變器帶40瓦電視能看多長時間

工作時間 電池容量 電池電壓 0.8 0.9 負載電器功率 所以大概是1個小時左右 電瓶容量 bai12v 6ah 72wh 0.072kwh。如果逆du變器的轉換效zhi率是100 這是不可能的 dao,如果電瓶容量專充足並能屬完全輸出,這是最佳結果 70w用一小時。實際要小於這個時間。500w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