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祺GA8這車適合家用嗎,傳祺GA8有人瞭解嗎?這款車的價效比怎樣?

2021-10-12 00:05:11 字數 1775 閱讀 1006

1樓:曉車家

廣汽傳祺ga8一輛家庭用車該有那些特質?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廣汽傳奇ga8在車子效能還有配置方面是不錯,不過該車價位不低,保有量少,在車子的維修保養還有保值性方面相對沒有什麼優勢。望採納。

3樓:網通社

您好,ga8是廣汽傳祺旗下的中大型車,目前在售車型為2017款,外觀方面,車身整體造型大氣,燈組造型犀利;尺寸方面,該車的長寬高分別為長寬高分別為5,003/1,910/1,508毫米軸距為2,907毫米。商用家用都可,現款車型均為國五排放標準,您可以等等國六標準的車型上市後再進行購買。

4樓:匿名使用者

傳祺ga8這車相對適合家用,該車子優點是外形大氣,價效比方面不錯,缺點是車子保值性還有維修保養便利性不是很有優勢。

5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這款車型的話,還是比較適合家用的,因為它的排量不是特別高,**也還可以

6樓:

我的這輛ga8,有時候我開,有時候我爸媽葉開出去辦事。ga8的效能、配置都是基於方便普通大眾的,所以對於群體並沒有挑選性。不管是一般上班族還是高階白領都適合

7樓:

傳祺ga 8這款車適合家用而且方便

8樓:

傳奇j8,這車適合家用嗎?適合家用感覺像商務用途

傳祺ga8有人瞭解嗎?這款車的價效比怎樣?

9樓:行車探祕

ga8的這個定價註定不會以銷量為目標,更像是為了給品牌"定位+立威"的存在。換句話說,就是明知ga8殺入這片紅海會"死",但依舊要來刷一波存在感。

10樓:井之原箱

買新車,去圈圈新車看看,平臺車型比較全,低首付且***,10萬左右的車,首付幾千塊錢,就可以提車了,並且是上個個人戶,大平臺,口碑也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傳祺ga8我對這款車的第一印象就是空間大,馬力足,有完善的配置系統,科技感很強,開出去也是比較有面子的。這款車符合我這個35歲大叔的審美和用車需求。我是18年6月份買的,這車跟我配合的很好。

傳祺ga8怎麼樣?有人買了嗎?

12樓:陡茒印只sr芫

在中大型汽車裡面,傳祺ga8這車還是蠻不錯的。我買的是17款280t行政版的帶有豐富的配置,比如定速巡航,360度全景攝像,無鑰匙啟動等設計,最讓我滿意的就是這車的價效比了,中控設計也比同級別的車好看很多。對了,還有一點就是踩油門時沒有明顯的頓挫感,開著超級順手了。

13樓:一個人在那看書

好,開起來很方便,很上手,

傳祺ga8這車開起來感覺怎麼樣?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行政級座駕,國產自主品牌車裡還是很不錯的,有點a6l的味道,但是底盤還是很不錯的,廣汽傳祺曾經購買過羅密歐的底盤,所以駕駛質感上還是很不錯的。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傳奇這一把這車開起來,感覺怎麼樣?這個車比較大,開起來比較舒服

16樓:名字真難改啊

ga8是手自一體化。我在試駕的時候,整體感覺很好。方向盤有實木的感覺,摩擦力剛好,不用我用力,也不會過於靈活。

座椅是真皮設計,舒適蓬鬆。腳放在駕駛室也不會擁擠,頭頂距離車頂還有半掌空間,很不錯。

廣汽傳祺GA8怎麼樣?值得買嗎,廣汽傳祺GS8怎麼樣?值得買嗎?

不知道樓主的購車需求具體是什麼樣的,我的建議是 ga8是一款中大型商務或公務轎車,其效能只能算中端,外觀偏高階,座起來舒服,開起來一般,比較適合企業老闆等不太追求駕駛體驗,或者有專門司機的人士購買。ga8是傳祺的旗艦車型,主打35歲以上的消費群體和公務用車市場。走的是低調豪華的霸道總裁路線,外觀上足...

傳祺ga6嘟嘟報警是怎么了,傳祺ga6嘟嘟報警是怎麼了?

傳祺ga6嘟嘟報警,建議檢查車子駕乘人員安全帶是否繫好,一般這方面原因有可能導致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 快速漏氣,高壓,低壓,高溫。指示燈亮是根據胎壓以及其他問題給車主的一種預 式,或許是行車過程中有遇到坑窪的地方,輪胎受力不同,胎壓有變化,指示燈也會亮的。2.胎壓燈沒...

傳祺ga3水溫高的原因

水溫高有許多情況,首先檢查一下是否缺少防凍液,第二檢查一下節溫器是否正常開啟,第四檢查一下風扇是否正常轉動,第五檢查水箱堵沒堵,水溫感測器訊號是否不好引起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判斷一輛車的優劣,可以從車的幾大結構的技術含量進行分析,一輛車由發動機 變速箱 底盤 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