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會計師稅法這門課,誰講得好,注會稅法哪個老師講得好,稅法需要怎麼學

2021-10-11 08:21:44 字數 1498 閱讀 3389

1樓:蘇堤堤堤

註冊會計師較有名的老師有:

東奧張志鳳(計)、閆華紅(財管)、劉穎(稅)、葉青,郭守傑(經濟)四師。

尤其張志鳳,劉穎老師講的特別棒。

強烈建議稅法聽葉青的課程,我12年考稅法的時候就是聽葉青老師的課程,聲音很好,這樣的課程聽著不累,我當時還報了財管和審計,稅法我聽葉老師的課程都是當開胃菜的。聽完之後一定要做題啊。信我的,沒有錯,當年就聽她的課,稅法81分飄過地呢。

2樓:信小呆的注會錦鯉

個人推薦馬兆瑞老師。馬兆瑞老師,是天津財經大學的財經大學的教授,主講註冊會計師稅法科目已經20年了。

說馬兆瑞老師將好的主要有三方面原因:

1、馬兆瑞老師非常專業,稅法最大的特點就是稅種多,內容龐雜,比如說所得稅、以及增值稅、消費稅,難點就在於如何把稅收政策落實到計算中,馬兆瑞老師會用框架結構整理知識點,還會結合案例推演計算過程。

2、馬兆瑞老師是大學教授,教學經驗豐富,比較瞭解咱們學習中的痛點難點,跟你聊一會就能知道你備考中存在哪些失誤,並告訴你改正方法。20年的經驗真不是白教的。

3、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我稅法過了,聽馬兆瑞老師課程過的。考了76分,前幾個月就跟聽課,也沒做啥習題,但是考前半個月突擊了一下。以為過不了的,最後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東奧的,王穎老師,講的巨好。天津人,結合例項講段子,幽默,通俗易懂

注會稅法哪個老師講得好,稅法需要怎麼學

4樓:匿名使用者

稅法我感覺主要是背 ,老師的話推薦張泉春老師

5樓:2017鴻運當頭

我是聽葉青老師的過的。

註冊會計師的課程哪幾位老師講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抄會計的話,東奧襲的張志鳳老師和bai中華的郭建華老師講du的都很不錯張志鳳老師的zhi風格比較沉穩,dao講解通俗易懂,深入淺出,給人很專業的感覺郭建華老師的風格則靈活一些,講解趣味性強,能夠吸引同學聽下去 稅法,推薦東奧的劉穎老師和中華的葉青老師劉穎老師講課很會抓重點,而且善於歸納總結,講課非常有條理葉青老師就不用多說了,她的稅法課是公認的最好的 個人意見,推薦你選擇張志鳳和葉青的課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高頓的上財六大名師,鬱剛,葉朱,吳井紅等

8樓:匿名使用者

郭和張的課我都聽了,個人覺得第一遍聽張的課進行知識點的理解,第二遍聽郭的課進行強化。

9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東奧張志鳳;稅法,東奧劉穎,中華葉青。但更喜歡劉穎的。

10樓:s4t447派系

中華的高志謙老師和劉穎老師的稅法講的都很

專業,是學術型的,講專原理都講的很屬透徹。後來由於著急備考又接觸了2位bt學院的老師,是應試型的,會計是向豔老師和稅法的葉子老師,後來還跟著葉子老師順帶考過了稅務師~~

註冊會計師為什麼難考,註冊會計師很難考嗎 註冊會計師為什麼這麼難考

註冊會計師的難度怎樣?好考嗎 註冊會計師與acca哪個更難考?高頓acca小編從以下3個方面來給大家解釋一下 1 核心科目的考試難度看,acca是無法與cpa相比的,甚至比會計師職稱考試難度都相差甚遠。acca 考試的難度是以英國大學學位考試的難度為標準,具體而言,第 一 第二部分的難度分別相當於學...

註冊會計師證是不是全球通用,中國的CPA(註冊會計師)美國承認嗎

各個國家有不同的會計準則和不同的註冊會計師考試認證,獲得註冊會計師資格最主要的作用是可以簽署審計報告,好的註冊會計師資格是全球認可的,但並不代表可以簽署該國的審計報告。註冊會計師 cpa是什麼 cpa,是指取得註冊會計師證書並在會計師事務所執業的人員,英文全稱certified public acc...

40歲還能參加註冊會計師考試嗎,40歲考註冊會計師會不會太晚了

我認識一位四十歲的,通過注會考試的朋友,這是他總結的經驗 一 注會考試很難,但並非想象中那麼難。為注會我雖花了不少時間,但並未盡全力,經常是該幹啥幹啥,特別是沒有一個好的學習方法,使我的學習效率大打折扣。我認為選擇一個好的培訓班,做做讀書筆記不失為一個好辦法。只要你有稍好的學習能力,只要堅持 這點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