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般咆哮,像般嘰喳像般狡猾,像般勤勞

2021-10-09 22:21:37 字數 2011 閱讀 1573

1樓:慶擾龍山

兩千兩億兩百五十八8888 88,000,800×1566再除以211等於多少?用估算。

2樓:旁秋梵裕

像(獅子 )般咆哮,像(麻雀 )般嘰喳;像(狐狸 )般狡猾,像(蜜蜂 )般勤勞。 像( 狗熊)般笨拙,像( 綿羊)般溫順;像(老鼠 )般膽怯,像(老鷹 )般凶惡

3樓:亓旎豆晗琴

像大獅子般咆哮,像

小麻雀般嘰喳,像

小狐狸般狡猾,像

小蜜蜂般勤勞

像北極熊

般笨拙,像

小貓咪般溫順,像小

龍貓般膽怯,像

大蜥蜴般凶惡

如何,以上回答!

4樓:脛下逆鱗

像老虎咆哮,像麻雀嘰喳,

像狐狸狡猾,像黃牛般勤勞,

5樓:印板先生

像(老虎)般咆哮, 像(小鳥)般嘰喳; 像(狐狸)般狡猾, 像(蜜蜂)般勤勞; 像(狗熊)般笨拙, 像(小羊)般溫順; 像(老鼠)般膽怯, 像(野狼)般凶惡

6樓:塞拉維

像(老虎)般咆哮,像(麻雀)般嘰喳;像(狐狸)般狡猾,像(蜜蜂)般勤勞。

7樓:匿名使用者

像( 獅子)般咆哮,像( 麻雀)般嘰喳;像(狐狸 )般狡猾,像( 蜜蜂)般勤勞。

8樓:千島雲

像(獅子)般咆哮

像(小鳥)般嘰喳

像(狐狸)般狡猾

像(牛 )般勤勞

9樓:

獅子,麻雀,狐狸,蜜蜂

10樓:

555比如今年後悔悟到時代言說你了啊哈有個**碼放鬆江油漆器皿

像( )般咆哮,像( )般嘰喳;像( )般狡猾,像( )般勤勞

11樓:還錢還錢還錢還錢

像獅子般咆哮,像麻雀般嘰喳;像狐狸般狡猾,像蜜蜂般勤勞;像狗熊般笨拙,像綿羊般溫順;像老鼠般膽怯,像豺狼般凶惡。

12樓:焾魔

像大獅子般咆哮,像小麻雀般嘰喳,像小狐狸般狡猾,像小蜜蜂般勤勞

像北極熊般笨拙,像小貓咪般溫順,像小龍貓般膽怯,像大蜥蜴般凶惡

如何,以上回答!

13樓:

像獅子般咆哮,像小鳥般的嘰喳,像狐狸般的狡猾,像蜜蜂般勤勞

像大豬般笨拙,像小兔子般溫柔,像小狗般膽怯,像惡狼般凶惡

像()般咆哮;像()般嘰喳,像()般狡猾,像()般勤勞;像()般笨拙,像()般溫順;像()般膽怯;

14樓:mi燙心

像(雄獅)般咆哮;像(麻雀)般嘰喳,像(狐狸)般狡猾,像(蜜蜂)般勤勞;像(母豬)般笨拙,像(馬)般溫順;像(兔子)般膽怯;像(狼)般凶惡。

15樓:廿叄

獅子,麻雀,狐狸,蜜蜂,黑熊,白兔,松鼠,野狼

16樓:匿名使用者

像(狼)般咆哮;像(鳥)般嘰喳,像(兔)般狡猾,像(牛)般勤勞;像(豬)般笨拙,像(狗)般溫順;像(鼠)般膽怯;像(虎)般凶惡。

17樓:舞夜

像獅子般咆哮,像小鳥般嘰喳

18樓:絃歌南望

虎 鳥 狐 牛 豬 羊 鼠 狼

像( ) 般咆哮,( )般嘰喳。 像( )般狡猾,像( )般勤勞。

19樓:胖大海

猛虎 小鳥 狐狸 蜜蜂 棕熊 綿羊 兔子 豺狼

20樓:一個人幸福角落

虎,雀,狐狸,牛,熊,羊,兔,狼。

21樓:嘉美拜望

像(老虎)般咆哮,像(麻雀)般嘰喳;像(狐狸)般狡猾,像(蜜蜂)般勤勞。

像柳絮般的雪,像蘆花般的雪,像蒲公英帶絨的種子一般的雪,在風

就像我對你的思念,漫天遍野,飄飄灑灑,綿延不絕,充斥在宇宙,我的心裡 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帶絨毛的種子一般的雪,在風中飛舞.仿寫句子,什麼樣的雨。仿寫 像牛毛一般的雨,像銀針一般的雨,像美少女的一串串的珠子一般的雨,在風中飄揚 像棉團般的雲,像棉花般的雲,像孩童手中的棉花糖一般...

一半像獅子一般像老鷹的東西叫什麼

獅鷲獅鷲 griffin 是一種傳說中的生物。長有獅子的軀體與利爪 鷹的頭和翅膀,是相當有名的奇幻生物。因為獅子和鷹分別稱雄於陸地和天空,獅鷲被認為是非常厲害的動物。另外,龍與地下城 英雄無敵 魔獸爭霸 七龍紀 等遊戲也有叫 獅鷲 角色。記錯了。是獅鷲。像獅子一樣教育孩子的動物還有哪些 鷹的故事 引...

讓你像門前的小河般流討

題目bai 讓 記憶 如門前的小河般du流去1 聽一首年華 zhi散場的歌謠,耳邊dao呼嘯而過的時回光荒涼。他們站在答視線的盡頭,按著年華的順序依次揮手道別。我很想記得那些微笑的臉,只是我知道 他們 都敵不過時間。2 躲在某一時間 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 躲在某一地點 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 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