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方城72潭作文,遊方城72潭300字作文

2021-10-09 21:46:08 字數 1017 閱讀 4261

1樓:丨誰是英雄丨

南陽市方城縣七十二潭景區位於河南西南部、南陽盆地東北的方城縣,緊鄰省道239線,距離方城高速出口18公里,交通極為便利,是伏牛山世界地質公園、伏牛山自然保護區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南陽伏牛山世界地質公園入口處第一個具有獨特地貌特徵的景區,有“中華第一石川”之美譽。2023年被評為河南省十大新秀魅力景區,2023年評升為國家3a旅遊景區,2023年晉升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景區仍在不斷開發建設中。

[1]景區總面積25平方公里,四季風景如畫,山青水碧,谷幽林密,石怪潭奇,飛瀑流泉,是中國唯一的石川地質奇觀。石川地質景觀形成於距今1.5億年前,自上而下梯級延展長達4公里,猶如一條銀河,隨著山勢起伏,如飛龍、似臥虎,鋪蓋在山谷之中,自上而下飛瀑般延展,結構獨特,規模巨集大,鬼斧神工,被地質專家稱為罕見的“石川穴”,創立“石川”新名並錄入了國家地質大詞典。

石川景區四季各有看點:春有花,金黃的連翹,元胡花漫山遍野;夏有綠,楓楊、刺秋等原生叢林鬱鬱蔥蔥;秋有果,山核桃、板栗、山楂等碩果累累;冬有冰,冰瀑相連,堪稱奇觀。春看花,夏戲水,秋採果,冬賞川,美不勝收,因此有“植物的世界,冰川的海洋”之美稱。

山青水碧,谷幽林密,石怪譚奇,泉湧瀑飛,被譽為“中華第一石川,親水休閒佳境”。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做這些劣事會遭天譴的啊

四年級作文(家鄉的七十二譚)寫方城

3樓:

每一個人的bai童年是不一樣的,有的並沒du有跌宕起zhi伏,也沒有像那dao

些小英雄驚天動地,而是普普內通通的。

我母親的童容年,是快樂的,那時,並沒有什麼電視.電腦,甚至什麼是電腦都不知道,如果你問我:“那她們玩什麼?

”我會說:“爬山,游泳,看露天電影。”如果你不知道露天電影是什麼?

我來說給你聽聽:**電影是一種在野外**的電影,家家戶戶搬著凳子,放在一塊光滑牆壁前,這時,在地上畫一個方框,在裡面寫上“有人佔”的字樣,並在框裡面擺上幾個小凳子,等到了晚上,一家人就開開心心的來看電影了,而光滑的牆壁就是銀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