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什麼軟體 可以解除安裝嗎,電腦中的這些是什麼能解除安裝嗎?

2021-10-09 21:00:23 字數 1065 閱讀 2952

1樓:匿名使用者

指微軟的xml語言解析器,用來解釋xml語言的。不要刪除

2樓:愛你三萬年

msxml

指微軟的xml語言解析器,用來解釋xml語言的。就好像html文字下再到本地,瀏覽器會檢查html的語法,解釋html文字然後顯示出來一樣。要使用xml檔案就一定要用到xml parser。

不過不僅僅微軟有,像ibm,sun都有自己的xml parser。

msxml 包含 sdk 軟體開發套件,這是微軟公司所釋出的,安裝過「神話世紀」的朋友就會知道,它已經被應用於最新的遊戲。

那麼,什麼是 msxml 呢?它的全名是:「microsoft xml core services」,主要是用來執行或開發經由 xml 所設計的最新應用程式。

微軟正式釋出了其xml的核心服務元件---msxml 4.0。和msxml 3.

0相比,msxml 4.0提供了大量的新功能和功能改進。其中包括:

對xml模式語言的支援,更快的分析器和xslt引擎,對xml流更好的處理,更好的一致性支援。msxml 4.0並不是msxml 3.

0的替代產品,因為在3.0中的一些過時功能已經在4.0中徹底去除了。

所以4.0可以和3.0(甚至更早的版本)同時安裝。

msxml 4.0 service pack 2 (sp2)是msxml 4.0和msxml 4.

0 service pack 1 (sp1)的完全取代版本。它提供了大量的安全和程式錯誤修復。

msxml 4.0 sp2並不能取代msxml 3.0,因為它已不再支援一些舊的以及不一致的功能。所以使用者可能必須同時執行msxml 4.0和msxml 3.0或更前版本

電腦中的這些是什麼能解除安裝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是程式支援執行庫,主要是用於c和c++語言的開發的程式所需要的軟體執行環境!建議不用刪除解除安裝,刪除解除安裝了有的軟體可能執行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軟體執行環境可以解除安裝,如果執行一些c語言程式可能出問題,需要重新安裝

怎麼在電腦上找到解除安裝軟體的記錄,電腦中已經解除安裝的軟體在哪裡找?

開啟事件檢視器 右鍵計算機管理 或者2008 vista的系統開始選單裡的管理工具裡就有。檢視windows日誌 setup 有的系統也可能叫安裝程式日誌之類的名字 裡面有你安裝或者解除安裝東西的記錄。不過翻看需要耐心。可以篩選一下事件段再查 可以啊!但是你忘記什麼名字了要怎麼查詢 一般在 hkey...

為什麼電腦解除安裝軟體比手機慢,慢很多

電腦的軟體除了比較大以外,其系統也是不一樣的,所以軟體的檔案也不一樣,因為檔案多,所以就慢很多了。一 病毒可以導致計算機速度變慢。其作用機理有二 一是病毒入侵後,首先佔領記憶體,然後便以此為根據地在記憶體中開始漫無休止地複製自己,隨著它越來越龐大,很快就佔用了系統大量的記憶體,導致正常程式執行時因缺...

電腦中硬體和軟體分別指的是什麼,請問計算機的硬體軟體分別指什麼?

硬體 mainboard主機板,harddisk硬碟,memory記憶體,display card顯示卡,monitor顯示器,mouse滑鼠,keyboard鍵盤 硬體 主機板 硬碟記憶體 顯示卡顯示器等 軟體 windows xp 暴風影音 等開機後用的都是軟體 簡單點說,你機箱裡所有的東西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