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次約會,我不給親,不夠親密,他說像朋友一般,然後他就對我冷淡了,正常嗎?,然後感覺越來越遠

2022-06-20 18:30:11 字數 5243 閱讀 5051

1樓:讀書與智者交流

你這樣的情況只能證明他其實並非真正的愛你,說得不好聽一點他可能只是希望得到你情感之外的其它東西。我認為女人還是矝持點比較好,雖然現在是個開放的時代,對於性與愛彷彿都看得不是那麼重要了,但女人應有的矝持還是可以避免讓自己少受傷害,某些男人打著愛的旗號,而骨子裡不知道想的是什麼,這樣的男人越早離開越好,守住自己的底線讓愛變得純粹一些。

2樓:乙亦凝

說明兩個人都不夠喜歡吧!分開是對的,竟然在一起互相不理解也就沒必要繼續了!緣份還沒到呢!

若有緣男的會等你,你也會主動的!所以還是繼續等待你的那個他出現吧!不要委屈自己去迎合別人,兩個人相處的時候是開心的快樂的才是一段好的感情!

3樓:小菜津津有味

正常,才約會幾次,為什麼就要給他親,有的人就是比較慢熱,希望一切可以慢慢的來,我覺得這個時候應該被尊重,如果她不懂得尊重你,我覺得沒有在一起的必要。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親 就已經表明了是你不喜歡這個男的 不應怪他提分手 而是你要先提分手

5樓:年沛凝

我感覺那個男的只喜歡你的身體。

6樓:不二逆鱗

正常,雙方處於一種積極互動狀態,兩個人的關係才能良性發展,如果只是一頭熱,時間久了,終歸有一方會心理不平衡的。

7樓:**五進位制

女朋友不給親,還談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太成熟,隨他去吧。

幾次約會,我不給親,不夠親密,他說像朋友一般,然後他就對我冷淡了,正常嗎?,

9樓:楚樂語

這個很正常啊,如果一個男人連這種想法都沒有,那說明他對你不是真的喜歡,所以你不要誤解你的男朋友,一個男人只有真的喜歡你,才會有這種想法。

10樓:佳容

這樣的情況不是男的太心急就是女的太慢熱,如果你們是相親認識的,這就是是正常的,但是他這樣就對你冷淡了也說明男生對你的感覺不是太強烈,如果他真的很喜歡你,就會不管你是不是對他冷淡,直接發起追求就好了,但他沒有,而是對你也冷淡,那麼就只能說明他不夠喜歡你,覺得你們不合適,不是他心目中所追求的,很可能在物色下一個目標,你要小心他隨時可能劈腿。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這種不端行為你拒絕是對的,早點離開這種人!

12樓:狂風靜吹

很正常,你要表現的對她更好!不要心急,她會主動親你

13樓:有事沒事喝點

正常個屁,你的這個男友就是個渣男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呀,你不給他親,更別說吊了,還不撤退等什麼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幾次約會,我不給親,不夠親密,他說像朋友一般,然後他就對我冷淡了,正常嗎幾次約會,我不給親,不夠親密,他說像朋友一般,然後他就對我冷淡了,正常嗎幾次約會,我不給幾次約會,我不給親,不夠親密,他說像幾次約會,我不給親,不夠親密,他說像朋友一般,然後他就對我冷淡了,正常嗎?,幾次約會,我不給親,不夠親密,他說像朋友一般,然後他就對我冷淡了,正常嗎?,,然後他就對我冷淡了,正常嗎?

,,不夠親密,他說像朋友一般,然後幾次約會,我不給親,不夠親密,他說像朋友一般,然後他就對我冷淡了,正常嗎?,就對我冷淡了,正常嗎?,

幾次約會,我不給親,不夠親密,他說像朋友一般,然後他就對我冷淡了,正常嗎?,然後感覺越來越遠

16樓:瀟灑不

才約會了幾次,還沒到肌膚相親的程度吧,愛上一個人需要時間,可能很多人會一見鍾情,但那是存在童話裡。真正愛著你得人,絕對會為對方考慮,而不是隻想著自己,所以這男人根本就是想玩玩而已,他沒付出真心,所以不需理他,他再多花言巧語只要你保持一顆理性的心就行,❤

17樓:謝謝你

我覺得分的對。因為約會是為了談論一些自己的情感,說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不是為了給他製造肢體上的接觸。像他這樣的人這麼吝嗇,根本就不是為了處物件去的,很有可能是為了佔便宜。

所以我覺得像這樣的男人就應該離他遠一些,早分早利索,否則的話將來誰知道他會不會得到了你就把你甩開。

18樓:在亞運村行走的刺桐

不正常的,他可能是不喜歡你不好意思直接說怕傷了你,所以用冷淡的方式慢慢的分了,這樣不會傷了對方

19樓:沈老師**

我覺得那應該是渣男,只想得到你的身體吧?要不,就是你太保守了。

20樓:**五進位制

就是覺得你不信任他,不夠愛他

21樓:天不下雨不刮

不隨便讓人家親很好。

22樓:fvs之驕子

這種情況當然是正常,因為你們已經約會幾次了,但是你的表現讓他覺得你就是在拒絕他,讓他覺得你對他其實沒有那麼好,你讓他在你這裡看不到任何希望,所以他才決定放棄了。

但是如果你還不想放棄這段感情的話,你可以主動找他,或多或少應該讓他明白你的心意,女孩子在沒有結婚之前應該有一些底線,但是情侶間的一些親密的舉動也是應該有的,不然會讓對方誤會的。你只需要把握住一個度就可以了。

幾次約會,我不給親,不夠親密,他說像朋友一般,然後他就對我冷淡了,正常嗎?,然後感覺越來越遠,分了

23樓:慕初

你們兩個性格完全不一樣,對戀愛的態度也完全不一樣!他覺得男女在一起就是應該抱一抱,親一親!可以放開一點!但是你的想法就是保守一點的!沒有什麼正不正常!

24樓:秀蘭至金

現在社會,哪有時間談戀愛啊,幾次沒有進展,冷淡是自然的

這太正常啦

25樓:隨心而動

這種情況談不上正常或不正常,可能他是一個性格開放、積極主動的人,喜歡你,就想通過身體接觸來增進你們之間的距離或是確認你對他的一個態度,而你的性格呢恰好與他相反,性格比較內斂、謹慎,這並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只能說明對方還不夠了解你,並不珍惜你,僅憑表面現象去判斷你,那就放手好了,去找愛惜你、包容你的人就好了,天涯何處無芳草。祝福好運!

幾次約會我拒絕親密,談一個月,他變得冷淡起來,他還說我冷淡!彼此都冷淡了,但沒分,還能繼續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才幾次約會 這個男的就這樣 人品也真是讓人服氣 一週年都不到 就這樣做 你還是觀察看看吧 如果你覺得能接受 那就繼續 主要還是看你個人意見 私底下你們相處 能看到人的不為人知的那面 多觀察觀察吧 他要是覺得剛談一個月就可以親密的話 你不認可 你倆談下去的機率太低 現在男的都想速成 他倒是有點責任 領證唄 要不然就對自己女朋友那樣 挺神奇的人 建議你考慮清楚

27樓:

首先問問你幹嘛要拒絕親密行為如果你自己都沒搞懂自己,那他肯定不理解啊。如果你覺得還沒到那個關係,那就坦誠跟他說清楚,希望他能理解你。

28樓:

我覺得你們倆都冷靜下來,好好談一談,都是男女朋友為啥還要拒絕親密呢,所以他就對你沒什麼感覺了

29樓:玲瓏骰子紅豆

知友,正常,你很正常,沒有愛的感覺,何必去遷就?他也很正常,沒有愛,所以不堅持。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拒絕親密?還是不喜歡他吧?不喜歡還要繼續幹嘛呢?

我和一個相親男,開始幾次約會都是他讓我去找他,約會過幾次後我表示喜歡他,他沒想確定關係,然後? 50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喜歡你,只是需要一個喜歡他的人,這麼明顯,你已經看出來了,千萬別迷失自己

32樓:王紅霞

你好,樂意為你解答。

繼續用你的辦法,冷落他一段時間,

你若太主動了,他就不主動。

冷落他,要沉得住氣,

要讓他乖乖對你示好。

33樓:再來一碗湯

所有這些

都是他比較忙造成的

所以對你缺乏耐心

也少了關愛

能不能與他繼續交往

還要看你的本心

只要覺得還行

那就z繼續吧

雖然他喜歡你的行為

並不明顯

34樓:失去的我愛你

這種情況不好一言定論,只說幾種情況。1.他可能有什麼顧慮,比如認識的時間短,或者有婚姻恐懼症或者其他的顧慮,2.

他可能就是想找個關心他的人,只想收穫,不想付出的那種,3.可能是為了堵住家人的嘴,壓根沒想找,4.可能是想有個備胎,不過這種機率非常小。

35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裡,女方需要安全感,題主卻正好缺乏安全感。雖然我的戀愛經驗不夠豐富(母胎單身),但是我也能明白女生在愛情裡小心翼翼,感覺對方不夠愛自己,不僅僅是缺乏安全感的事,而且自信心、自尊心、愛人的勇氣都會受到影響。

不知道為什麼,從題主的描述中,相親男不夠愛題主,他和題主在一起是其他原因的,父母催婚之類的。

我在想,題主需要嚴肅認真地和相親男談談,如果相親男迴避或者支支吾吾,答非所問,那麼,渣男實錘,果斷拉黑。

36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忙不是理由,約會他應該主動找你,你已經表示喜歡他,他都沒表示,,可能是把你當備胎了,你還是慎重點,畢竟婚姻大事,找一個真正喜歡你的人,才能幸福。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祕密,不可告人的祕密,他身邊有人,時刻關注他的一切,他不想放棄神祕人,又想談戀愛,誰都不傻,就是不說,這種感情要不得,放棄吧,不要在他身上浪費精力和時間,沒有結果,做好自己,選擇最對的那個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畢竟是相親的,而且還搖擺不定,說不定那時候他跑去相別的親了,你長點心,如果無法確認對方是真心的,就算了吧。

每次和女朋友親近了,聊天親密了,堅持一個星期,就感覺冷淡下來,然後我就不怎麼理她,她反而找我說話

39樓:情感聊啊聊

有意思。互相考核。忽近又忽遠。

差不多就行了,次數多了會影響感情發展的。男生要主動點,女生需要哄,多說點甜言蜜語。找一個喜歡的人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錯過了,會後悔。加油!

40樓:柳圖南

因為總要有一個人握緊連線你們的繩子才不至於斷。但不建議這樣做。時間長了會累,永遠不要去試探人性,既無意義,甚至可能會導致很壞的結果。

親們今天原本要和相親物件約會。我跟他說我要帶我朋友去。結果他說他要帶他親弟弟去。這種男的是不是有病

半斤對八兩,一邊兒大的事,看不出一半兒大。你為什麼要帶朋友?你在別人不能帶?你倆都是,自己談個物件,搞這麼多無關人等過來幹嘛 你能帶,他不能帶?寫一篇我的弟弟作文怎麼寫 我有個小弟弟,今年只有一歲半。他頑皮可愛,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長得白白胖胖。一笑起來,就眯著眼睛,胖胖的小手捂住嘴,咯咯地笑個...

男朋友總想讓我親他,他說我如果不親他他就覺得我不愛他,他是什麼心理

想你親他的心理。也就是想你親親他,其他也沒什麼。不自信沒有安全感。要不就是你親著舒服要不就是以此來讓自己相信你真的愛他 很正常吧!因為一般都是男生主動,女生被動,不過大部分男生都喜歡女孩子更主動些 對你很依賴,同時也缺乏自信,缺少安全感,這樣的男人,你應該平時多關心關心他,多陪陪他,讓他感覺到溫暖,...

我說男朋友不夠愛我,他很生氣,說他是不是愛錯了人,他真的愛我麼

有的人比較悶,不懂浪漫,但不代表不愛。不一定啊,你不要經常這樣問,人都是這樣,你問的多了,別人就會顯的煩,感覺你太嘮叨,同樣你也一樣啊,問你第一次你回答了,可是一直問到你第十次你還會回答嗎,不會的 這個要問你自己的內心了,因為它最清楚,不要因為一些你認為的事情去做傷害別人的事,以後後悔莫及。他是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