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死亡遊戲》中,李小龍的替身是誰

2021-10-09 20:27:13 字數 997 閱讀 3527

1樓:骷骸烏鴉

唐龍,김태정,原名金泰中。

2023年出生,韓國功夫影星,主演過《死亡遊戲》和《死亡塔》,數十年來流傳的「李小龍的最後之作」《死亡遊戲》,其實真正的主演是唐龍,李小龍宗師本人的原創鏡頭只有十幾分鍾,其餘皆為唐龍替身演出,只是片尾的cast表依然署上李小龍的名字,唐龍也因此成為了不是主演的主演。這部補拍的影片與李小龍原來的構思完全不同,原故事講一班絕世高手到一座五層塔奪取一件寶物,塔內每層都由一位高手把關。當日除了李小龍還有其餘兩個演員(補拍版中兩人的戲份被刪除)一齊上塔闖關,而李氏在戲內一邊打鬥一邊說出他的武學理論,在七九年上映的電影版本中卻全部刪剪了。

  2023年,在李小龍逝世4週年之後,嘉禾電影公司把影片補拍完成。人們都把這部補拍的《死亡遊戲》作為李小龍的遺作,30多年來在世界範圍內廣泛流傳。補拍的《死亡遊戲》電影與原來的《死亡的遊戲》雖然有一字之差,但就這一字之差,兩部影片內容卻發生了不小的改變。

為了遷就替身,補拍的電影在情節上有較大的改動,與李小龍原來構思的版本相比甚至「面目全非」。

2樓:

是小瀋陽。他倆氣質接近,都是比較下賤的樣子。

3樓:波大妣窄是條狗

那個叫「茅者洞」的小丑就是一個整天靠黑龍哥為樂的永久性廢物!這種雜碎在現實中一無是處,沒什麼本事,只能靠整天黑一些名人來滿足它那極度自卑**扭曲的心理。廢物簍子,你活得真可憐…

電影《死亡遊戲》哪些片段是用替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目前市場流行的死亡遊戲版本是補拍的版本,裡面真實的李小龍只有雙版節棍權和黑人高手對打的兩個片段是李小龍,其餘的都是替身。此片若按照李小龍的概念來拍,將會是武打片中最經典中的經典之一。故事內容,在寶塔內有一祕寶,得到者將獲得至高無上的智慧,塔分5層,各有功夫高手鎮守,李將各高手挫敗,拿到祕寶,只見只有一紙,寫著「生是等待死亡的歷程」。

可惜英年早逝,只拍了3個對打片段便告逝世,另一片段在幾年前的特別收錄版本有在內。

死亡遊戲中哪些片段是李小龍本人拍攝的?據說只有十五分鐘

李小龍拍攝的片段 死亡遊戲中只有持雙節棍和黑人高手對決的片段是李小龍本人拍攝,其餘都是替身。流傳數十年的李小龍最後之作 死亡遊戲 實際上都是唐龍主演的。李小龍原來的鏡頭只有十分鐘。其餘的都是他替身表演的。只有片尾的演員席上還掛著李小龍的名字,所以唐龍成了非主演演員。死亡遊戲中只有持雙節棍和黑人高手對...

死亡遊戲中李小龍打的雙節棍是菲律賓棍法嗎

李小龍自學的雙節棍 毫無疑問,李小龍是一個天生的巨星,一個傳奇中的傳奇。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61313836 儘管過世已久,李小龍依然是功夫代名詞,即便紅透整個世界的成龍都很難超越。他的才華,他的正氣,他的輝煌,都已成為一份無法拷貝的神話。...

權利的遊戲中這個演員是誰,權力的遊戲中貫穿始終主角是誰?

藍賽爾 蘭尼斯特 lancel lannister 爵士是是美國奇幻 冰與火之歌 中的人物,他是蘭尼斯特家族凱馮 蘭尼斯特的長子。在劇集,他由eugene simon飾演。樓下如有雷同 純屬複製貼上 樓主明鑑 還請樓主注意首發正確回答時間!樓主同意的話請點選下面的選為最佳答案,謝謝 請您順便點選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