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遊戲中李小龍打的雙節棍是菲律賓棍法嗎

2021-03-11 02:59:46 字數 1074 閱讀 6589

1樓:蓋子龍年齡水瓶

李小龍自學的雙節棍

毫無疑問,李小龍是一個天生的巨星,一個傳奇中的傳奇。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61313836

儘管過世已久,李小龍依然是功夫代名詞,即便紅透整個世界的成龍都很難超越。他的才華,他的正氣,他的輝煌,都已成為一份無法拷貝的神話。三十二歲、五部電影,足以令璀璨的流星黯然失色,不知何時才會有人另寫這樣一份東方傳奇。

李小龍的女兒李香凝澄清對李小龍的誤讀

李香凝逐條列出她對事實的澄清,修正多年來外界對李小龍的部分誤讀,還涉及到眾說紛紜的李小龍之死,但最令人感動的是,她作為女兒,在澄清真相時數次談到澄清這些,是因為「不能違背李小龍的哲學」。部分「誤讀」如下:

1.李小龍從未跟依諾山度學雙節棍。

「沒錯,許多文獻裡都提到我父親向依諾山度學過雙節棍,但是這不是事實。我父親是自學雙節棍的。我會盡快給你更準確的資訊。」

2.李小龍從未經過西洋拳訓練。大家說李小龍在上中學時體育課上的拳擊練習。

「我認為我父親從未在高中參加過拳擊訓練。」

3.李小龍從未與木村交過手,從未輸給過空手道。

「如果是也只是倆人練習,切磋武藝。」

4.原本講述李小龍是在拍攝《死亡遊戲》時去世的。

「我父親剛剛開始拍《死亡遊戲》時就停止了,並去拍攝《龍爭虎鬥》,也沒有繼續拍《死亡遊戲》,就去世了。」

5.澄清李小龍從未參加「長島國際比賽」,也未得到過冠軍,他僅僅是去表演。

「我父親沒有參加這些競標賽(或任何競標賽),因為在哲學上他認為這樣比賽不符合武術的理念。他不相信搏擊,因為真正的拳擊是沒有規則的。因此,他沒有在這些比賽上做表演,也從未參加過比賽。

因此,我認為最好不要表現他在任何競標賽上表演,不管是用什麼名字,因為這有悖於他的哲學。如果你要表現他參加比賽,那麼就是夢幻般的。」

以上是李小龍女兒李香凝澄清李小龍的誤解。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雙節棍不算菲律賓的,多少會有點菲律賓武術的感覺,他的棍是跟菲律賓人學的

3樓:憤怒的羊

和李小龍對打的那個,拿著兩個棍子的那個是菲律賓短棍。

電影《死亡遊戲》中,李小龍的替身是誰

唐龍,原名金泰中。1943年出生,韓國功夫影星,主演過 死亡遊戲 和 死亡塔 數十年來流傳的 李小龍的最後之作 死亡遊戲 其實真正的主演是唐龍,李小龍宗師本人的原創鏡頭只有十幾分鍾,其餘皆為唐龍替身演出,只是片尾的cast表依然署上李小龍的名字,唐龍也因此成為了不是主演的主演。這部補拍的影片與李小龍...

死亡遊戲中哪些片段是李小龍本人拍攝的?據說只有十五分鐘

李小龍拍攝的片段 死亡遊戲中只有持雙節棍和黑人高手對決的片段是李小龍本人拍攝,其餘都是替身。流傳數十年的李小龍最後之作 死亡遊戲 實際上都是唐龍主演的。李小龍原來的鏡頭只有十分鐘。其餘的都是他替身表演的。只有片尾的演員席上還掛著李小龍的名字,所以唐龍成了非主演演員。死亡遊戲中只有持雙節棍和黑人高手對...

泰森說他打不過李小龍真有此事嗎,泰森說他打不過李小龍?

泰森曾在一來個採訪時談源到李小龍,對李有很高的評價,他甚至說 李小龍是個殺手 但是,並沒有說 我打不過 這樣的話。不過,本身討論能不能打過這個問題就比較無聊,更重要的是他給我們留下什麼精神財富,所以也不必過於糾結。採訪截圖如下 說過,他說的是如果在拳臺上他可以一戰,但如果是街頭格鬥無限制格鬥他可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