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犯規的遊戲》中主辦者是誰,《必須犯規的遊戲》中主辦者是誰

2021-04-15 20:54:12 字數 2973 閱讀 9752

1樓:暗紫色的**陳

主辦來者是南天,助手是紗嘉。自結局是這樣,但是真正操控著一切的還是克里斯。不過這個克里斯卻是居住於弟弟克里斯心中的哥哥克里斯。

也就是說克里斯有雙重人格。南天辦這次事件是為了報復尉遲成和徐文,他最後講的那個《驚魂十四日》是他現實中所寫的那本沒有被認可的書,而尉遲成和徐文則分別擔任了編輯和另一個職業。南天又在同一時間要求紗嘉催眠了自己。

克里斯只是想在這場遊戲中鍛鍊自己的智商。最後紗嘉被判死刑,懷了南天的孩子。南天被判有期徒刑十年。

所以說真正的主辦者應該是克里斯。紗嘉就是那個高智商罪犯,弟弟克里斯是完全被哥哥克里斯請到這個遊戲中作為一個真正的遊戲者的。紗嘉也扮演了郭式集團的大小姐,其實也就是他把真正的大小姐殺了,然後整了容自己當這個大小姐罷了。

我的解釋到此結束。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真的沒有辦法確定誰是主辦者,因為我的線索太少了,我想看的寧大大專不給

3樓:隊長

沒看完,但是我敢大膽猜測,這麼多人其實全是1個人精神**出來的,書名1/14就有點暗示了

4樓:夢依love時代

是嘉莎和南天,嘉莎是催眠師,南天是主辦者,最後嘉莎死刑,南天有期。

5樓:灬請叫我小姐

我想說其實這個故事最後也就是南天做的一個夢。他做夢與其他13個推理**家比拼罷了。其實也只是在講一個夢。

6樓:愛巴黎的小四

是最後一個人 也就是十四號。在第五章的結尾說;「主辦人非常強調時間 必須在十一點十分之前送到。」 但是 這樣的話說明最後的主辦人還在外面。所以 最後的十四號就是主辦人。

7樓:扮演兩個人

按照中國**和影片的模式來說……很有可能這是四個人都是由一個人精神**而成的= =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第一個人bai,du

因為只有他第一個先zhi

死(假死)。因為作dao者開始有專提到,可怕的不是屬人是人心。然後導致13個人互相猜疑,主辦者暗中陰謀,最後只剩下一個人,主辦者在出現和最後一個人決一死戰,最後給大家在推理一下,大家忘記這本書的名字了麼,必須犯規的遊戲。

大家去琢磨琢磨。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作為一個普通驚悚懸疑類**

的話還不錯,氣氛塑造得不錯。作為推內

理**的話容就呵呵了,無論從整個大故事還是到裡面的小故事,很少有真正是推理類的,全是驚悚懸疑,連超能力和鬼怪都能冒出來,你叫我怎麼把你叫做推理**?還好意思叫讀者推理?

10樓:開心雙響炮

主辦者是南天,bai

嘉莎把他催眠。嘉du莎到zhi後面說自己是郭氏集團的繼承人dao,其回

實她曾經犯下多答起**,未被抓捕的超智商罪犯。特別是,她綁架並殺死郭氏財團董事長的獨生女兒,然後通過整形和聲帶手術,將自己變成身價數十億的郭婉婷,頂替她成為富家千金。

11樓:w夏戀熙

其實就是作者的一個夢罷了,,,,,,

12樓:id灬主神

老子早就知道了,主辦者是北斗,別問我為什麼知道,我只能說是直覺

13樓:nice淘夫人

表面上是南天和莎嘉,其實是克里斯

14樓:琴樂合鳴

表面上主辦者是紗嘉,她在監獄裡殺了兩個人恐嚇參加選手,實際不是她策劃的回

。南天因為有人故意黑

答他**(就是1號和2號出版商和編輯,還有幾個相關聯的人)想報復他們,其次想和克里斯比智商,所以設計整個遊戲還有若干細節,讓紗嘉把自己催眠,記憶空白公平的參加競爭。但是最後的指示人另有其人,是參加遊戲的克里斯,他有雙重人格,人格哥哥指示紗嘉接觸南天,讓他策劃遊戲,目的是考驗人格弟弟(參加遊戲的人格)的能力。所以大boss是克里斯,紗嘉是在第四季警察提到的高智商罪犯,她整容成郭氏小姐的樣子,她的過去是克里斯威脅她的把柄。

15樓:酸菜胖魚

表面上主辦者是bai紗du嘉,她在監獄

裡殺了zhi兩個人恐嚇參加選手

dao,實際不是她策劃內的。南天因為容

有人故意黑他**(就是1號和2號出版商和編輯,還有幾個相關聯的人)想報復他們,其次想和克里斯比智商,所以設計整個遊戲還有若干細節,讓紗嘉把自己催眠,記憶空白公平的參加競爭。但是最後的指示人另有其人,是參加遊戲的克里斯,他有雙重人格,人格哥哥指示紗嘉接觸南天,讓他策劃遊戲,目的是考驗人格弟弟(參加遊戲的人格)的能力。所以大boss是克里斯,紗嘉是在第四季警察提到的高智商罪犯,她整容成郭氏小姐的樣子,她的過去是克里斯威脅她的把柄。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 bugss123 !

17樓:周小達達

南天 克里斯 紗嘉

18樓:匿名使用者

知,抄 道 個 地 方

人 茤沒 有 遇 到 問 題

都襲 在『 這bai

第一步: 準備工作

將工具(du細十字zhi螺絲刀、一字螺絲刀、鑷子dao、刀片、軟布 )及待拆筆記本準備好。

第二步: 拆電池

將筆記本背面朝上,把電池的固定鎖釦開啟,取出電池。

第三步:拆背面護板

將筆記本背面兩片護板的固定螺絲拆開,取下護板。

第四步:拆硬碟

拔開硬碟排線,取出硬碟。

第五步:拆網絡卡

從資料插槽中輕輕拔出網絡卡,輕輕撬開電源線金屬卡子,網絡卡取出。

第六步:拆扣條

將筆記本正面朝上,液晶屏開啟,將鍵盤上部扣條輕輕撬開上翻,然後,將與主機板連線的排線開啟,取出扣條。

第十二步:拆記憶體

輕輕向兩側推記憶體條固定金屬卡子,記憶體條會向上彈起,然後,拔出記憶體條。

第十三步:拆cpu

鬆開cpu的金屬卡子,拔出cpu。

權利的遊戲中這個演員是誰,權力的遊戲中貫穿始終主角是誰?

藍賽爾 蘭尼斯特 lancel lannister 爵士是是美國奇幻 冰與火之歌 中的人物,他是蘭尼斯特家族凱馮 蘭尼斯特的長子。在劇集,他由eugene simon飾演。樓下如有雷同 純屬複製貼上 樓主明鑑 還請樓主注意首發正確回答時間!樓主同意的話請點選下面的選為最佳答案,謝謝 請您順便點選一下...

電影《死亡遊戲》中,李小龍的替身是誰

唐龍,原名金泰中。1943年出生,韓國功夫影星,主演過 死亡遊戲 和 死亡塔 數十年來流傳的 李小龍的最後之作 死亡遊戲 其實真正的主演是唐龍,李小龍宗師本人的原創鏡頭只有十幾分鍾,其餘皆為唐龍替身演出,只是片尾的cast表依然署上李小龍的名字,唐龍也因此成為了不是主演的主演。這部補拍的影片與李小龍...

穿越小說,必須是不存在的時代的穿越小說。誰可以推存?最好是中

外國的穿越 法老的寵妃,第一皇妃,法老的詛咒 中國的 紀展顏,瀟然夢,我的靈魂在古代,月沉吟,漠漠輕喬恓君畫,殘花要休夫,窈窕庶女,雙闕,熙元紀事,不負如來不負卿 推 長笑歌 推 痴相公,瀟然夢,穿越與反穿越,獨愛殺手夫君,紛紛落在晨色裡,天機晨,天機韻,好一個國舅爺。古有此女天下亂,後湮宮,步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