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香蕉的謎語,求謎底是香蕉的謎語。 急

2021-10-09 15:35:48 字數 6553 閱讀 3761

1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1、謎面:彎彎的月兒小小的船,小小的船兒兩頭尖

謎目:打一水果

謎底:香蕉

解釋:香蕉是彎彎,中間粗兩頭細,所以看起來像個小小的船。

2、謎面:**布,包銀條,中間彎彎兩頭翹

謎目:打一水果

謎底:香蕉

解釋:香蕉外皮是黃色的,就像**布包裹,裡面的肉是銀色的,中間彎,兩頭翹,是根據香蕉的外形來設定謎語的。

3、謎面:兄弟幾個真和氣,天天並肩坐一起,少時喜歡綠衣服,老來都穿黃色衣。

謎目:打一水果

謎底:香蕉

解釋:香蕉是對稱的,所以可以看成是兩個兄弟對對坐在一起,還沒有成熟時就是少時外皮顏色是綠色的,成熟了後就成黃色的了。

4、謎面:生的時候青青,熟的時候黃黃。看的時候硬硬,吃的時候軟軟。

謎目:打一水果

謎底:香蕉

解釋:香蕉生長的時候是青色的,成熟了後就是黃色的,外表看很硬,其實剝開皮裡面是很軟的。

5、謎題:彎彎小船並排坐,老來黃袍把衣脫。

謎目:打一水果

謎底:香蕉

解釋:香蕉是對稱的,一整排挨著一起。等成熟了要吃的時候就得把外皮剝掉。

2樓:lily的溫馨港灣

彎彎的月兒小小的船,小小的船兒2頭尖. (香蕉)

兒童謎語 :**布,包銀條,中間彎彎兩頭翹 (猜一水果 ) 謎底:香蕉

猴子最討厭什麼?答案:平行線,因為平行線沒有香蕉(相交)。

3樓:

喜歡穿黃衣,很少穿綠衣。幾個兄弟並排坐,討厭被人**服

4樓:匿名使用者

1.弟兄幾個挺和氣,總愛並肩坐一起,少時喜穿綠衣服,老來全換黃色衣。(打水果一)

2.彎彎的月兒小小的船,小小的船兒2頭尖。(打水果一)

3.**衣服包銀條, 中間彎彎兩頭翹。

5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包銀條,中間彎彎兩頭翹。(打一水果)

彎彎的月兒小小的船,小小的船兒2頭尖.(打一水果)

筠墊格 謎底需兩字以上,字字按上下分作兩字讀。例如: 農夫心內如湯煮 (打一水果名) 謎底:香蕉

6樓:的拉啊

脫了衣 走兩步 自己摔一跤

求謎底是香蕉的謎語。 急

7樓:匿名使用者

彎彎的月兒小小的船,小小的船兒2頭尖. (香蕉) 兒童謎語 :**布,包銀條,中間彎彎兩頭翹 (猜一水果 ) 謎底:香蕉

8樓:匿名使用者

1**衣,包銀條,中間彎彎兩頭翹。2幾多兄弟一個娘,彎彎身子軟心腸。3一隻手掌指頭粗,綠肉白肉無筋骨。

4葉子闊長,開著黃花,結的果實,好像釘耙。5黃鵝絨,包張弓,送入城門裡,無影又無蹤。

急求5個關於水果的英語謎語

9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1、dressed in green clothes, his stomach liquid, penny more, all black faces——watermelon

身穿綠衣裳,肚裡水汪汪,生的子兒多,個個黑臉膛。——西瓜。

2、hacked-at trees, rattan, curved vine to hang a bell crystal——grapes

彎彎樹,彎彎藤,藤上掛個水晶鈴。——葡萄。

紅臉蛋,綠葉子。——蘋果。

4、they are yellow,and kind of long——–bananas

它們是黃色的,而且個頭有點長。——香蕉。

5、it’s a furit. it’s also a color. what is it? —–orange.

它是一種水果,也是一種顏色。——桔子。

6、a red coat, white body and black heart. —litchi

紅色的果皮,白色的果肉,黑色的核兒。——荔枝。

10樓:匿名使用者

they are yellow,and kind of long--------bananas

它們是黃色的,而且個頭有點長。--香蕉

it's a furit. it's also a color. what is it? -----orange.

它是一種水果,也是一種顏色。--桔子

a red coat, white body and black heart. ---litchi

/紅色的果皮/白色的果肉/黑色的核兒--荔枝

what fruit is never found singly ? (什麼水果永遠不會是單個的?)--- pear 梨

因為它和pair(意思是“一對,一雙”)的發音相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gold-cloth, wrap large bars, intermediate curved two become warped (guess fruits) bananasred and white liu bei guan, zhang fei, the reference jieyi. (guess fruits) lycheetake off red yellow clothes, 78 brothers, held together, sweet and sour each relish, everyone like. (guess fruits) oranges

翻譯:**布,包銀條,中間彎彎兩頭翹 (猜水果) 香蕉紅關公,白劉備,張飛,叄結義。( 猜水果) 荔枝脫下紅黃衣,七八個兄弟,緊緊抱一起,酸甜各有味,大家都喜歡。 (猜水果)橘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from a distance, purple agate yo,close look at pearl round yo,it is a water-pinch yo,it is a sour bite.

遠看瑪瑙紫溜溜,

近看珍珠圓溜溜,

掐它一把水溜溜,

咬它一口酸溜溜

謎語大全(寫水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彎彎的月兒小小的船,小小的船兒2頭尖.

(香蕉)

草地上來了一隻羊。

謎底是:草莓(諧音草沒)。

看看圓,摸摸麻,

包著一肚小月牙。

(打一水果)桔子

綠蓋紅缸,

裡頭裝滿蜜漿。

(打一水果)杮子

小時繃著青臉皮,

老來皺起紅臉皮,

生的熟吃惹人笑,

熟的生吃不希奇。

(打一水果)棗

粉臉紅脣模樣美,

偏偏是個大歪嘴。

(打一水果)桃子

彎彎兒不是鐮刀,

翹翹兒不是牛角,

一旦抓它在手,

撕開臉皮就咬。

(打一水果)香蕉

遠看瑪瑙紫溜溜,

近看珍珠圓溜溜,

掐它一把水溜溜,

咬它一口酸溜溜。

(打一水果)葡萄

遠看紅臉好相貌,

近看一臉紅疙瘩,

雖說樣兒小又小,

為人解渴本領大。

(打一水果)楊梅

一見秋姑娘到,

姐妹們齊歡笑。

大姐笑咧了嘴,

二姐笑彎了腰,

三姐笑得滿臉紅,

四姐笑得淚珠掉。

(打四水果)石榴、香蕉、蘋果、葡萄

皺肉皺骨頭,

骨頭生在肉外頭。

(打一水果)核桃

小龍船,龍船小,

龍船尖尖兩頭翹,

水裡飄了一秋天,

裝來一顆白元寶。

(打一水果)菱角

小小罈子,

裝滿餃子,

吃掉餃子,

吐出珠子。

(橘子)

謎語幾個兄弟一個樣,

彎彎身子軟心腸。

看看個個像彎月,

吃在嘴裡甜又香。

(香蕉)

紅紅臉圓又圓,

親一口,

脆又甜。

(蘋果)

衣服有綠又有紅,

味道酸酸又甜甜

多多和它做朋友,

小臉紅紅人人愛。

(蘋果)

身穿黃衣裳,

彎彎像月亮

兄弟排一起,

個個甜蜜蜜。

(香蕉)

黃外衣,

點黑豆,

嘗一隻,

甜水流。

(梨)身穿紅衣顏色美,

齜牙開口又咧嘴,

肚裡珍珠數不清,

粒粒珍珠甜蜜蜜。

(石榴)

14樓:匿名使用者

1、謎題:青青果子渾身毛,綠色果肉味佳餚。(打2113一水果)

謎底:獼猴桃

2、謎題:瓜中之王**龍,香甜奶香味兒濃。(打一水果)

謎底:哈密瓜

3、謎題:一個小胖子,藏著黑珠子,剝開黃身子,露出白肚子。(打一水果)

謎底:龍眼

4、謎題:5261清香怡人味兒甜,消暑必備利小便。(打一水果)

謎底4102:香瓜

5、謎題:小小燈籠紅彤彤,白白珍珠裡面藏。輕輕掀開白紗帳,胖胖餃子甜心頭。(打一水果)

謎底:橘子

6、謎題:紅紅圓圓**好,一口咬下脆脆甜味。(打一水果)

謎底:蘋果

7、謎題:關公皮,劉備臉,圓圓張飛藏1653裡面。(打一水果)

謎底:荔枝

8、謎題:金格櫥,銀格櫥,格格櫥裡放珍珠。(打一種水果)

謎底:石榴

9、謎題:紅罈子,口兒小。開啟來,粒粒像珠寶。(打一水果)

謎底:石榴

10、謎題:身披魚鱗鎧甲,長著公雞尾巴。動物家族無名,水果店裡有它。(打一水果)

謎底:菠蘿

11、謎題:一棵藤兒彎又彎,上面滿是珍珠串。有紫有綠真好看,生的酸來熟的甜。(打一水果)

謎底:葡萄

12、謎題:小小金糰子,裝滿黃餃子。咬口黃餃子,吐出白珠子。(打一水果)

謎底:橘子

13、謎題:身穿綠衣裳,肚裡水汪汪。生的兒子多,個個黑臉膛。(打一水果)

謎底:西瓜

14、謎題:體圓似球,色紅如血,皮亮如珠,汁甜賽蜜。(打一水果)

謎底:櫻桃

15、謎題:高高樹上結果實,插入吸管盡情飲。(打一水果)

謎底:椰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裡有黑一大堆 迷底:《西瓜》

圓圓的藍藍的 迷底:《藍莓》

彎的黃的像月亮 迷底:《香蕉》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孩子真俊強,衣服穿了七八套,懷裡藏著珍珠寶,頭上戴著黃衣帽。

17樓:匿名使用者

彎的月兒小小的船小小的船兒兩頭尖?

18樓:匿名使用者

紅紅的氣球,加一片樹葉。迷底:蘋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是綠的,吃進去是紅的,吐出來是黑的。

20樓:

冬瓜,南瓜西瓜是瓜不能吃。

有關春節的謎語

21樓:q王小年

1、謎面:三人度日總儉省

謎底:春節

解析:“三人”與“日”組合,可成“春”字;“儉省”提示“節”的字義。

2、謎面:三元

謎底:春節

解析:春節這一天是一年的頭一天,春季的頭一天,正月的頭一天,所以稱為“三元”。

3、謎面:四季只有夏秋冬

謎底:春節

解析:四季只有夏秋冬,把“春季”節減去了。

4、謎面:男女**濫不得

謎底:春節

解析:“春”別解為“男女**”。“節”別指“節制”。

5、謎面:歲首當勤儉

謎底:春節

解析:歲首,指一年開頭的一段時間,通常指正月,謎底以“春”示意。

22樓:凝夢少女

1.歡度春節。(打詞牌名一)快活年

2.拜年。(打作家名一)賀敬之

3.恭禧發財。(打離合字一)賀

4.除夕守歲數鐘聲。(打商業用語一) 年終盤點5.勿飲過量之酒。(打節日名一)春節

6.寒隨一夜去,春隨五更來。(打時節俗稱一除夕7.閒話除夕。(打成語一) 聊以卒歲

8.不知今歲已除夕。(打成語一)忘年之交

9.新春伊始大團圓。(打一字) 慶

10.除夕之夜喁喁不覺曉。(打報刊用語一) ****11.

燦燦火光相連,歲歲除夕團聚。(打一字) 出12.美酒飄香千萬家。

(打電影名一) 春滿人間13.歲歲除夕有餘糧。(打一字) 糶

14.永珍更新一片紅。(打中成藥名一) 回春丹15.除夕之夜樂陶陶。(打常用詞一) 歡度晚年16.迷信的人少了。(打一字) 謎

17年終歲尾,不缺魚米。(打一字) 鱗

18.厲行節約,反對浪費。(打電影名一) 《花的變化》

19.除夕恰逢週末。(打一字) 名

20.而立。(打時節俗稱一) 年三十

有關糖的謎語,謎底是糖的謎語大全

李淵立國憑三尺 打一 字 糖米老鼠和唐老鴨,老鼠溜走老鴨藏 打一字 糖無米真荒唐 打一字 糖 糧資世民 打一字 糖 三藏化白飯 打一字 糖 唐朝糴米救災荒 田外植樹怕風蕩 小孩大人嘗一口 無不稱讚甜的慌 糖果 唐朝糴米救災荒 田外植樹怕風蕩 小孩大人嘗一口 無不稱讚甜的慌 糖果 李淵立國憑三尺 打一...

謎底是口字的謎語,謎底是漢字的謎語

葉子有,花兒無 如意有,願意無。圓形有,三角無 和字有,分字無。集合有,分散無 鉛筆有,橡皮無。月亮有,太陽無 這個謎面有好多 周家有,李家無,古文有,今文無,嘴上有,手中無 哥有弟沒有,高有矮沒有,河有山沒有,吃有穿沒有 左邊無,右邊有,後面有,前面無,涼了有,熱了無 一句話說 田裡去十問中見 謎...

香蕉是怎樣種的,香蕉是怎麼種植出來的?

蘋果中有蘋果核 西瓜裡有西瓜籽 那麼今天的問題來了 香蕉裡並沒有種子 它是如何繁殖的呢?香蕉怎麼種 播種種植 購買香蕉種子,溫水浸泡後播種。塊莖種植 將萌芽的地下莖取出,切成小塊後栽種。吸芽分株 選擇株高40釐米的吸芽株苗,和母株分離後移栽。組織培養 取吸芽上的莖尖,放入培養基中黑暗培育兩月後移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