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機是如何拆樓房的,挖機拆房子三四層樓怎麼拆?

2021-10-08 18:28:29 字數 3499 閱讀 6967

1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矮樓,挖掘機可以直接推到,稍微高一點的,用加長臂,再高一點的樓房,挖掘機在房頂施工的,一般是用機械裝置吊上去的。

電動機、內燃機的出現,使挖掘機有了先進而合適的電動裝置,於是各種挖掘機產品相繼誕生。2023年,第一臺電動挖掘機出現了。第一次世界大戰後,柴油發動機也應用在挖掘機上,這種柴油發動機(或電動機)驅動的機械式挖掘機是第一代挖掘機。

先把外牆掏掉一部分,避免碰到管子和擋住掏裡面時候的視線,然後接下來就開始掏牆,把內牆掏空,注意的是,得從裡面往外面掏,一是出於安全,二剛好可以邊掏邊退,一間一間掏空,注意的是外牆一定要留著,掏到夠挖機臂不碰到牆就可以,緊接著,掏下一間。

這樣一步一步掏空每個房間,隨時觀察外牆的牆縫,如果有開始裂,那麼我們就得退機子,不能再掏了,會裂,說明房子結構很差,承受力不足。

2樓:河傳楊穎

一般的矮樓,挖掘機可以直接推到,稍微高一點的,用加長臂,再高一點的樓房,挖掘機在房頂施工的,一般是用機械裝置吊上去的。

第一代挖掘機:電動機、內燃機的出現,使挖掘機有了先進而合適的電動裝置,於是各種挖掘機產品相繼誕生。2023年,第一臺電動挖掘機出現了。

第一次世界大戰後,柴油發動機也應用在挖掘機上,這種柴油發動機(或電動機)驅動的機械式挖掘機是第一代挖掘機。

第二代挖掘機:隨著液壓技術的廣泛使用,使挖掘機有了更加科學適用的傳動裝置,液壓傳動代替機械傳動是挖掘機技術上的一次大飛躍。2023年德國的第一臺液壓挖掘機誕生了。

機械傳動液壓化是第二代挖掘機。

第三代挖掘機:電子技術尤其是計算機技術的廣泛應用,使挖掘機有了自動化的控制系統,也使挖掘機向高效能、自動化和智慧化方向發展。機電一體化的萌芽約發生在2023年前後,而在批量生產的液壓挖掘機上採用機電一體化技術則在2023年左右,當時主要目的是為了節能。

挖掘機電子化是第三代挖掘機的標誌。

挖掘機日常維護注意事項

日常檢查工作是保證液壓挖掘機能夠長期保持高效執行的重要環節,特別是對於個體戶而言,做好平時日常檢查工作可以有效降低維護成本。

首先先圍繞機械轉兩圈檢查外觀以及機械底盤有無異樣,以及迴轉支承是否有油脂流出,再檢查減速制動裝置以及履帶的螺栓緊韌體,該擰緊的擰緊,該換的及時更換,如果是輪式挖掘機就需要檢查輪胎是否有異樣,以及氣壓的穩定性。

檢視挖掘機鬥齒是否有較大磨損,據瞭解,鬥齒的磨損會大幅增加施工過程中的阻力,將嚴重影響工作效率,增加裝置零部件磨損度。

檢視鬥杆以及油缸是否有裂紋或漏油現象。檢查蓄電池電解液,避免處於低水平線以下。

空氣濾芯器是防止大量含塵空氣進入到挖掘機的重要部件,應該經常檢查清洗。

經常檢視燃油,潤滑油,液壓油,冷卻液等,是否需要新增,並且最好按照說明書的要求選擇油液,並保持清潔。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矮樓,直接用挖掘機推到就行了,稍微高一點的,用加長臂,再高一點的樓房,挖掘機在房頂施工的,一般是用機械裝置吊上去的。

挖掘機挖掘的物料主要是土壤、煤、泥沙以及經過預鬆後的土壤和岩石。從近幾年工程機械的發展來看,挖掘機的發展相對較快,挖掘機已經成為工程建設中最主要的工程機械之一。 挖掘機最重要的三個引數:

操作重量(質量),發動機功率和剷鬥鬥容。

擴充套件資料:

挖掘機的管理和檢查:

對挖掘機實行定期維護保養的目的是:減少機器的故障,延長機器使用壽命,縮短機器的停機時間,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作業成本 。

只要管理好燃油、潤滑油、水和空氣,就可減少70%的故障。事實上,70%左右的故障是由於管理不善造成的。

目視檢查:起動機車前應進行目視檢查。按如下順序徹底檢查機車周圍環境與底部:

1、是否有機油、燃油和冷卻液洩漏。

2、是否有鬆動的螺栓和螺母。

3、電氣線路中是否有電線斷裂、短路和電瓶接頭鬆動。

4、是否有油汙。

5、是否有民物積聚。

日常維護注意事項:

日常檢查工作是保證液壓挖掘機能夠長期保持高效執行的重要環節,特別是對於個體戶而言,做好平時日常檢查工作可以有效降低維護成本。

檢視挖掘機鬥齒是否有較大磨損,據瞭解,鬥齒的磨損會大幅增加施工過程中的阻力,將嚴重影響工作效率,增加裝置零部件磨損度。

空氣濾芯器是防止大量含塵空氣進入到挖掘機的重要部件,應該經常檢查清洗。經常檢視燃油,潤滑油,液壓油,冷卻液等,是否需要新增,並且最好按照說明書的要求選擇油液,並保持清潔。

4樓:匿名使用者

加長臂拆樓很簡單的,就是一層層往下扒,還有是從地下放這個有一定難度,對司機的要求非常高,很麻煩的,要經過精卻的記算最重要的是經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網上搜一下,就有視屏了。

6樓:縱橫破哥

一般的矮樓,直接用推土機推到就行了,稍微高一點的,用加長臂,再高一點的樓房,挖掘機在房頂施工的,一般是用機械裝置吊上去的,捲揚機之類可以,***也可以。

其實我覺得用爆破的方式也很快,爆破完畢直接用挖掘機或者剷車之類,拖走即可。

挖機拆房子三四層樓怎麼拆?

7樓:小俊七七

使用大馬力高空升降機,直接將挖掘機吊上三四樓然後進行拆除;此外,其他常見的方法還有使用捲揚機,操作原理和吊車相似,可以直接把挖機舉起放到樓層的頂部。拆除一層樓的一半後,用廢渣填在挖掘機下,下到下一層樓,然後再拆除餘下的另一半樓體。這樣迴圈往復,一層層拆除。

不過需要注意,採用挖掘機上樓拆除法需要注意的是挖掘機必須在主樑上行駛,不能開到預製板上面,否則就會有安全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挖機拆房子技巧

首先在拆房子之前要對房子周圍環境有初步的瞭解,從**開始比較好拆,怎樣結束。儘量從房子的側面牆角開始拆,房子的四個角都是最低的位置,從側面開始拆是因為要順著樑的話會更好拆。只要用斗子從高的地方往低的地方把樑挑出來,這樣那些木頭就不會有砸到人的危險。

每次拆下來的牆都首先要考慮墊在自己腳下讓自己儘量的墊高到安全的高度,要是夠不著的一定先墊高了再去夠,以便能夠得著房子的最高處。

8樓:不吃蘑菇的羊咩咩

近年來有人想出了將挖掘機搬上樓頂的方法。他認為,只要精心計算建築物的荷載併科學安排施工,也可做到安全施工。挖掘機一般重20噸左右,小型的更輕。

挖掘機施工時,在承重的大梁上沿大梁直線行走,拆除一層樓的一半後,用廢渣填在挖掘機下,到下一層樓後,再拆除餘下的另一半樓體,這樣就可以一層一層地往下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小的挖掘機不學真沒有辦法。你可以考慮找專業的拆遷隊!估計要爆破.......

10樓:匿名使用者

叫城管,挖機能和城管比?

挖掘機拆房子留下來的地樑 用挖掘機怎樣才能挖出來 ?最好有**

11樓:子禾

一般的矮樓,直接用推土機推到就行了,稍微高一點的,用加長臂,再高一點的樓房,挖掘機在房頂施工的,一般是用機械裝置吊上去的,捲揚機之類可以,***也可以。

其實我覺得用爆破的方式也很快,爆破完畢直接用挖掘機或者剷車之類,拖走即可。

挖掘機分為微挖小挖中挖和大挖的分類標準是什麼

按整機質量,單鬥液壓挖掘機可分整機重量6t以下的微型挖掘機 整機重量6t到13t的小型挖掘機 整機重量13t到40t的中型挖掘機 整機重量40t到100t的大型挖掘機 整機重量100t以上的特大型挖掘機。1.微挖 按整機質量,單鬥液壓挖掘機可分整機重量6t以下的微型挖掘機 2.小挖 整機重量6t到1...

有沒有藍牌的小挖機拖車,藍牌小挖掘機拖車交警查嗎?

有,例如以下幾種 重汽王牌挖機平板車 重汽王牌排半駕駛室,軸距3.36,雲內130馬力或玉柴115馬力可選,國四排放標準,200大梁,小8檔 5檔 變速箱,2噸前橋,6噸後橋,8.25鋼絲胎,帶動力轉向,斷氣剎。東風勁勇小挖機平板車 東風勁勇 駕駛室,軸距3.36,錫柴120馬力,國四排放標準,20...

為什麼挖掘機好多配件是日本的

因為日複本工業基礎和工業水平發達制 例如鋼鐵企業bai 新日鐵 神戶制du鋼 這兩zhi個鋼企是排名全球前兩位dao的 發動機生產商有 三菱 五十鈴 日野 洋馬 久保田等,都在行業前列oem件 軸承類 日本精工 nsk ntn等 o型圈 nok液壓系統 小松 獨有clss閉式液壓系統 川崎 現在拼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