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永遠愛男人嗎?我會成為她愛的人嗎

2021-10-07 17:58:13 字數 4051 閱讀 343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不是嗎,只是不敢去面對罷了,或許說更多的是不捨。有好多人都信誓旦旦的說過,“你是我的唯一,最愛……以後我不會再愛上任何人,只要你願意我會等你一輩子之類的話。可是你又看到了幾個真的是這樣的,所以說不管你有多愛,時間,或是將來出現的某一個人都會將他改變的,因此你不用那麼痛苦,也許放棄才是最好的開始(你朋友都勸你放棄,正所謂旁觀者清,相信他們是最瞭解情況的)

你也可以擲一枚硬幣,兩面正好是留下和放棄,看的不是它落地的結果,而是在它騰空的時候你心裡的結果,祝你好運……!

2樓:時來運轉

放手吧 能放手就放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你真的愛他,那我覺得你應該堅持,女孩子很容易被感動的,你不是隻關心她照顧她就夠了,還是貼心,懂嗎,知道她想要什麼,要怎樣的愛!每個人愛的表達方式是不一樣的,你以為愛他,但用你的表達愛的方式去愛她,她不一定會接受!她的第一個男友不在應該聯絡嗎,你最好知道那個男人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瞭解一個這個女孩子喜歡他什麼,你也適當的把學習一下,給這個女孩子一些浪漫和感動,相信不久她就會願意和你在一起的,相信我!

4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難忘吧。我覺得你還是換一個吧,你們一步般配,二是她不愛你,還愛著前男友這樣的女孩子不要也罷。

5樓:eel倩

我想其實那個女的都還沒有搞清楚自己到底是想要什麼,照你說來,我覺得就算她不是愛你,但為你做了那麼多事,你認為那是什麼,你覺得她有必要這樣做嗎?

所以我想,她還是喜歡你的,只不過,她需要一些時間去思考。

6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點!對待你的生活只有你自己才能辦得到!別人或許給你建議!但最終要看你心裡怎麼想!不過她不愛你的話,你趁早離開!別和她在一起了

7樓:伯如雲

。建議你包容你女朋友,在她身邊陪著她

8樓:心雨女人

愛不分先後,要看有沒有緣分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早點放棄吧 ,你現在只是她寂寞的一個玩偶,來填補她精神和身體的空虛 而且從的話也可以看的出 她家庭比你優越很多,你們連開房都是她出錢,很難想象她會愛上你 你至少得有一方面讓她離不開你才有可能,可是現在有嗎? 如果你是為陪她玩,那無所謂 大家都是玩 你要是動真格的,那還是勸你早點離開 不要越陷越深!!!

10樓:愛不會從頭再來

也許吧,許多人說一個男人一生只會愛上一個人,但女人的選擇會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對於每一個來說都是最美好的。特別是對女生來說。

其實你沒有必要這麼緊張的。也許他們只是變成了最好的朋友。

你只要按你自己的想法做就可以了。怎麼做是對她好的就怎麼做。女生自己心裡有數,誰對她好,誰對她不好。到最後,她會選擇那個一直都對她好,保護她的人。

不要管她怎麼想,因為你喜歡她是你的事,而她怎麼看你都只是她的事,不是麼?只要你還喜歡她,只要你還願意為她做任何事,就夠了。

加油,你會成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放手,要麼讓時間來解決一切。

13樓:

為什麼初戀會覺得很美好,第一次喜歡、愛的人,無論結果如何,人一生都不會忘記、那種感覺是刻骨銘心無法替代的。建議你包容你女朋友,在她身邊陪著她。女人是很感性的,時間長了會日久生情的。

一般的女生都會嫁給愛自己對自己好的男人,如果你真的愛他就讓時間去驗證吧。

14樓:你的小琳

是沒放下第一個吧·····就等等唄····反正愛情也沒有對錯···

女人永遠愛第一個男人嗎?我會成為她第二個愛的人嗎?

15樓:況學岺睢庚

認真點!對待你的生活只有你自己才能辦得到!別人或許給你建議!但最終要看你心裡怎麼想!不過她不愛你的話,你趁早離開!別和她在一起了

16樓:閻玉花井雨

其實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不是嗎,只是不敢去面對罷了,或許說更多的是不捨。有好多人都信誓旦旦的說過,“你是我的唯一,最愛……以後我不會再愛上任何人,只要你願意我會等你一輩子之類的話。可是你又看到了幾個真的是這樣的,所以說不管你有多愛,時間,或是將來出現的某一個人都會將他改變的,因此你不用那麼痛苦,也許放棄才是最好的開始(你朋友都勸你放棄,正所謂旁觀者清,相信他們是最瞭解情況的)

你也可以擲一枚硬幣,兩面正好是留下和放棄,看的不是它落地的結果,而是在它騰空的時候你心裡的結果,祝你好運……!

男人會永遠等他的第一個女人回來嗎?女人會永遠記住甚至永遠愛著她的第一個男人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樹林大什麼人都有,但是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第一都是很重要的,雖然我不敢肯定一個會等,一個會愛,但是我知道,男人會永遠記住他的第一個女人,除非那個女人背叛了他,女人就不同了,不管那個男人對她好還是壞,那個女人都會永遠記住她的第一個男人的,這只是我的個人意見。

18樓:

以親身經歷告訴你把:

我是前男朋友的第一女人,他拋棄了我。

所以,你的第一句話,我只能給否定的答案。

我愛的第一個男人,我現在還深愛著他。

所以,你的第二句話,我可以給可定的答案。

19樓:愛惜熙

我想會的。也許在他或她的潛意識中永遠會有那個人的位置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不是感情會變,也不是人會變,而是不要讓一個人等到心死!看著旁邊的朋友成雙成對,很寂寞,年紀大了長輩也有壓力,如果遇到一個女的,就算沒有先前的那麼喜歡,男人也是會妥協的,他需要幸福,也需要有人關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算是第一個女人?我覺得到沒必要,人都是會成長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感情會變,一切都會變,喜好也會變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情況咯,有時候第一次並不是最愛的。

女人永遠無法忘記,甚至會一生愛著自己的第一個男人,對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無法忘記是事實,這跟男人一樣啊,男人也忘不了自己的初戀情人。但說一生都還愛著他那就不一定嘍!這類事只在韓劇裡見得多吧,現實生活中可不多見。

25樓:蘭魯魯

是的,我就經歷過.....

我曾經離開了他很長時間,後來淡化了卻有些受不了最後還是和自己版初戀的男朋權友和好了,但是現在心裡還是有點......受不了

不管怎麼樣我們還是和好了啊,別想太多了

忠於一個自己所愛的人吧

別老是變心!(在沒有和他和好之前,我試著去愛別人,可是.........他後來有找過我,他不找我也許大概就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了,不過現在我們和好了,心裡很快樂)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記得,但是,不一定就一輩子愛著他.雖然第一次的傷痛是刻骨銘心的,但是時間會讓人淡忘很多東西.

2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不會,我認為只有恨一個人才會永遠不能忘記。

28樓:小小丫

當然不是了.

當她找到下一個真正愛的人以後就會忘記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會一輩子愛著的 但會一輩子記得的

30樓:星星來客

只能說會印象深刻一點而已,永遠愛太誇張了一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這樣認為,人要向前看,不能一味地活在過去,初戀是很美,第一個男人是很令人難忘,可是你還是要繼續生活下去的,那些美好的東西就讓它塵封在記憶裡吧,偶爾回味一下它的美好就足夠了!好好想想吧.

32樓:米葛爾

你說的是電視劇的情節吧,現實是不一樣的!!

33樓:逆風飛雲

個人覺得男人會 女人不會~

女人永遠也忘不了佔有她的男人嗎,女人永遠也忘不了佔有她的第一個男人嗎?

因為他是你的第一個男人相信你肯定是愛他的所以真的是很難忘記的我易是如此 就像是初戀一樣吧,不夠完整的愛才值得回味,跟這種想法一樣吧!是,腦袋裡有陰影,讓你現在的老公為你 就是說讓他好好的愛你 也不全是,主要在於女人的性格,在於她對待這種事情的態度.有些女人很隨便的 不過這些只是一部分.還有部分女人是...

女人真的可以不要自尊的去愛男人嗎

分析一下你的所謂 自尊 和你對他的情有多深,答安應是可以吧 同是女生,勸你最好不要那樣去做,不要自尊失去自己的去愛一個人,最終會遍體鱗傷的。你說一個男人需要你去不要自己去愛他,只能證明他不夠愛你,只是不要你去跪求他,這樣久了,他厭煩了就會甩了你的。對於男人來說越是得不到的才是好的,輕易得到的不會珍惜...

女人被傷害後,還會愛那個傷害她的人嗎

看那個傷害她的人是不是她愛的,如果是的話,說明她很可能還會愛她,雖然受到了傷害 滿意請採納 我想不會了 如果他傷害過你 或許是出於本意或許是無心的 那就要看一下他的表現了 如果真心愛著彼此還是可以愛的 可是畢竟在心裡留下影子 不會,現實很多都是變成了陌生人或仇人 如果一個女人被男人傷害過,傷得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