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程式錯誤 應用程式正常初始化(oxc0000142 失敗

2021-10-07 07:14:47 字數 774 閱讀 5726

1樓:費修星建元

優化大師問題:

系統效能優化/磁碟快取優化/「縮短關閉無響應程式的等待時間」、「windows

xp自動關閉停止響應的

應用程式」「縮短應用程式出錯的等待響應時間」「windowsxp關機時自動清理頁面檔案」「啟用大系統快取」「禁用頁面檔案」。

木馬或病毒問題:

這類程式為了控制系統往往不負責任地修改系統,從而導致作業系統異常。平常應加強資訊保安意識,對**不明的可執行程式絕不好奇。

.更新作業系統,讓作業系統的安裝程式重新拷貝正確版本的系統檔案、修正系統引數。有時候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要注意安裝官方發行的升級程式。

試用新版本的應用程式。

重灌系統

ie:系統安裝盤放進光碟機,在開始-執行輸入rundll32.exesetupapi,installhinfsectiondefaultinstall

132%windir%\inf\ie.inf,讓系統重灌一下。

2樓:裝機吧

應用程式正常初始化失敗

3樓:蒼貞郗水蓉

1、程式出現錯誤,需解除安裝重灌。

2、與其他程式有衝突,啟用這個程式時關閉其他程式,暫時關閉防毒軟體的監控功能。

3、如果是開機出現這樣的提示說明自啟動中有的程式出現錯誤引起的,請將提示的程式的自啟動關閉。

4、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啟動專案中查詢一個名為「提示中的某程式」,如果有將它前面的鉤去掉,然後按應用確定。

bugreportxfexe應用程式錯誤

bugreport xf.exe 系統錯誤 無法啟動此程式,因為計算機中丟失 libeay32.dll。嘗試重新安裝該程式以解決此問題。確定 我這也報了這個錯誤。應該是 旋風 bugreport.exe 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解決?bugreport.exe是一個程序,專門在程式發生錯誤時向微軟釋出錯誤報...

程式錯誤“written ,應用程式錯誤 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

試一試重啟時不停按f8進入安全模式的選擇畫面.進入後選擇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系統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 written 的原因有 1 驅動不穩定,與系統不相容,這最容易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 或者檔案保護 2 系統安裝了一個或者多個流氓軟體,這出現ie或者系統崩潰的機會也比較大,也有可能...

為什麼臺式電腦會出現「應用程式初始化 0xc000096 失敗,請單擊確定,終止應用程式」的對話方塊

前天我的電腦業出現過你這樣的情況,但是很不幸,被我解決了,可能是瞎貓撞上了死耗子,其實稍微懂一點電腦的人都知道,這是一個單一的問題,當然我們如果單一的去解決它,那就需要懂很多東西,這種情況無非出現了兩種情況,一種是硬體問題,一種是軟體問題,軟體方面直接重灌系統,因為有可能是你的電腦中了病毒,還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