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和vc分別在什麼時候吃吸收較好呢

2021-10-05 20:53:11 字數 1123 閱讀 58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在晚上吃,因為晚上是**合成膠原的時間,可以配合各種維生素,維生素c是最適合的,因為它可以幫助合成膠原。水溫建議使用溫水,太燙的水怕會破壞膠原成份,一般原味膠原蛋白都有股腥味,單純喝口感會比較差,建議加入牛奶,果汁類一起喝,味道會好很多喔,希望能幫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空腹時服用,適合腸胃不好的人,因為膠原蛋白可以修復胃黏膜,恢復腸胃功能。晚上臨睡前3-4小時,適合睡眠不好的人,因為可以促進深度睡眠。vc服用可以是隨時的,vc每時每刻都在被人體利用、消耗,每2--3小時吃一個橙子之類水果是最好了,但是一些胃病患者或胃不適者儘量在飯後攝入,不宜空腹;減少對胃的酸性刺激:

人體對ve的需求量並不是很大,適當攝入就行,一日1--2次即可,過多攝入也不能被人體吸收,甚至會阻礙人體對其他要素的吸收利用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建議您用溫水沖泡,因為維生素c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它的性質不太穩定。

如果用超過80°c以上的水沖服vc,就會使它遭到嚴重破壞,更不用說溫度更高的水了。所以,長期用溫度很高的開水沖泡vc,真正喝進肚子裡的維生素c所剩無幾。所以,不應用開水,而應用溫水沖泡vc,這樣vc才不會遭到破壞。

至於口感的方面,可加入適量的蜂蜜。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晚上喝的 我不止吃維生素c和膠原蛋白還有維生素e和大豆異黃酮 之前吃都沒什麼感覺 現在可能是歲數大了 明顯和朋友的 **狀態不同 吃這些還是有用的 貴在堅持 啊 推薦大家用一種小分子的杯子來沖泡 可以使這些營養品的效果發揮到最大 因為把分子變小我們吸收的就會非常好 祝樓主越來越美啦

4樓:匿名使用者

膠原蛋白在飯後,睡前這段時間服用的效果最佳,配合vc效果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水的溫度要看說明書,味道無法避免。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啥具體的方法吧,一般也就是用溫開水沖服就可以了。每天最好是晚上睡覺前喝,之前一個小時空腹,這樣的話 吸收最好。順便推薦一下我用的花青宜的。

現在**變的挺好的。很值得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半小時把。**修復最好的時候。一天一小袋vikki。完美肌膚不是夢想。

膠原蛋白粉什麼時候吃最好,膠原蛋白什麼時候吃最好?

吃膠原蛋白粉,最佳時間點有兩個。1 晚上睡眠前吃,晚上10點到凌晨2點是肌膚修復的最佳時間,因此可以在晚上睡覺前半小時食用,最好是晚上九點半的時候,能夠起到良好效果。2 早晨起床後食用,這時候胃腸裡面基本是空的,能得到很好的吸收效果,而且還能起到暖胃健胃的療效呢。膠原蛋白粉也可以與早餐一起食用,這個...

ve和vc可以一起吃嗎什麼時候吃最好

vc是水溶性的維生素,間隔3 4小時重複補充,吸收效果會更好,建議買小劑量的,多服幾次才能吸收100mg每天就ok,若非醫生囑咐,不要超過而ve是脂溶性,所以建議午,晚飯後半小時服用,能祛斑 鎖水,一天一粒就可以了,人體中ve可以從飯菜裡吸收,所以沒有必要多服,一天一粒即可,若服用不適立即停服還有最...

蛋白粉怎麼吃,什麼時候吃最好,蛋白粉什麼時候吃最好?

看到很多剛開始健身運動的健友們問這些問題,俺把這些問題整理出來,給大家做參考 不多說,先看看第一個最多人問的問題吧 1 蛋白粉和增肌粉在健身前吃好還是練完再吃?運動前20 30克蛋白粉,運動後30分鐘 2小時內20 30克蛋白粉加5克肌酸4右谷氨醯胺或者加一份增肌粉,效果最好 2 蛋白粉早上吃好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