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我家狗邊牧吃了火腿腸的包裝袋,已經吐出來了一些 可是這幾天精神不好不怎麼吃東西!這怎麼辦呢

2021-10-05 21:07:45 字數 3107 閱讀 4398

1樓:羊羊羊軍

沒有問題的, 一天後,你會在他的屎裡找到塑料皮的,

我以前的小鹿狗,也經常偷吃,沒有事的.

不用特意讓他吐,讓他自然拉出來最好了, 給他正常的餵食就可以了. 不用喂其他的東西.他會很自然正常的拉出來的.

1、如果你在狗吞食火腿腸塑料皮24小時內發現,那麼立刻帶著你的狗到好一點的寵物醫院,那裡有催吐的藥,用催吐的方式讓狗狗吐出來,終止掉自己的擔心和危險的發生,畢竟肚子裡有個塑料皮是比較危險的,雖然有很大機率可以自己排洩出來。

2、如果錯過了催吐的時機,在寵物醫院確定已經無法催吐了,接下來就是時刻觀察狗是否有任何的異常,如果三四天過去了,狗狗依然沒有吐出來,那麼塑膠皮多半不在胃裡了,已經開始往下走了,如果條件允許,可以讓有經驗的寵物醫生摸摸,或者去寵物醫院拍個x光,確定塑膠的位置。如果還是在胃裡,最好催吐。

3、吞食塑膠的三四天內,一定要注意觀察狗的精神和食慾以及排便情況,一有異常,應及時就醫,以免延誤最佳醫治時機。

2樓:老高

吃的包裝袋多不多?有可能是在胃裡不消化導致胃算胃漲,你最好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檢查一下具體原因,不要拖太久,早點看早點好。祝狗狗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儘快去寵物醫院或者找獸醫解決,不要自己擅自處理,只要去了寵物醫院或者找到獸醫,你的狗狗就沒事了!

我家小狗吃了火腿腸鐵環和一段皮,怎麼辦啊?會不會死?它才四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得密切注意了,這種情況改真沒有太好的方法,狗狗每次便便的時候都咱看看拉出來沒,最近幾天餵食就別喂不好消化的了。火腿上面的鐵圈應該不是太尖,估計問題不大,可以拍出來。希望家狗狗沒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的狗狗平時吃很多大骨頭什麼的那就就說明不礙事,即使消化不了也會排出來的。如果是小狗狗,那最好還是總去獸醫或者寵物店裡面去看一下!應該沒什麼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什麼狗狗呢?吃了多久了?狗狗精神又沒有不好?

注意觀察大便又沒有出血,或者便出來,如果沒有異常,而且都過了一兩天了,應該就沒事了,我們家邊牧兩個月的時候吃了可大一截塑料圈墊,最後也拉出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有大問題,不過可能會嘔吐,我家蘇牧就曾經把咬膠球咬碎吃了一些,後來它嘔吐,並且發燒,折騰了幾天才**。鐵環不鋒利的話,問題就不大

8樓:自作孽照樣活

難道你還想帶他去拍個x光什麼的?順其自然吧、你看他便便有沒有拉出來就好啊、要是便便裡有血的話、那就可能是鐵環劃到腸子了

9樓:顏一楠

給它多喝點水,他自己不是會去吃草什麼的嗎?就是為了吐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消化功能不好就要小心了,有可能會死。

11樓:love淺唱灬紅顏

因該不會 !你家附近有寵物醫院 就儘量去看看!

12樓:三國無雙活寶

不用擔心的~~沒事的

13樓:水靈咻咻

沒事 他自己會吐出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觀察吧,按道理應該沒什麼事

15樓:柳絮寒雨淚

我家泰迪吃了火腿腸皮和鐵環會不會有事啊

16樓:ms_小西瓜

你家小狗後來怎麼樣了 我家剛偷吃了

17樓:毒毒毒

辦法:1.馬上去看醫生

2.等死

3.多喝點水

4.吃藥

狗狗這兩天早上都把吃的**吐了,吐完還是很有精神,跟平時一樣

我家邊牧昨天開始嘔吐,吃草,然後吐的都是食物,吐完以後開始急切的想吃東西,

18樓:卓廷的故事

是不是吃到異物了

狗狗多大了

應該拍**看看胃裡怎麼樣

吃草,牆皮,是有異食癖,應該補微量元素

19樓:平平淡淡的家

狗狗能吃草,這還是狗狗自救的行為,消化不良的狗狗多半會這樣,是缺點某種專元素造成的屬,需要注意狗狗的營養均衡,吃草還可以餵食饞不膩微量元素片來改善,能補充所需的元素,改正異食癖的行為,平時多注意飲食均衡就行了

我家兩個多月的邊牧吃完**吐了出來,平時都不會的,什麼原因呢?

20樓:白狐狸毛絨絨

如果它吐出來又重新吃下去就沒事,可能吃多了急了,屬於正常反芻

21樓:匿名使用者

光是吐嗎?拉肚子嗎?發燒不?

確認一下

建議最好去醫院化驗檢查一下。

祝寶寶好運!

邊牧嘔吐怎麼辦?

22樓:狗狗愛小饞

狗狗來會嘔吐有很

多種,要是你家自邊牧嘔吐還拉稀帶bai血的話些du情況,建議你還是zhi及時帶它去看dao

醫生,以免錯過最佳的**時間。

不過很多狗狗突然會嘔吐很多是飲食方面造成的,對於這點建議寵主先給狗狗禁食幾個鍾,然後給狗狗餵食一些易消化的食物,建議最好是餵食一款易消化、吸收的**,帶有益生菌的更好,就像我家狗狗吃的那款“饞不膩天然**”,就是帶有益生菌的,之前我家邊牧就是因為飲食方面造成的嘔吐。所以餵食了這款**之後就好了很多了。

建議平時多帶邊牧出去運動,有效增強抵抗力,減少嘔吐的。

以上內容屬於個人養狗經驗,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情況,

假如不是細小狗瘟或者冠狀病毒引起的,

可以用不著管它,

它自己會調整好的。

24樓:小寵方醫生

不知道你家狗狗

年齡多大了,精神食慾怎麼樣,狗狗嘔吐神經較發達,如果精神食慾都版還好,嘔吐次數

權也不多,可以用益生菌給狗狗**調理,對一般腸胃問題都有效果,如果持續性嘔吐,精神食慾也不好,最好檢查一下,避免病毒感染引起的,檢查後對症**

請問這是邊牧嗎,請問我這是邊牧嗎?

有點像邊牧幼崽,不過還小,要再大點才可以確定,因為有的中華田園犬犬也長這樣 請問我這是邊牧嗎?是邊牧,狗之類的有一隻小章魚愛上了他心愛的姑娘,於是他伸出了一隻手,又伸出了一隻手,又伸出了一隻手,又伸出了一隻手 終於用八隻手緊緊抱住了他喜歡的姑娘。除夕守歲接貴豬,新春如意幸福多。祝君豬年鈔票堆,財源滾...

請問這狗是不是邊牧串串狗,請問這隻狗狗是邊牧串串嗎?

這個就是一般的玩具抄狗俗稱串串狗bai哦,很可愛,抵抗力很強的du,特別好養的。zhi狗狗需要做好驅蟲工作,體內dao驅蟲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 8周 12周大時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周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成年後每半年驅蟲一次。體外驅蟲是每個月都要驅一次的,可以用...

這個狗是串串嗎?邊牧和什麼的,請問這個邊牧和什麼品種的狗串串?

你問的這個問題,這個狗是串串嗎?邊牧和什麼的?從你發的 上來看,應該基本上象邊牧狗狗的,很難看出來是和其它什麼串的,而且看上去還不錯。請問這個邊牧和什麼品種的狗串串?是邊牧和蝴蝶的串串。串串狗是一種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的犬種,智商較高,版有自己獨特的個 權性。護理方法 最簡單的護理即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