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時滴血

2021-10-05 18:43:37 字數 885 閱讀 6679

1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太緊張 你還這麼年輕 別先想這麼重 有可能就是痔瘡 內痔或者是混合痔 別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就開始嚇自己 你這個大便帶血 便後滴血 加上又有便祕的情況 很符合內痔的那種 想問一下 有沒有便痛等 得排除一下直腸其他可能的病 例如肛裂什麼的 不過肛裂大便痛比較明顯 建議你最好到醫院肛腸外科檢查 直腸指檢一般問題可以判斷

2樓:匿名使用者

血液從**排出,大便帶血,或全為血便,顏色呈鮮紅、暗紅或柏油樣,均稱為便血,見於下消化道出血,特別是結腸與直腸的出血,可由血液系統疾病引起。

**:上廁所不要超過五分鐘,不要長時間蹲或是坐,戒菸酒等刺激性食物等,避免使用活血化瘀藥如阿司匹林等

3樓:中仁醫院邱醫生

不用緊張,建議您還是儘快去醫院看看肛腸科,應該是常見的肛腸病導致的,經過**很快就可以好。

祝您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內火大,也許是痔瘡,,建議去醫院檢查下,

然後儘量 少吃或不吃 辛辣的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痔瘡引起的

痔瘡就是在**或**附近因為壓力而伸出隆起的正常血管,類似腿部的靜脈曲張。

1.首先要調節好自己的情緒,要使自己放鬆,千萬不要壓抑自己。

2.在日常生活中少吃一些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如果可以最好一點都不要吃;同時要戒酒。

3.一日三餐一定要有規律,要多吃一些綠葉蔬菜和水果,這樣可以更好的調節腸胃的功能,避免有毒物質堆積到直腸末端。

痔瘡還可以使用紫川堂塗抹**,一般一個月左右就會好的。

6樓:巴爺

有可能是肛裂,不必擔心,多喝水多吃水果可能就緩解了。你試試看。

上廁所大便最後一點大便帶血,並未滴血,擦得時候有鮮血

你好大便出血這考慮是便祕導致肛裂或是痔瘡的情況,這建議去醫院檢查的。指導意見 注意自己衛生要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可以喝蜂蜜水吃香蕉緩解便祕的情況,去醫院肛腸科檢查如果是痔瘡的話使用高錳酸鉀液坐浴,化痔栓用藥 的 上廁所後,疼痛,擦 疼痛,紙上帶血,不便血,大便不幹燥,多是稀的,上廁...

我大便出血,排便的時候很疼,然後久是滴血,是不是癌

便血是痔瘡的主要症狀之一,痔瘡是由於平時的不良習慣所導致的,所以平時一定要注意,比如不要久站久坐。一定要遵醫囑做好 護理工作,便後要用水沖洗,每天用高錳酸鉀燻蒸坐浴,坐時要架空 保持懸空透氣。可以準備電動 護理包,裡面有肛部清潔器幫助便後清洗,有便血的話要用肛部消毒巾來進行 消毒擦拭,以免便後殘留物...

滴血認親靠譜嗎,滴血認親可靠嗎?

真的可以滴血認親嗎?星知計劃 滴血認親相當於交叉配血實驗,由於子女與父母一方的血型往往相同,所以子女的血與父母的放在一起不會產生凝聚反應.由此來認定是親子。血型一樣才可能相容 血型不一樣會排斥 不靠譜 滴血認親可靠嗎?回答你好喲,親,正在為你搜集資料呢親 實際上骨骼不管是露天還是埋在泥土裡,它的軟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