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I滾珠絲桿是什麼材質,滾珠絲桿用什麼材料的啊都是?

2021-10-05 13:03:36 字數 1528 閱讀 1335

1樓: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tbi滾珠絲桿大部分是用45號鋼。

45號鋼是常用中碳調質結構鋼。該鋼冷塑性一般,退火、正火比調質時要稍好,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較好的切削加工性,經適當的熱處理以後可獲得一定的韌性、塑性和耐磨性,材料**方便。適合於氫焊和氬弧焊,不太適合於氣焊。

焊前需預熱,焊後應進行去應力退火。

其力學效能如下:

正火:850 ;

淬火:840 ;

回火:600 ;

抗拉強度:不小於600mpa ;

屈服強度:不小於355mpa ;

伸長率:16% ;

收縮率:40% ;

衝擊功:39j ;

鋼材交貨狀態硬度 :熱軋鋼:≤229hb,退火鋼:≤197hb。

滾珠絲桿是將回轉運動轉化為直線運動,或將直線運動轉化為迴轉運動的理想的產品。tbi滾珠絲桿由螺桿、螺母和滾珠組成。它的功能是將旋轉運動轉化成直線運動,這是滾珠螺絲的進一步延伸和發展,這項發展的重要意義就是將軸承從滾動動作變成滑動動作。

由於具有很小的摩擦阻力,滾珠絲桿被廣泛應用於各種工業裝置和精密儀器。

2樓:攤落

書上有,絲桿的話是45號鋼的

滾珠絲桿用什麼材料的啊都是?

3樓:東莞市佳民傳動

您可以參考一下我來們生產銷

源售的臺灣

baitbi 及hiwin品牌滾珠絲桿的材質du。滾珠絲槓之絲zhi槓材質一般是使用高dao碳合金鋼等材質;

特性 高碳合金鋼含碳量達0.45%以上,適合感應熱處理,能使材料具有良好的表面硬度及表面耐磨耗性,滾珠絲槓因此具有優良的使用壽命;同時由於材料的心部未麻田散鐵化而保持變韌鐵組織,抗拉強度高而韌性強,故絲槓不易因為衝擊性的負荷而發生斷裂。

滾珠絲桿 tbi選擇標準是什麼?

4樓:贈彥天天

選擇滾珠絲桿,首先確定載荷多少,速度多少,你選擇的電機轉速多少,上海曼魯絲桿可以的。就能確定絲桿的直徑和導程,然後就是精度選擇,選擇滾珠絲桿不用那麼麻煩,知道這幾個引數足夠了

5樓:東莞啟威

臺灣tbi滾珠絲bai槓選型步驟

du①決定使用條件

根據zhi

移動物體的重量dao

、進給速度、執行版模式權、絲槓軸轉速、行程、安裝方向(水平or垂直)、壽命時間、定位精度。

②預選滾珠絲槓的規格

使用條件,預選出滾珠絲槓的精度等級(c3~c10)、絲槓軸徑、螺距、全長。

③確認基本安全性

●容許軸向負載

確認軸向負載在絲槓軸的容許軸向負載值範圍內。

●容許軸向負載

確認軸向負載在絲槓軸的容許軸向負載值範圍內。

●壽命計算絲槓軸的壽命時間,確認可以確保所需的壽命時間。

④根據效能要求進行研討

若要提高精密定位精度及控制時的響應性,需要進行以下的確認。

●絲槓軸的剛性

●溫度引起的壽命變化

滾珠絲桿有哪些種類,滾珠絲桿的型號有哪些分類?

滾珠絲槓分類方式不同會有不同的種類,按精度分有,精密級,普通級 按迴圈方式有,外迴圈,內迴圈,端 中 部導流,端蓋迴圈 按大小分,有大型絲槓,普通絲槓,微型絲槓 按導程分,有小導程絲槓,中導程絲槓,大導程絲槓,超大導程絲槓。按螺母內滾珠的迴圈方式有外迴圈和內迴圈,市場上很多都是根據廠家不同分類,按導...

電機與滾珠絲桿連線要把絲桿末端加工成圓柱狀再用聯軸器連線,還

電機與滾珠絲桿連線 大多數聯軸器均已經標準化或規格化,首先我們應該是選用,而不是設計 把絲桿末端加工成圓柱狀和鍵槽,再用聯軸器連線,這種方法可以比較容易獲得聯軸器,而且聯軸器的結構簡單,維護方便 絲桿與電機通過聯軸器直接相連,這樣的聯軸器須專門進行加工設計,比較麻煩,增加成本。當然了,聯軸器的型別繁...

滾珠絲桿與直線導軌可以配合使用嗎

你好,可以配合使用的,通常使用情況是 中間是滾珠絲桿,兩邊是直線滑軌 不過,具體還是要看你的設計需要來安裝。滾珠絲槓和直線導軌的區別可以一起使用嗎 可以配合使用的,通常使用情況是 中間是滾珠絲桿,兩邊是直線滑軌 不過,具體還是要看你的設計需要來安裝。滾珠絲桿和直線導軌都是起到一個傳動的作用,很多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