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孔攻絲用什麼絲錐,鋁合金盲孔攻牙選用什麼絲錐

2021-10-05 13:01:27 字數 2024 閱讀 462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長絲錐,專門加工螺母,nachi、osg、yamawa等廠都有。

盲孔攻絲操作規程 :

一、 目的: 保證盲孔攻絲深度符合產品圖紙的要求。

二、 適用範圍: 適用於五大產品中材質為鋁、不鏽鋼的零件。

三、 加工過程:

1、檢驗底孔深度:m2—m4 的螺紋底孔採用專用檢具測量。檢具規格代號:

直徑 x 深度。m5 及以上的螺紋底孔採用遊標卡尺測 量。檢驗不合格轉回上序,合格後進行攻絲。

2、絲錐及攻絲液: 絲錐為德國產 volkel;攻絲液為切削液。鋁、不鏽鋼、絲錐為日本產 yamawa;攻絲液為英國產 rocol。

3、攻絲:按攻絲操作方法進行攻絲。

4、清理切削:將工件從夾鉗中取出,使螺紋孔向下,在手上輕磕倒出切削;將工件反轉 180 度,用直徑為 1mm 鋼絲清理螺紋孔 底部切削,反轉工件在手上輕磕倒出切削;用**旋轉著吹螺紋 孔清理切削;直至清理乾淨。

5、檢驗螺紋深度:採用由標準螺栓改制成的專用檢具進行檢驗。檢具規格代號為:

螺紋直徑 x 螺距—長度。檢驗時用手直接旋入 檢具,不得用螺絲批旋入。檢驗不合格進行攻絲修整,合格後轉入下個程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攻盲孔最好的辦法是用螺旋絲攻,因為排屑的方向是向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絲攻都是一樣的,不分通孔\盲孔,分頭攻和二攻.

盲孔攻絲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加工遇過這種問題,用兩個絲錐 一個正常用,另一個把頭上不完整螺紋磨掉。攻的時候,先用正常的絲錐,因為前面有不完整的螺紋倒角,容易進去。形成絲扣以後,換磨平的絲錐再攻一次,就能到底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擔心絲錐前面的導向部分頂到孔底而攻不了絲,因為孔太淺了,對吧?

如果是這樣,那就要看底孔多深了。

如果6-7指的是攻絲底孔的深度,那麼螺紋的有效深度是多少呢?

如果6-7指的是螺紋的有效深度,那麼攻絲底孔的深度是多少呢?

請樓主補充完整。

鋁合金盲孔攻牙選用什麼絲錐

6樓:閃亮登場

平時手工攻牙是採用進退進退的方法,用直槽絲錐攻牙不會堵住。自動攻牙機是在高速旋轉的情況下連續攻牙,如果用直槽手用絲錐攻牙,鐵屑會堵住,絲錐容易折斷,也不好攻牙。

用螺旋絲錐攻牙,往下切屑的同時,鐵屑往上排,這樣攻出來的牙紋漂亮,效果好。

7樓:塵若萱

看你是多大的螺紋孔就選相應的的絲錐呀。鋁合金上攻絲和鋼鐵上攻絲一樣。不需要特殊的裝置

8樓:華

直槽絲錐。

攻牙機是一種在機件殼體、裝置端面、螺母、法蘭盤等各種具有不同規格的通孔或盲孔的零件的孔的內側面加工出內螺紋、螺絲或叫牙扣的機械加工裝置。攻牙機也叫攻絲機、螺紋攻牙機、螺紋攻絲機、自動攻牙機等。

絲錐為一種加工內螺紋的刀具,按照形狀可以分為螺旋絲錐和直刃絲錐,按照使用環境可以分為手用絲錐和機用絲錐,按照規格可以分為公制,美製,和英制絲錐,按照產地可以分為進口絲錐和國產絲錐。絲錐是製造業操作者加工螺紋的最主要工具。

一種加工內螺紋的刀具,沿軸向開有溝槽。也叫螺絲攻。絲錐根據其形狀分為直槽絲錐,螺旋槽絲錐和螺尖絲錐(先端絲錐)。

直槽絲錐加工容易,精度略低,產量較大。一般用於普通車床,鑽床及攻絲機的螺紋加工用,切削速度較慢。螺旋槽絲錐多用於數控加工中心鑽盲孔用,加工速度較快,精度高,排屑較好、對中性好。

螺尖絲錐前部有容削槽,用於通孔的加工。工具廠提供的絲錐大都是塗層絲錐,較未塗層絲錐的使用壽命和切削效能都有很大的提高。不等徑設計的絲錐切削負荷分配合理,加工質量高,但製造成本也高。

梯形螺紋絲錐常採用不等徑設計。

9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幾位朋友說的都對,螺旋絲錐利於排屑(用進口的絲錐比較好些),擠壓絲錐沒有屑,兩種你都試試,看看那種效果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螺旋絲錐,往外排屑!

加工盲孔的車刀為什麼要主偏角大於

鏜盲孔時,是主bai切削刃的刀尖部du分進行切削,這樣zhi車刀可以把dao孔鏜到底部。如果主偏角 專小於90 車屬刀主切削刃的後部參加切削,由於盲孔的原因,車刀走不出去,車刀前面的一部分由於車刀鏜不到,孔底部的尺寸也就達不到圖紙規定的尺寸。切削細長軸時,車刀的主偏角為什麼一定要選擇大於90度以上....

鋁合金門窗什麼顏色好看,鋁合金窗戶用什麼顏色好看

鋁合金門窗常見的顏色有白色,沙灰色,電泳香檳色,綠色,原鋁色 銀白色 各種木紋色等等。鋁合金門窗基本上都是用在外牆上的,無論是樓房還是別墅,外牆不過是貼大理石 白瓷磚 灰色瓷磚 咖啡色類顏色的塗料 米黃色等這些顏色了,那麼根據這些顏色再看看門窗顏色。白色很少用,因為容易髒,容易變黃,一般適合歐式的外...

鋁合金粘瓷磚上,用什麼膠,效果最好

與鋁合金顏色或者瓷磚顏色相近的結構膠就行,絕對牢固。用玻璃膠就很好用,要買好的10元以上的,10元以下的效果不好。朋友,我是瓦工也是木工,我建議你用建築結構膠。玻璃膠 玻璃膠,將各種玻璃與其它基材進行粘接和密封的材料,是一種家庭常用的黏合劑.主要成分為矽酸鈉 na2o msio2 和醋酸以及有機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