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創業,是開實體店好,還是去網上買好

2021-10-04 17:56:24 字數 2623 閱讀 3470

1樓:高中武老師

我覺得這個主要還是看自己的要求還有自己的資金投入。當然了,除此之外還必須要考慮自己所賣的產品和麵向的消費群眾等。

就比如說,如果自己想開實體店的話,首先還是要考慮實體店的位置,還有和自己所賣產品的關聯,一個實體店的位置,對於一個實體店的成功與否是非常重要的。

就比如說,如果你想去開一個飲品店,那麼你選擇**大的地方是註定沒有錯的。而且基本上只會成功,不會失敗,當然了,你的口味上也一定要適應人們的口味。

如果考慮一個實體店的位置,那麼必須要有固定的資金投入,而且這個資金投入應該不在少數。所以在這一點上你如果是資金準備的足夠充足,並且也有足夠的精力去經營這個實體店的話,那你考慮開實體店應該也是可以的,畢竟它是能夠看得著摸得到的東西。

當然了,其實現在在網上開**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其實開**也需要浪費大量的人力和物力,不是想象的那麼容易。

首先你要了解開**的程式,還有那些火的**,是怎麼一步一步做強做大的。這並不是一個一蹴而就的過程,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在網上看見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你面對的消費群眾會更多一些,可能賣出去產品的機會也會更多一些。如果自己想買那些比較冷門的產品,我覺得去網上賣的話,可能會更合理一些。

2樓:手樂匯

可以在幼兒園,小區,大型超市附近開一家兒童diy益智手工樂園,原因是,現在隨著二胎政策的開放,很多家長們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重點打造了陶藝體驗,兒童遊樂,親子烘焙,diy手工,親子定製,玩具零售,飲品水吧經營專案,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深受家長和孩子的喜歡。

3樓:唐瀟

現在開什麼店都不好掙錢競爭力太大,而且你得考察好堅持下去不管生意好不好都得堅持不要看生意不好就不幹了你要拿出當時開店的那份勁和勇氣。開實體店比較好點有任何問題別人直接找你而網上賣東西還天天需要給別人解答這問題那問題的根本忙不過來。所以實體店比較合適。

4樓:九毛七

看你的資金情況,有錢就去創業,錢少就開實體店,沒有錢就開**。

5樓:明仁蘇打水時代

創業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要堅持下去,不怕失敗,線上和線下相結合的形式吧。020這樣結合下來會更好一點。

6樓:紅苕藥

好不好。只有調查了市場。和周圍的**量。在決定吧!我認為是。

7樓:牧馬人

那就看個人要準備幹什麼?你自己也做買賣都沒考慮好,別人怎麼參考?

8樓:厹鴻才

現在還上網路買東西方便實用的。

現在創業開實體店好還是**好?

9樓:接騫

開實體店首先你得選擇好的繁華地段,但是租金貴。開**不用太多地方,把你備好的貨拍照或者直播就行。用誠信經營為本,慢慢摸索肯定比實體店好。

10樓:米洛

創業具體是實體還是**,可以雙方相結合吧。可以先要看做什麼樣的產品,可以在多方面調查本行業去調查

然後再結合自身看是先開實體還是**好

11樓:橙子還是柚子

這個要看賣什麼東西了。如果體驗感比較強的東西,最好還是開實體店。如果是一般情況下可以開**,如果有條件可以兩個都開。**並不佔用空間,也不佔用資源。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實體店結合,**,這樣就有多渠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實體店是不掙錢的,尤其今天的疫情這麼嚴重,還是網上好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哪種型別的店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找好你到底具體是賣什麼內容

自己創業,是開實體店好呢,還是先開個**店?

15樓:塞一瑾和茗

視乎自身的條件而定,不能一概而論。

實體店投資大,所擔的風險相應也大,但短期內即可有所收穫,畢竟每天人來客往,成功與否立見分曉。

網路銷售全然不同,投資相對少,風險低,但短期內成效不明顯。需要投入相應的廣告費用,而且投入於收穫不一定成正比。但**面對的客源相對開闊得多,一旦走上正軌,**的發展將是迅速的,畢竟你是面對整個網路世界,而不僅僅是一條街,一截馬路,一個社群的客戶。

但由於**剛開張階段不正規,致使許多掌櫃都不願意積壓貨品,為了能夠以最低的投入獲取最高的回報,大多數掌櫃總是寄希望於別人提供商品,自己僅提供銷售,以**商的名義開店。但這樣顯而易見,自己難以掌控貨源的前提下,首先提成很低,另一個,無法與客戶真誠交流,自己對商品都不熟悉,毫無底氣,售後服務更難以跟進。但囤貨嘛,生意又還沒開啟局面,不可能盲目地在家看著一攤子的的貨守株待兔。

因此,我個人建議,如果資金允許,先開實體店,基本站穩腳後,籌備**。這樣,許多事情就迎刃而解,水道渠成了。最終雙管齊下。

16樓:員秀豔用壤

開實體店為好我也開了個**,除了做廣告的幾乎沒有人聯絡我,新開的店鋪往往排在最後,被搜尋到的機會微乎其微,

買蘋果手機是網上買好還是去實體店

網上實體店是抄一樣的。因為只bai 要是正規店,到手的蘋果 duiphone手機都會是正版新品zhi,不會有什麼dao小細節上區別。蘋果官方店,是廠家直銷店,去過實體店都知道,裡面的設計格外出色,並且是開放式體驗館,能夠十分直觀體驗到蘋果公司最新 最全的產品,另外這個實體店也提供售後維修服務。擴充套...

鋼筆去實體店買好還是網上買好,電腦在網上買好還是在實體店買好

您好,如果是名筆以及進口筆,專賣店的 會比較高,因為裡面已經含有發票以及各種保修 並且擁有品牌的授權。所以會比網上略貴。而網上的筆一般是不提供發票的,所以 很低。主要是看買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電腦在網上買好還是在實體店買好 網上買看不見本體壞了得退麻煩,多花點錢去實體店買還好點 網上好點,實體店本來...

想買把吉他,是在網上買還是去實體店買好?初學,大家給點意見

找個懂吉他的人陪你去實體店買,買吉他得拿到手彈一彈才知道好不好,光看 不行的,不過實體店賣琴比較暴利,所以找個懂行的人去砍砍價還是可以的 最好是實體店,每一把樂器都有它自己的音色,不同音色決定了不同價值,初學建議使用300以上1000以下的樂器,最好找一個懂得人,讓他幫你看一下合適的size,越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