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裝桌上型電腦是去實體店好還是在京東配件找人裝好

2021-03-04 01:31:17 字數 2533 閱讀 5206

1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 的大部分配件都要比市場零售價便宜一點,但是也有例外的,有的時候反而會比電腦城內的還貴一些,這個在部分cpu的銷售上比較多見。總體質量應該是比較***的,而且是自己的快遞公司,不像外邊的快遞公司亂扔快件包裹的。所以總體而言,對於懂電腦技術的來說,去京東上買配件也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免去了和裝機商鬥智商的麻煩。

如果自己不懂組裝技術的話,那還是去電腦城內買吧,估好價錢,多備幾個效能差不多的配件,就可以去找裝機商配了。裝好系統之後,自己在裝個360硬體大師,看看每個配件的出場時間和硬碟使用時間,都在近期的話,那就沒什麼問題了。

不過任何一個**都不會100%的完善完美

2樓:休息

很簡單,先去京東上看配件的** 自己心裡有數。再去電腦城區逛逛,哪家便宜去哪家~~~注意要記得拿發票!

3樓:孫大聖

問到了告訴我一下唄!

請問各位大神,組裝臺式電腦實體店買好,還是在京東買好,或是在京東買零件自己組裝好啊!組裝簡單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看你自己會不會組裝電腦,組裝電腦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組裝好了那是神機子,不會組裝那就是磚了,很多新手組裝機子的時候不考慮機子的相容問題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1、都差不多,實體店遇到個奸商被坑的更慘。

2、自己單獨買配件組裝,這個**比買成品的要多花錢。

6樓:華山

如果不會裝還是要給錢人家的,50最低包系統

組裝電腦是網上買件裝好,還是去實體店好?本人小白,網上買也得花錢找人裝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相信我,就去實體店購買,雖然有的硬體可能比網上多花幾個錢,但是省去了後期的麻煩,如果真的有問題了,網上來回要好幾天,還得承擔假貨的風險,還是去電腦城吧,信我的沒錯,如果你是老手了,這就不一樣了,在網上和商家可以砍價的,因為言談話語中商家已經知道了你的水平,想害你恐怕他也有所顧慮了,希望採納。

8樓:sjz小z電腦

如果真的對電腦一點不瞭解,建議你還是直接去實體店購買,以免後期遇到問題,自己解決不了好,實體店購買,有問題可以直接找經銷商幫你想辦法解決問題的。

9樓:粑粑

我當初就是從小白過來的,自己網上買配件自己組裝,

多少預算 什麼樣的配置,自己的需求網上都有。**便宜,實體店貴。銳龍5 2600x+迫機炮+598+16g 2400hz+三星970m2固態+安鈦克500瓦電源,這些東西需要招人組裝嗎?

線路都帶**,就那麼幾個插槽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要求直接買主機,京東、天貓就有,**透明,質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買了找人組裝,你能少被人坑點

12樓:abcdefg樓

電信大廈一樓 大東街20號 網上** 實體店鋪 質量保證 售後服務方便 歡迎?過來諮詢瞭解 **維修同步18180241788

買組裝機 到實體店買還是在京東上買配件自己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叫人給你寫配置及**,心裡有底了再去實體店組裝,談好**再裝,有問題就提屠龍刀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個方法 從京東買品牌機 3000-4000 買回來換個顯示卡 加條記憶體 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咱們吧名好好讀3便!

組裝電腦是去網上買他們組裝好的還是自己買自己裝還是去實體店配好?

16樓:閔邵鄺陽

如果你對組裝電腦很懂的話建議你自己買配件配一臺,重要核心配件到京東買。

如果你對組裝電腦懂得不太多你可以買網上配好的,京東天貓都有,選擇信譽高一點的。

當然你對配件**和效能很熟悉,有信心不被坑,你可以到實體店去看看。

組裝電腦是去電腦城配好還是去京東買配件自己組好

17樓:飄蕩的d魂

京東買的話,可能會便宜一點,但是零件的質量其實不能保證,而且買回來,你要回組裝

電腦城買的話,人家會給你裝好的,而且也可以實打實的看到零件,而且裝好還能給你測試完好,系統和一些常用的軟體人家也會給你裝好,不過可能**會貴一點。最好,是有一套自已單位配置清單,不然去聽他們說的,最對坑。

其實不管jd還是實體,都差不多,jd買回來還要自已組裝,實體店人家幫你組裝好的,人家也是賺你個電腦的安裝費,當然這是正常的實體店,黑店不算的。而且實體店安裝有什麼問題,是他們的事情,要是你自已不是很懂電腦的,不小心的cpu燒了,呵呵,幾千塊就沒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城黑啊

jd買但是配置你得懂

不懂追問我。

買電腦去實體店買還是在官網上買好啊,在實體店需要注意什麼啊

你好!實體店可以立即拿到你喜歡的產品,網購的話 透明,或許比實體店更便宜一些 要想實體店購買,最好網上先了解好大概的型號 配置 等資訊,然後再去實體店購買,這樣才不至於吃虧。很多實體店的銷售人員慣用的伎倆是貶低別的產品,誇大自己的產品,購買的時候千萬不要被忽悠 都一樣,電腦公司為了利潤整了一套線上和...

組裝電腦在哪買好 是在網上買好還是實體店?組裝電腦配置怎麼看

所有配件及價錢都來自京東 質量絕對有保障 如有質量瑕疵 退換貨有京東客服人員上門服務 還不用跑腿 比實體店還要方便 勿買整機 如 diy組裝機 i7 8g 1t 4g獨顯等小白的話別拿配件去實體店或者電腦城裝 js會給你調包配置清單 i5 6500散片 1150 酷冷至尊t400i散熱器 99 技嘉...

配電腦是在網上買還是去實體店啊,配電腦是在網上買還是去實體店啊?

如果自己有認識bai 的人可du以在網上 正規 zhi 選購到家,買dao回來找人安裝。版 如果不認識,權也不懂。可以去實體店多對比幾家,然後諮詢售後保修幾年都有保修卡 這個很重要 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希望能幫助到您 你的採納點贊 就是我答題的動力!在網上和線下都有一條鐵律,那就是去正規的大平臺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