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說我發財了我說我沒有啊他說我覺得你發財了我說為什麼這麼覺得他說沉默是金什麼意思

2021-10-04 16:07:31 字數 1532 閱讀 8072

1樓:小馬

他這麼說的意思是開玩笑,因為你經常不說話,或者是和他在一起時話少,然後用“沉默是金”來開玩笑。

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莫為名利誘

一個男的說你發財了,你說沒有,他說沉默是金,男生的意思就是說你平時不怎麼說話,總是沉默不語,不是有句話叫做沉默是金嗎?

沉默是金,意指不常說話的人易取得成功。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成語。人們常說:

“沉默是金,開口是銀。”或“沉默是金,雄辯是銀。”更多時候“沉默是金”表達為一種行為處事方式。

沉默是金也是表達做人需要的一種行為和處事方式,也就是說能夠做到安靜的為人處世難能可貴,沉默是金是做人一種淡泊,做人只有淡泊名利,才能寧靜致遠。沉默就需要寧靜。人生活在現實生活中,大多人都有自己的脾氣和個性,有的人最喜歡的就是說話,喜歡錶白自己,喜歡張揚自己的個性,有了如此性格,往往遇事容易激動和衝動,喜歡感情用事,這樣往往說話很多,說一些過頭話,如此就會禍出口出。

所以一個男的說你發財了,他說沉默是金,以上就是我對這句話的理解,希望能幫到你。

我對女生說沉默是金你是不是發財了她說她這輩子都不想說話了怎麼回她?

3樓:書慧捷

應該那女生遇到什麼困難或不開心的事情呢?你這樣一取笑他,他更加保持沉默了,當然了,他也知道你是跟他開玩笑的,他不會生氣的

4樓:事在人為

這種時候證明這個女生感覺你的情商很低,不會交流,所以說他不想和你說話,這種時候你就跟他說,雖然有時候我嘴上說的話比較不好聽,但是我內心是一個非常好的暖男,我非常的在乎你。

5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沉默是金,如果用在這裡的話,你女朋友肯定就不想說話了。

6樓:米洛

你這樣說他應該生氣了。所以他才說都不想說話了。你就回他跟你開玩笑的,不要太在意。

7樓:無淚

你是你說的話,讓他非常的反感了,所以他才會如此的,所以你不應該說這樣的話

8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我對女生說沉默是金你是不是發財了她說她這輩子都不想說話了怎麼回她?跟我說話還是有金子的。

9樓:昨夜星辰

你怎麼可以對一個女孩這麼聊天呢?如果我是女孩,覺得你對我這麼聊天也太沒有意思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她很無語,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向你說話,謝謝

11樓:歐陽川菜廚師

人家不想搭理你,你有何必去招惹別人呢

這樣你不覺得尷尬嗎

12樓:風在刮

難道最近只是遇到一些煩心的事情?你多關心關心她?

一個網友跟我說。生意興隆發財喲!我說謝謝,然後他又說天天生意這麼好發財是必須的那我該怎麼回答他呢?

13樓:藍色大海的那片天空

承您吉言,付出就會有相應的報酬。自古以來就是多勞多得,少勞少得

我說男朋友不在乎我了,男朋友沒有。他說他在乎我,然後我告訴他,感覺他心裡不在乎我了,我也就要慢慢淡

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慢慢談的,相互信任,相互瞭解,男朋友不在乎你,可以慢慢了解,在日常生活中多考驗他,看是否對你好,是否在乎你,如果你對他好,他不理你,我行我素,如果多次這樣的話,兩人只好考慮分手,不在乎就算了吧,好好吸取經驗教訓,美好的愛情就會來臨。因為男朋友是真心愛你才會生氣的,如果他不在乎你不會...

我給天蠍男說我想你了,他回答嗯,我說你就這態度啊,他說我都說嗯了

你倆要互補,雖然他高冷,你要死皮賴臉起來,那樣他可能會覺得你可愛噢!你主動,感情需要互補 這樣人值信任,什麼都含糊其詞,是不負責任的典型人。分手 應付你呢,還有你們在一起多久了呢?這是這人的性格不好,或者說是不喜歡你 外冷內熱而已,你可以進一步去測試對方是否喜歡你,是否會吃醋等等。我對天蠍男說我想你...

他說喜歡我,我也說喜歡他,可是他就沒有再回我了,只發了害羞的表情,他啥意思

那你也發個害羞的表情,看他什麼反應,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的話,應該回來找你的,祝有情人終成眷屬喲,記得要用真心對待感情 他馬上到你樓下 等著吧 如此不主動的男人,莫不是愚人節 我和他說 我是喜歡你的。或者說 我想你。他要麼回答嗯。要麼回個害羞表情。然後就沒有了。這什麼意思?這種問題一般有三種情況 一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