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我男朋友說,吃飯了嗎,他說沒有呢,還不餓,我該怎麼回答

2021-03-04 05:48:04 字數 4039 閱讀 92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這莫和他說,可是我餓了,他就會帶你吃飯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用問,你是怎麼有的男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餓也要去吃啊,多少吃點,不然對身體不好,我可不想我老公是個病貓

4樓:

吃了嗎,沒吃吃點吧,,,,吃了在吃點

5樓:環遊小鎮

我覺得你適合去看一下說話100招,調教男朋友100招…

6樓:心丟了,哎

那就直接告訴他,餓等餓了的時候自己做。

7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問 那你累了嗎 (參考杜十娘)

8樓:小

你是怎麼想的呢。想他陪你吃還是關心他?

9樓:雪碧瘋子

那你就叫他去大街上當乞丐吧

10樓:悶一口二兩半

那好吧,我再陪你擼兩把。

11樓:貳娃愛嗯嗯

自己要注意自己的身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朋友還是暗戀,男朋友的話怎麼沒話說

13樓:傲雪寒梅

那我先去吃了,看他怎麼問答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就說你餓了,看他吃不吃。

15樓:小歪呱

不餓也要吃,不吃對身體不好。

16樓:幸福中

那我餓啦,可以陪我吃點嗎

17樓:行雲流水

語言是藝術、怎麼回答隨你

18樓:獨自去奮鬥

女,下班了沒,男,下班了,女,吃了沒?男,沒呢,現在不餓。女,走嘛,我請客,咱們去*****吃*****。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不吃拉到,我餓了,我自己去吃

20樓:鑺卞効餜尭

那你問他的目的是什麼阿

我問男朋友吃飯了嗎?他說沒有,我問他為什麼他說每吃,我說不餓嗎?他說不餓,我怎麼回

21樓:天平藍沙

你可以說,你餓了,讓他陪你去吃飯。但是個人覺得,自己沒有必要這麼的死命追著他的,可以先淡他幾天,如果他喜歡你,自然會明白其中的道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呢你應該不怎麼懂得你男朋友的心思,他確實沒有吃你覺得餓不呢,為什麼不吃飯的原因應該好多的。比如沒有錢經濟拮据或者身體不舒服不想吃等等等等

23樓:芳徑歌者

呵護一個人不僅要用語言,更應該用行動。

24樓:鳳舞

不餓也還是要吃點,不能飽一頓,飢一頓,對身體不好。

25樓:英雄

不餓就不用吃了唄,還省二兩米呢。

我男朋友問我吃飯了嗎?我說沒有不餓,他說他也不餓,我說我看電視呢他說嗯呢,

26樓:哈無敵小蜜蜂哈

男生有時候有點笨,按照女生的想法應該是他叮囑你要按時吃飯,或者給你買點吃的送去!有時候對他們我們只能跟他說我餓了給我買點好吃的送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了,你想表達什麼,你想說你男友不夠稱職嗎,應該聽你說沒吃飯,不管你餓不餓,馬上給你叫個外賣,或過去給你做個愛心飯!!!

28樓:快樂人生

這不挺好的嗎,聊天像嘮家常,說明你們之間已經不是初戀了,少了點激情,多了份溫馨。

挺好的,難道不是嗎?!

29樓:巡山得小妖精

你們這一來一回的尬聊有啥意思,找不到話題就直接終止話題,你看電視你就說你去看電視,讓他也休息休息會,這樣兩方都好

30樓:哦哈喲

挺好平平淡淡才是真

這就是生活常態

聊天時女生告訴你餓了,怎麼回答,有沒有其他意思

31樓:一條酸菜魚

有三種情況:真的餓了、想要你帶她出去吃飯或者約會、看準時間點。

1、真的餓了

有些女生比較的直,有什麼說什麼,但是本身也不排斥這個可能,不過還有一種可能更貼近一些,比如說兩個人在聊天的時候,女生突然說餓了,她要去吃飯。可能就是不想要和你聊了僅此而已。這個時候,就不要再說一大堆的話了,差不多就結束聊天了吧。

懂點味或許還有下一次聊天的機會。

2、想要你帶她出去吃飯或者約會

女人如果想要你來撩她,在說餓了的時候,絕對不會告訴了「我要去吃飯了」,而是簡簡單單的說出這麼一句話,「我餓了」。只要不止鋼鐵直男,或者你根本就對她沒有意思,才會假裝不明白她的意思。這個時候的女生很明顯就是想要你來撩她,請她吃飯而已。

女生主動到這個份上已經是很不錯了,一般來說只要不是特別的喜歡你,不會直接約你的,如果連這麼明顯的暗示都看不懂,那麼她們內心一定是極度的失望,下一次和你聊天應該就是嗯嗯和哦哦了,因為你是一個不解風情的人。

3、看準時間點最重要

如果女人「早上」對你說餓了的時候,那麼你可能是一個備胎,她的意思很明顯想要讓你給她送早餐。

如果女人經常在「中午」的時候對你說餓了,大多數來是對你有所好感的意思,想要和你吃飯增進感情。很多情侶就是吃飯吃出來的,當經常單獨在一起吃飯,很容易就能夠聊出感情。

當一個女人在「晚上」對你說她餓了的時候,這就要好好斟酌了,要麼是想要約你出來吃夜宵喝點酒什麼的,要麼則是想要讓你送點什麼吃的東西過來,當然我覺得吃的東西並不重要。這很明顯是女生向你丟擲的機會,千萬要把握住了!

注意事項:

2、但是如果她很喜歡與你聊天,並且聊的話題很多,捨不得掛**,回資訊沒完沒了,那她很有可能是對你有好感。

32樓:疲馬暮途

請參考下面的段子:

==「我餓了」是一句很考驗人的話。

對媽媽說,她會馬上起身說:我去給你弄吃的。

對爸爸說,他會笑笑說:好,我們到外面去吃。

對男朋友說,他會溫柔地說:想吃什麼呢?我去買。

對女朋友說:我餓了。她永遠會回答:我也是。

==神回覆:因此越來越多的男孩選擇找個男朋友。

33樓:匿名使用者

嗯,也許他是想讓你給她買東西,或者是他就不想再跟你聊天了。

34樓:鬱風檸

關係好的話就說 「給你咬一口」

有能力做出實際行動的就問她想吃什麼去送點

其他意思應該沒啥吧

我男朋友問我吃飯了嗎?我說嗯你呢,他說我沒有吃,我問他你不餓嗎?他說不餓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剛剛接觸沒有多久吧,

感覺你們兩個人的對話就是比較平淡,

就是一問一答,

給人的感覺就是沒有什麼話題,

如果兩個人都是比較內向的話,

還是需要有一個人多找一些話題,

這樣多溝通一些,

相互之間的瞭解也會比較深一點。

36樓:別稱我是老師

你得囑咐他吃飯啊,為了你也得多吃點,別飢一頓飽一頓的

我男朋友問我吃飯了嗎我說沒吃,他問我為什麼沒吃,我隨便不餓,他說他也不餓,我說看電視呢他說嗯呢

37樓:風月飄渺

如果不是想突然給你個驚喜,那就是對你疲勞了!

38樓:知道使用者專用

這是對你的感情平淡了

熱戀中的男孩應該說不餓也得吃

要不就出來一起吃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很正常的沒有什麼可考慮的呀,我認為

我問我男朋友吃飯了嗎?他說吃了你呢,我說沒有,他不理我了

這個可能是由於共同語言缺少導致的 建議多和男朋友溝通聊天,說一些你們喜歡的話題,或者或者聊一下當前比較熱門的話題 兩個人在一起都是要多溝通的,尋找一些共同的話題,這樣才能產生感情 也許他正好有事去忙了,也許正好有人叫他去玩遊戲了,也許家裡有人找他不方便跟你聊天了,在一起也要讓對方有自己的空間,所以你...

我和男朋友說發燒了,他問我吃飯了嗎我說沒有你呢,他說他也沒有,我沒回他今天他沒有理我

是不是感覺男朋友不夠關心你?你自己要照顧好自己,在生病的時候尤其需要別人的關心,你不要難過,你男朋友可能不是太細心和懂得呵護別人的男生,這個時候你首先好好休息把病養好,先別去考慮這些煩心事。如果你男朋友一直對你不管不問你要考慮一下你在他心中的位置了。也或者他一會就聯絡你了呢。先冷靜下來,多喝水好好睡...

男朋友天天只和我說早吃飯了嗎,我說沒吃他說恩,我說什麼他都說早吃飯了嗎

如果一個男朋友只跟你說這句話的話,那麼你可以趁早跟他分手了,這樣的男朋友沒有辦法繼續交流下去。我男朋友天天只和我說早吃飯了嗎?我說沒有我不餓他就回我恩 你男朋友和你交往很長時間了嗎 如果是交往了很長時間那可能是激情期過去了他本人也不太善於言辭也懶得費心思和你說了 你們可以多聊一些其他事情啊,比如說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