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試作弊還讓逮住了,關鍵是我們老師說這次考試千萬不能作弊,我該怎麼辦啊,下午全校廣播批評

2021-10-04 05:37:40 字數 4504 閱讀 6638

1樓:恆持難渡

做都做了 就順其自然 我作弊 都是 進考場前 看幾個知識點 一進考場就 把些知識點 比如公式 大事件 等等。寫在草稿紙上 瞬間記憶 是可以記住一些東西的 但記不久 然後就碰運氣了

2樓:don丶灑脫

順其自然,你應該在做弊時就想到被逮的一刻,所以他們愛咋咋地,你只要接受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批評就批評嘍反正老師也不能把你怎麼樣下次不要這樣子幹不就行了,所謂,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4樓:亂紀狠狠

現在只能道歉了,態度誠懇些,敢於承認,老師同學們還會高看你!

5樓:7***知道

這個沒有太好的處理方法,

你只能勇敢面對了,

人犯錯是很正常的,

一定要成長,要改錯。

可能會被批評,你一定要忍住,

一定要態度好,畢竟你犯錯了。

祝你好運,不要害怕。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班主任已經上報給學校,學校準備通報批評了,基本就沒有辦法,只能等接受批評了。如果還沒有上報,儘快找老師道歉,承認錯誤,或者讓家長想想辦法吧。

7樓:愈韋彥

這個嘛,期末考試作弊包含把資料壓在試卷底下,你是作弊了, 還沒抄到那是你自己的問題了。只能看你的家長會不會寬容你了。 方法:

要不就看班主任會不會告訴你家長了,或者先和家長說,解釋一下原因,並向家長認錯2813

8樓:善馳鴻

既然都已經這樣了,那就深刻的檢查就好了,以後不要這樣就好了

9樓:民破母

沒有處分就算好的,通報一下沒事,成績0分也沒事,就是不要受處分就行

10樓:

有膽作弊就該有膽接受批評

11樓:

沒事。膽子放大點褲子放下點

考試作弊了被發現了怎麼辦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的時候丫丫臭臭二蛋作弊被老師發現了 老師會怎麼處罰他們呢

13樓:雲心教育

1、主動

抄向老師承認錯誤

考試作弊本身就是不對的,所以,一旦老師被老師發現了,就立馬主動向老師承認錯誤。

2、虛心聽取老師的責罵

被老師發現作弊了,老師肯定會給你說大道理的,說明老師覺得你還有得救哦,所以老師講的大道理,要認真聽,不要反駁。

3、告訴老師,以後再也不作弊了

作弊了主動承認錯誤,並且給老師承諾,以後再也不作弊了,一定會好好學習,好好聽課。

4、考試結束後,好好找老師聊聊學習

可以說說自己的困惑,比如最近壓力太大,怕考差被家長罵,逼不得已才作弊的。這樣老師也會體諒你,另外也會幫你把學習成績給提上去的哦。

14樓:中公教育

有兩條復路:

1.死不承認。制

扛著。後果:自bai己壓力會很大,周

du圍的同學、老師會zhi對你失去信任,因為dao面對一個不誠實的人,不止怎樣對待才能使自己不被欺騙,而且做錯了事情還不敢承認錯誤。雖然死扛過去沒有處分,但是老師同學是心知肚明的,真的。

2.態度誠懇。道歉。

後果:成績為"0",受到警告處分什麼,但是可以撤銷。可能被父母罵,因為發生了不好的行為。但是,改正了就是好的。

雖然現在學校作弊現象數不勝數,但是抓住總是不好的,抓住了就是被發現犯錯誤了,沒被發現隨便你,發現了就好好承認,這是最好的做法。

而且,作弊真的是沒有任何意義,我不知道你的年級,但是等到你畢業就會發現其實做不作弊根本無所謂,反倒是作弊讓自己心理壓力很大,一直要防著老師同學,不如自己學點東西,對以後生活有好處的。那些平時的小測驗,甚至模擬考、月考之類,無所謂的,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你去找那個印象對你特別好的老師,跟那老師坦白說明一下情況回

吧。大部分老師一般答不會上報的,最多是讓你不及格,一般不會讓你處分或拿不到學位,畢竟這是大事,弄嚴重了這學生一輩子也就毀了。只要你太多誠懇些,用於承認自己的不對,那個印象特別好的老師會幫你求情的,你應該能免於處罰。

此外,那個男生是無辜的,你一定要去跟老師解釋清楚是怎麼回事。否則你害了那男生了,搞不好前途就被你毀了,不是道歉就能解決的。

最後,奉勸你以後再也別作弊了,作弊的代價太大。作弊的心態其實是想要不勞而獲,想佔便宜的心態,如果養成習慣,以後你會犯更大的錯誤,會悔恨終生的。

我是某大學老師,昨天剛剛因為我學生考試作弊,寫了篇文章告誡了他們。我自己帶班主任的班也有學習本來非常好的女同學考試被抓,學位拿不到了。當然也希望你能從這次作弊被抓吸取教訓,以後千萬別再作弊了!

1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校內校考的話,應該是沒事的,如果是統考被發現,記零分也會通知你的。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17樓:曲漫山

不會的。老師沒有明說事後也沒有找你們就不會。老手也是從這個年紀過去的,不會這樣就給零分,但可能會在課堂上敲打一下,說沒有必要作弊啊什麼的。另外,還是要好好學習噢,腳踏實地。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管的嚴興許會,抄但是歷史這是小學科也無所謂其實,你也許沒當回事所以才選擇看看別人的,但是這個行為上不好的,這要是在中考的考場上面成績肯定是無效的,所以這種想法一定要杜絕,無論考什麼都有憑自己真實能力,這樣才知道自己的不足之處進行改正,作為過來人,你不用擔心會不會0分,因為這種考試沒什麼用,不影響你以後的成績。

19樓:無限大的錯覺

應該不至於記0分吧,但是既然看了你們兩個的考號,有可能會給予一定的懲罰處分,如果真的被懲罰了,就態度好點,承認錯誤,態度端正點,估計就沒事了。不會多恐怖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監考老師發現了你看別人答案,然後記錄考號,之所以沒有現場發作,可能是避免影響其他人答卷,在後續閱卷的時候,基本是要比對兩張試卷答案的相似度的,如果相似度極高,作弊是沒跑了

21樓:愛笑的車風華

考試作弊的話,是非常不應該的。被抓住了就一定不要有下次。而且一定要積極的承認錯誤,以好的態度

22樓:一直快樂的沙雕

考試作弊是一種非常不好的現象,為什麼要考試呢?就是為了檢驗這個學期你到底學進去內了容多少,當然也很能夠理解你考試作弊的心情,就是想讓父母看到你的成績,為你驕傲一把,可是這些都是假象,並不是你自己努力得到的,父母知道這是假的,也不會有多欣慰,如果考試作弊發現了,沒有怎麼辦,只有你自己承認錯誤,做錯事沒什麼,但做錯事卻沒有絲毫改過的心才最嚴重,這種事是會上癮的,第一次得手了,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希望你承認錯誤並勇於改過!

23樓:白羽門客

應該不至於,又沒傳小紙條,他也沒證據呀

24樓:匿名使用者

勇於承認錯誤,親身經歷告訴我真的有用(只限網課作弊)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因為作弊才抄

來這裡找解決方法的,我也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作弊其實很沒意義,到最後該來的還得來,如果向老師承認錯誤的話最多就是被罰,如果礙於面子的話,就好好跟老師說吧,大不了重考一次,如果老師和你講道理的話就認真聽吧不要反駁了,畢竟自己造的事也要自己負責嘛

26樓:匿名使用者

哦,老師說。對不起。我作弊了。要真實承認。

27樓:智靈峰寶

以後注意,遵守校規校紀,遵守考場秩序和紀律。認真備考,積極考試,爭取考個好成績。

28樓:小威哥的海角

期末考試

雖然bai不是重要考試,du作弊了考試也不會對你怎zhi麼樣,但考試dao作弊的行為是不對的,專

我們應屬該反對考試作弊。考試作弊有很多危害,首先你的思想不端正,為人不誠信,人無信而不立。其次你無法正確得出你的學習效果,無法正確對待自己,容易迷失自我。

最後,作弊會影響你的同學,擾亂正常考試秩序,成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因此,1.你要端正態度,樹立正確人生觀,價值觀,提高自身修養,做個誠實守信的人。

2.你要客觀的看待自己,找到自己的不足,然後去提高。3.

你要遵守秩序,無規律不成方圓,人的自由是相對的,而不是絕對的。我相信,你只要做到以上三點,以後你會越來越自信,成績會越來越好,朋友會越來越多。

29樓:誰都有明智之舉

考試作弊

抄被發現了怎麼辦?考試襲作弊被發現了。 必須要

bai承認錯du誤,考試作弊,首先是很不zhi正常的行為是很dao錯誤的寫。考試作弊的話,是非常不應該的。被抓住了就一定不要有下次。

而且一定要積極的承認錯誤,以好的態度,正確的態度面對作弊被抓住這件事情,看事情有沒有挽回的餘地,並且吸取教訓。以後堅決抵制。以後絕對不能再幹考試作弊這樣的事情,舉一反三,做一個正直的人。

誠信考試作弊可恥的作文,誠信考試作弊可恥的作文400字

誠信考試,作弊可恥 今天我們班有一場考試,你或許會覺得不就是考試嘛?其實,這是一場很不一樣的考試,怎麼不一樣呢,看下去就知道了 下午,上課鈴還沒響,宋老師就抱著一疊卷子和三張白紙進來了。我看到白紙,心裡想這考試白紙有什麼用處呢?正當我心裡胡亂想的時候,宋老師開始說話了 同學們,我們這次考試和以往不同...

考試作弊被抓會不會取消學位,考試作弊被抓了,是個違紀,還有學位證麼

要看情節嚴重程度 學校給你什麼處分決定。如果只是口頭警告就沒事。絕對會啊,那是肯定的。考試作弊被抓了,是個違紀,還有學位證麼 這種情況會給予處分警告,會計入個人檔案的,一般是有學位證的,多給老師送送情說好話。是考試作弊還是作弊考試 你好 請問你想考試作弊 還是作弊考試呢啊 一個人跟一個人想法不相同。...

英語作文考試作弊的優缺點,有關考試作弊的英語作文

我由於在考試的時候寫答案給我別的同學,造成了作弊行為,當時監考老師對我回進行了教育,答但是本人還未認識到這件事情的嚴重性,於是監考老師將此事告知系裡,希望系 里老師能教育我。在學校老師的教育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終於意識到自己犯的錯誤的嚴重性。錯誤的性質是嚴重的。我在考試的時候寫答案於小紙條上,並且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