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中學生體育達標身高體重怎麼算

2021-10-04 04:32:58 字數 2257 閱讀 9914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式----成年:〔身高(cm)-100〕×0.9=標準體重(kg) 中學生嘛瘦點沒關係的( 女的就更瘦點)再給你一個比例表----- http:

shtml由於我不知道是你男的還是女的 這**上都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高中大學 身高標準體重 15 臺階試驗、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 20 肺活量體重指數 15 50米跑、立定跳遠 30 坐位體前屈、仰臥起坐(女)、握力體重指數 20 第一條 為了全面貫徹國家的教育方針,促進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使學生上好體育課,積極參加國家體育鍛煉標準的測驗和課外體育活動,不斷增強體質,提高健康水平,特制定中學生體育合格標準的試行辦法。 第二條 凡身體正常的學生,達到下列三項要求,即為體育合格。 一、體育課堅持出勤,不無故缺課。

體育課成績及格; 二、經常堅持體育鍛煉,自覺地參加《國家體育鍛煉標準》的測驗,養成經常鍛鍊身體的習慣; 三、按照學校規定的時間,每天堅持認真做好早操、課間操。參加課外體育活動每週不得少於兩次(每次不少於一課時)。 第三條 對體育不合格的學生,不得評為“三好”學生;畢業時,經補考仍不合格者,只發結業證書,不得報考高一級學校。

一個班的體育合格率,應作為評先進集體的條件之一。 第四條 已建立學生檔案的學校,應建立學生體育合格登記卡。每學年按要求逐項登記,並由班主任、體育教師簽字,學生畢業時,將登記卡放入學生檔案。

未建立學生檔案的學校,將體育合格的情況載入學生學習成績冊。 第五條 對患有先天性疾病、小兒麻痺症、部分肢體殘缺,或有醫院證明不宜參加體育活動的學生,經學校核準可免予執行體育合格標準。 對個別雖身體正常,但過於肥胖、瘦弱、身體素質極差的學生,應教育他們重視體育,指導他們加強體育鍛煉;如確屬客觀原因仍達不到體育合格標準,經學校校長嚴格審批,可適當放寬要求。

第六條 學校領導應把本“辦法”的貫徹實施列入工作計劃,認真執行。 第七條 凡師資、場地、裝置條件確有特殊困難、暫時不能實施體育合格標準的中學,經上級教育行政部門批准,可暫緩實施。但主管部門應幫助學校積極創造實施的條件。

第八條 在實施體育合格標準的過程中,各級教育行政部門要加強檢查督促。發現有弄虛作假、徇私舞弊者,應進行嚴肅處理。對情節嚴重者,給予行政處分。

第九條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教育行政部門可根據本地區的實際情況,制訂具體實施意見

初中生中考體育測試身高、體重標準應該是多少?

3樓:探險哆啦啦

計算公式為(身高釐米-100)×0.9=標準體重(kg)。該項測試分值較低,重在引導學生經常參加鍛鍊。

體育測試專案及分值設定分別為:

身高標準體重(2分),

肺活量體重指數(3分),

1000米跑(男)、

800米跑(女)(10分),

握力體重指數(10分),

立定跳遠(10分)。

測試時間為4月6日至17日。3月31日前,考生要完成報名。

體育中考測試“身高標準體重”,是不是個頭高分數就高、個頭低分數就低?其實不然。“身高標準體重”是評價人體形態發育水平和營養狀況及身體勻稱度的重要指標。

將身高和體重綜合起來,以每釐米身高的體重分佈,確定學生的體形勻稱度,可反映學生是營養不良、正常體重,還是超重和肥胖。計算公式為(身高釐米-100)×0.9=標準體重(kg)。

該項測試分值較低,重在引導學生經常參加鍛鍊。

4樓:箬竺

中考體育身高體重的比例如下表。

5樓:說好的等待

考試專案叫體重指數。計算方式是體重(千克)➗身高(米)的平方。數值是15.

8到22.8的100分。數值是22.

9到26的80分。數值小於等於15.7的80分。

數值大於等於26.1的60分。所以分值只有三個60。

80。100

這個專案的比重是百分之十五。所以換算成總分60來說就是佔9分。

6樓:匿名使用者

簡便演算法:

男性 標準體重(公斤)=身高(釐米)-105

女性 標準體重(公斤)=身高(釐米)-100

7樓:任佼佼

那得看你是哪兒的呀,那地方不一樣,標準也不同。問問你的體育老師就知道。

8樓:dragon丶

·····這個沒要求 只要把那幾項連好就成

9樓:匿名使用者

165cm100斤左右吧

如何提高小學生體育運動成績,小學生體育達標每一專案的標準

每天有規律的運動,首先身體一定要好。小學生如何進行體育鍛煉 幫助小學生制訂體育鍛煉的計劃 家長和老師要與孩子商定一個詳細的鍛鍊計劃,明確鍛鍊的目標和內容,規定每天鍛鍊的次數和具體時間。實現鍛鍊形式多樣化,培養孩子的興趣 開展多種多樣,豐富有趣的體育活動,如象徵性的短跑,跳繩,踢毽子,拔河等。校外體育...

有誰知道中學生好詞好句好段,初中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

中學生好句摘抄大全 1 生活是一首歌,吟唱著人生的節奏和旋律 生活是一條路,延伸著人生的足跡和希望 生活是一杯酒,飽含著人生的清醇與憂愁 生活是一團麻,交織著人生的煩惱與快樂 生活是一幅畫,描繪著人生經歷的紅綠藍 生活是一團火,燃燒著人生的憧憬和夢想。2 生活中要學會享受 享受工作的歡快,享受朋友的...

誰知道益腦提神的保健品有那些 中學生使用,無副作用

除了食物營養的補充外,可是適當的吃些保健補品,滋補品。中學生可能學習緊張,壓力也會比較大。適量的吃些西洋參,可能會有效用。適合青少年的提神醒腦的保健品有什麼?學生的學業壓力是很大的,家長可以考慮給孩子補充三文魚油類的保健品。對智力是有好處的 適合青少年提神醒腦的保健品有很多,如果你是土豪,儘管買買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