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淮陰中學 清江中學。淮州中學的升學率

2021-04-23 07:03:48 字數 2918 閱讀 3635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淮陰中學最高啊,然後清江中學,最後淮州中學淮安人都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路中學跟清中哪個學校好初中北京路是學區房北京路考高中的時候可以享受降底二十分

3樓:匿名使用者

清江最高然後淮洲,我侄子侄女一人佔一個

淮安市清江中學和淮陰區淮州中學哪個好

4樓:皇浦上校

呵呵,肯定是清江中學比淮州中學好啊。

淮安最好的學校就是淮陰中學、清江中學,下面才可能輪到淮州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淮陰中學好了!

6樓:佐菲兒

淮中下面就是清中,當然是清中更好,至少有大學上,升學率也不低。但還是我們淮中更好。

有誰知道2023年淮安市淮州中學錄取分數線?

7樓:匿名使用者

淮州中學2023年錄取分數線,文通班 687,實驗班 683,強化班670,前1000名 662,前1600名 648,錄取分數線617、616(部分)。

學校於2023年8月遷入新校區。新校區佔地面積261畝,總建築面積84469平方米,綠地面積65174平方米,總造價2.2億元人民幣。

新校區是一所「功能分割槽科學、建築設計新穎、設施裝置先進、環境整潔優美、人文氛圍濃厚」的數字化、園林式校園。

學校有在崗教師397人,平均年齡39.6歲,其中研究生學歷43人,研究生率10.8%,特級教師、教授級高階教師2人,高階教師192人,中級及以上職稱比例為84.

9%,國家級骨幹教師培養物件3人,全國模範教師2人,全國優秀教師5人,省師德模範6人,淮安市有突出貢獻的中青年專家3人。

8樓:

江蘇省淮陰中學統招錄取

分數線為700分,江蘇省清江中學統招錄取分數線為668分,江蘇省淮州中學統招錄取分數線為637分,江蘇省淮海中學統招錄取分數線為592分 2023年淮安市四星級高中統招錄取分數線 江蘇省淮陰中學為700分, 江蘇省清江中學為668分, 江蘇省淮安中學為678分, 江蘇省漣水中學為622分, 江蘇省金湖中學為640分, 江蘇省盱眙中學為675分, 江蘇省鄭樑梅高中為642分, 江蘇省淮州中學為636分, 江蘇省洪澤中學為652分, 江蘇省馬壩高中為590分, 淮安市清浦中學為590分, 淮安市清河中學為603分, 淮安市淮海中學為590分。 2023年淮安市普通高中錄取控制分數線已劃定,四星級高中(淮陰中學、清江中學、青浦中學、淮安中學、淮州中學、漣水中學、鄭樑梅中學等)錄取控制線是590分,三星級高中、二星級高中以及一般高中的錄取控制線是500分。 錄取工作安排如下:

6月29日至7月1日,進行四星級高中錄取工作; 7月2日至3日,進行三星級高中錄取工作; 7月6日至7月8日進行五年制高職錄取工作; 7月9日至10日進行普通中專錄取工作; 7月26日至28日,進行網上徵求志願,7月30日,進行填報徵求志願考生的錄取工作。 二星級高中、一般高中實行註冊錄取,8月20日前到市考試院辦理錄取手續。

江蘇淮安有哪些好的中學

9樓:萊情弘修偉

學校不錯啊教學好,環境好,宿舍和教室都有空調,每個宿舍有單獨衛生間每年春遊的地方也不錯,有蘇州樂園,常州恐龍園,杭州等等...三年去不一樣的地方學生考試分數都不差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高中的話最好是淮陰中學,其次是清江中學,淮安中學雖然本科人數和清中差不多但是淮安中學人數是清中的幾倍,顯然只有淮中和清中的升學率達到95%以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初中的話那就是楚外和開明。但是開明要學區房,(一平方漲到兩萬左右了,內考的話355分以上容,360滿分)。其次清中吧(高中部很好)然後就文通中學和北京路中學青浦中學要是能考上這些第二批中學的火箭班之類的也很好啦!

12樓:jie永

高中淮中最好,楚州小淮中也不錯,初中,淮陰開明最好,楚州外國語學校也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畢竟我沒有緣分上淮陰的中學!不過聽老師們說縣中和淮海不錯,我想也差不多吧,私立學校就要數漣水鄭樑梅最好了

14樓:

你指的是高中還是初中?

初中的話,是淮陰中學的啟明,清江中學的開明,北京版路中學高中的權話,是淮陰中學,清江中學,淮安中學,漣水中學,淮州中學,青浦中學

其中淮陰中學的升學率在淮安,乃至蘇北都是一流的,幾乎沒有幾個考不上二本的。清江中學這幾年有些退步,校風不是太好。漣水中學主要靠復讀生撐起升學率的。

15樓:米粥的味道

淮中最好,其它的四星級高中中,清中(文還好)、縣中(藝術體育有優勢)

其它各縣的第一中學都在本地拔得頭籌漣中啊鄭樑梅啊文通啊

16樓:貓貓與胡蘿蔔

就高bai中來說,淮中肯定是第一,沒話du說。清zhi中第二吧,的確是比淮中差很多dao,但是比專上不足比下有餘,甩其他學

屬校還是很遠的,不過這幾年,淮安中學好像也慢慢發展起來了,分數線上的賊快,有點和清中搶人的意思。他們的政策,個人感覺是先搶到好苗子,繼而提高升學率。淮安中學分兩個本部,一個年級差不多2000+,人巨多。

我不覺得淮州中學是個不錯的中學。它一直都是靠復讀班來撐升學率的,好多本來清中,或者是其他學校的學生,因為對成績不太滿意,復讀,進了淮州。他們本來底子就很好,所以復讀的大多數人都能考上。

這就大大提升了淮州的升學率。

17樓:姜白蔻

開明是淮中的,清中的是啟明=_=

江蘇省清江中學好嗎?

麒麟中學打油詩誰知道

青山青水青少年 麒麟中學混三年 浪費時間浪費錢 不如回家種大田 人在教室心在外 時時回想著談戀愛答 學業不成戀愛成 一家三口出校門 學費全國最貴 上課一排全睡 成績基本個位 抽菸打牌全會 簡訊發到欠費 上街花錢乾脆 白酒兩瓶不醉 反恐如痴如醉 魔域不知帶累 天龍砍到沉睡 勁舞跳到不累 夢幻打到反胃 ...

請問有誰知道上海中學的校歌,上海市位育中學的學校校歌

上海中學校歌 任中敏 詞 龍門發軔進無疆,一柱中流海上。鎬首太平洋,國族艱難,舍我誰安攘!撫松滬戰創,戡不平約章,湧心頭熱血潮千丈!何日國威揚,主權張,英才旺,毋負甄陶教澤長。勇往!上中青年勇往!重光!炎黃神胄重光!上海市位育中學的學校校歌 位育中學校歌由江問漁作詞,吳逸亭譜曲,自1948年沿用至今...

有誰知道七寶二中,上寶中學,文來中學的中考升學率(重點中學),哪個學校比較好

上寶 2011屆錄取四大名校50人,其中上海中學35人,復旦附中6人,華師大二附中6人,交大附中3人。佔總數的16 錄取七寶中學97人,佔總數的31 今年中考,上寶的總平均分分數是586.5,高於徐彙區的世外和西南位育 注 本屆三班的平均分為591分,為8個班中成績最高者,有10人進入四大名校。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