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為了挽留,準備給男朋友驚喜,給他一次浪漫的告白,他會重新接受我麼

2021-10-03 16:59:14 字數 3931 閱讀 613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分手之後你為了挽留你的男朋友,給她準備了一個驚喜,並且給她一次浪漫的告白,我覺得她會感動的,應該會接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了,你重新給人家表白一次,看看人家能不能接受,主動權在於人家手裡。

3樓:陳可夏律師助理

這個具體要看你們倆之間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分手?當然了。個人理解作為女孩子,能夠放下個人的矜持來向男生告白。一般男生都不能拒絕的。最後祝福你成功。

4樓:淨淨心靈

看看你們是為什麼分手的,看看分手的原因。如果無關輕重,如果你的男朋友還喜歡你,也許會重新接受你。

5樓:

正常情況下的話,我覺得如果你給他準備一個驚喜,如果他還喜歡你的話,那麼他一定會同意的,所以你加油了。

6樓:為你執著

你給他一次浪漫的告白,如果他心裡有你的話,他肯定會接受你會感動的

7樓:小linlin的家

那要看你們的分手原因是什麼了,如果是因為你的原因分開的話,可能你低頭一下就沒問題,如果因為他的原因或者是你們的其他原因的話,就要看他的想法了。

8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我這樣已經分手了,那你們就不要再互相糾結了,好好的過好自己的人生和生活。

9樓:御高澹

有的人他已經認識到和你兩個人沒有什麼感情想分手這種事情你可以尊重他。不要一直勉強的挽留,這樣不是很好的結果。

10樓:左眼睛跳跳

他會不會重新接受你沒有人會知道,你能分手以後還跟她告白說明你非常喜歡他,不管你告白成功與否,記住這是最後一次告白,如果成功那麼就恭喜你,如果沒有成功那就果斷放手,你已經給了自己最後一次機會就沒有遺憾了,繼續糾纏只會傷害自己

11樓:彭高峰

我個人覺得你們分手是因為你的問題去分的手,還是因為他的問題分了手,如果要是因為你自己的問題而問題不是很大的話,我覺得你有一次浪漫的告白,他可能會重新接受你的。

12樓:霹靂無敵飛翔

既然已經分手了,那麼他肯定對你也不是那麼有感覺的,你給她一次浪漫的驚喜啊,浪漫的告白他有可能會感動重新和你在一起,但也有可能,嗯之後還是覺得。雙方是無法相處的,所以你要考慮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對方心裡已經明確了自己的態度,選擇了離開,那麼在這個時候恐怕是很難維持的,因此在這個時候一定要理智的面對現實,這個才是最重要的。

14樓:慧華老師**解答

根據你描述的這種情況,首先要弄清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你們感情的矛盾到了什麼程度?如果根本沒有什麼太大的矛盾,感情仍然很好,相信她還會接受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才懂得珍惜,且行且珍惜,想挽回他值不值得只有自己才知道,年輕想為愛情拼搏一次就拼搏一次吧,因為以後會有回憶,美好的,即使現在不完美,以後想起每個回憶都是幸福的!努力一次。

16樓:

其實還有還多愛都沒有說出來

因為愛所以放棄

而有希望對方能挽留

我們等待被挽留

可是也許有的東西就真的那麼過了

17樓:甘孤風

我看你倆的感情到了什麼地步啊?如果敢敢深深的話,還有個希望能把你男朋友挽留回來

18樓:20年未動球的人

即使分手以後沒有必要再去挽留了,沒有什麼驚喜,都是一次次的失望。

19樓:你的屁股

如果是真心相愛的話,會重新接受的,如果沒有那方面的意思就不行了。

20樓:來自東吳石塔意志堅強的甘蔗

不是你的就別再勉強 一切一切 皆成過去 不要想的太天真 他不會為了一個驚喜 一個告白 改變對你的看法 還是開始自己的新生活吧

和男朋友分手了,分手後我才發現我是那麼的喜歡他,我就主動給他發了簡訊告訴他要不要和好最後一次機會再

21樓:死靈帝王

親,有些感情是勉強不得的,拿的起放的下,他可能已經對你沒感情了,又不直說,別再留戀了,好女孩會找到讓你幸福的另一半的

22樓:青雲

我男朋友這人很偏激總是看到我的缺點在他眼中我就沒優點,這樣的男友還有沒有必要挽回

你都這樣說了,根據心理學,在潛意識裡,你只是有些不習慣,不捨的而已,其實你早開始討厭他了,徹底分開是最好的結果。

23樓:顏灬先生

真沒必要,只看你的缺點就算你們和好了也會因為這個而時常爭吵。

24樓:月是故鄉明劉

如果你真的在乎他,就在挽回一次,努力了你以後也就無愧了不管結果咋樣

25樓:塵隅釋

當兩人分手後,某人發現自己加倍喜歡著對方,那其實已不是愛了,只是有太多的不甘心…本人言論本人澄清,不針對任何人…

26樓:真心瓜子

此人自私、刻簿,不值得託付,僅供參考。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好男人多的是

28樓:吳小布

咋說呢,我以前也像你一樣,不過現在終於分了,我也不覺得可惜,不懂珍惜你的,老是讓你承認錯誤的,真的是沒有必要的了

29樓:答題有賞我喜歡

跟他說對不起說不定他還可以從頭來過呢!

30樓:無悔今生

根據你內心來,別人都沒有你的感受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以後還會重蹈覆轍。三思而後行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痴情,天下男人多的是,分手吧。不然,吃虧的還是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了,再找一個把,性格不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很偏激的話,那是很危險的,放手吧!

分手後,我挽留一次,他說給彼此一些時間,相信我,會好的。這是不是敷衍?還是?

35樓:姐姐君子

既然你挽留了,他說了這話,你就當分手了,有可能他現在有些捨不得,也可能是敷衍,但是不一定過一段時間是怎樣的,你要做好心理準備,既然走到分手這一步,證明你們的感情還是存在問題的,現在你要好好想想分手的原因,衡量你們之間的關係,到底還有沒有愛,或許早已不愛,有的只是一點點的不捨,先放開手,不要想了,分手就分手了,以後有緣再續,沒有就算了。

36樓:我是快樂的小

是不是敷衍你都得給他一些時間,時間同意樣會告訴你他是不是在敷衍。時間有時候也過的得挺快的

37樓:副島種臣

僅憑此話,很難判斷.

我跟男朋友異地戀,一個月見一次,想下次見面的時候給他一個驚喜,擺

3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也真是用心良苦。其實這種事應該讓他來給你驚喜的。

39樓:霜後睛天

打破常規,下次見時先不通知他,然後給他驚喜。

40樓:夢離見

他愛你,看到你就是驚喜

41樓:白音天使

你可以在自身上做點改變呀,換個新發型新衣服讓他眼前一亮啊。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書少。你不要騙我

43樓:錢錢

為什麼不是他給你驚喜呢?

44樓:魔神小衛士

送個他最喜歡的禮物。

準備給男朋友驚喜,結果被他知道了,心情好崩潰,怎麼辦啊

你的熱情,溫暖了我冰凍的心 你的大膽,鼓起了我愛的熱忱 你的關懷,激起了我感激之情。新年伊始,願我們透過那愛湖的波光水霧,一起憧憬美好的未來。情人節快樂!之前準備好生日送男朋友的禮物,想給他一個驚喜,結果那天不小心被提前發現了,我該怎麼辦 這個很簡單把這個留給自己用然後再買一個更好的主要不是看多好的...

準備給男朋友驚喜,結果被她知道了,心情好崩潰,怎麼辦

來個將計就計,出人意料的讓他猜不到 當初的分手如果是你提出來的,那麼這個時候的回心轉意可能是因為不適應 角色的轉變 曾經被人寵著的感覺蕩然無存的時候屬實很難適應的,但是我勸你最好認清事實,反覆回想自己為什麼跟他分開,不然,你這麼不明就裡地投懷送抱,最後苦的只會是自己 為什麼我還會對前男友念念不忘,明...

怎樣製造浪漫給男朋友驚喜

可以在一bai 定條件下做一du些你平常不會有的動zhi 作,當然要符合氛圍需要dao,別太過內另類,比如說送一份用容真心表達的禮物,而非市場上花錢就能買的東西。出現在他認為你不可能出現的地方,當然這些建議只限於他現在相當呵護你寵愛你的前提下不會給他造成生活學習困擾為前提的 希望採納 其實不管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