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我分手我然後為了氣他第二天就跟別的男的在一起了他一點反應都沒有怎麼辦

2021-04-27 08:30:08 字數 2445 閱讀 1224

1樓:手機使用者

證明他不在乎你了不愛你了

2樓:孤城涼夢

他都跟你分手了,還想著他幹嘛!他如果在乎你的話就不會跟你分手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不愛你了氣他也沒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每人換個男的去氣他 到他有反應為止

5樓:沃也挺無耐

都分手了他當然不在乎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放手吧,和其他男的這樣,不太好,而且也是這樣,你倆都會越心寒。

7樓:閃亮的話劇

你這樣氣的方法有點不對

8樓:手機使用者

他心裡沒有你了,趁早分了吧!個人想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為了男人 作踐自己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戲了,男的都不喜歡綠

我跟我男朋友剛開始談了一段時間,中間分手了,然後第二天他就和別人在一起,也換上了別人的頭像

11樓:斯文的紅牛

和你分手,第二天去找了別的女人,從這點來看他們之前揹著你早在一起了,可以說 你就是夾在中間的玩偶。在你忘不掉他的同時,他倆合不來,但又說著甜言蜜語的回了頭,而你還自以為失而復得。那天他想起了那個女人,再次揹著你偷偷的和這個女人在一起嘻戲,你也要想開一點,因為你愛他,要包容他

12樓:秋天沒有童話啊

要是真想分手就分,不想分就不要說。

要知道女人善變的是臉,男人善變的是心,你知道他之前那個是不是真的?要是真的得有多可怕,那麼快就換女人了。

自尋煩惱。以後大了你會知道,這輩子人最不應該煩惱的就是男女的感情。 沒有任何意義。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就放手吧 何必自尋煩惱呢

男朋友因為我不會說話和我分手了,很生氣,說我把他氣的肝都疼,和我在一起會總氣他死的早!

14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 聽哥哥一句勸,你心地善良沒有任何毛病,你前男友精神方面有點問題 腦子裡好像少了些東西,如果你曾愛過他,好人做到底 帶他諮詢下精神疾病方面的專家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愛生氣的人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話沒有任何毛病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真沒素質 心眼也小

男朋友跟我分手又複合又分手,說跟我一點感情都沒有,他愛上別人了,我們在一起兩年他就真的一點沒有情誼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bai年29了,面臨和男朋友分手。du心裡會有一絲絲的

zhi難受。畢竟相處了半年。dao他今版年35了。我及家人就是在他身權

上看不到希望。他很安逸就覺得一輩子給人家打工不錯。他就在樓盤的物業上班。

雖然是客服部但是我感覺和保安差不多!我也是在他身上看不到希望,不想以後靠一個女人來打拼未來的家!那我太辛苦了!

其實吧和他就是會過沒有大風大浪的日子沒有什麼氣受非常安逸的生活!現在快過年了我媽媽叫我回老家農村相親!哎!

心裡特別多難受!我家是農村的倆弟弟一個妹妹。處的這個物件是市區的獨子父母退休!

他家只有一套老房子還是七樓!他說如果結婚這套房子作為婚房!他父母會考慮買套小的或者租房子!

19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好。他是找到新歡或者有更好的人選,在這個時期,你對他來說什麼也不是,不會考慮帶你。只有他出去轉一圈,才有可能想到你的好。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渣男一個哦。不值得你愛。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20樓:霓陳魯豫

偶爾回想起,但是都過去了,情誼什麼的有,到不代表還愛你或者還想和你在一起,放手吧,不是你的就留不住。我和你一樣,現在也想開了,一樣好好的,沒人離開誰就活不下去,祝福吧。祝你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想不想其實又能有什麼用?

22樓:ly_心如荒島

複合是因為寂寞了,愛你的人怎麼捨得分手。

23樓:易到魏龍

可能在寂寞時會想起你的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回答者,您好,冒昧的問聲你妹妹幹撒的能給我介紹下嗎

25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戀愛不要也吧,早分手早好

26樓:遊名山看美景

這種人放下吧,可憐人

27樓:楊少

我也是,你是哪的,可以認識你嗎

本身我和我男朋友吵架分手,然後我找他和好,他說需要冷靜,今天他剛回來剛好以前同學給我打電話,他

雙方如果吵架,提出分手的人是男方,證明他是想找理由跟你吵架,接著借用吵架為宜提出跟你分手,這樣的人也許他早就想跟你分手了,或者他身邊已經有人了,所以不值得你去愛他了 我和我男朋友兩年了 吵架我提了分手 然後我去找他和好 問他和不和好 他說冷靜一段時間 是婉轉的不想 你們已經相處了兩年,真的很不容易,...

我和我男朋友吵架鬧分手,然後他發說說,是縱然緣淺奈何情深 他什麼意思啊

或許上天讓我們不適合在一起但是為什麼我對你有這麼深的感情 其實意思很簡單,四個字 有緣無分 他想和你分手了!在人的一生中最難以啟齒的有兩件事,一件是借錢,一件是分手。借錢是羞辱自己,分手是傷害別人。張口閉口借錢的人沒有自尊心,動不動說分手的人沒有真愛。失去自尊心的愛情早已經不是愛情,是現實需求。你大...

我和我男朋友提出分手,他什麼也沒有說,然後就限制我訪問空間,不管我怎麼解釋他也不聽,還把我拉進了空

你好,原因有兩種可能,一可能是你男友根本就不怎麼在乎你,知道到你要和他分手,他早已有預備所以就這樣對你了,第二,可能就是你男友是個很實在的男人,心裡很愛你,也許是經不起你的考驗,聽說你要和他分手他一時的生氣,所以就不想與你再聯絡了,不過你還是好好的去了解清楚,上面我所說的兩種可能確定是哪一種,看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