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靠相親戀愛軟體找男朋友靠譜嗎

2021-10-03 16:32:26 字數 2843 閱讀 768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只要是正規的軟體都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可是誰也不能反應人心真正的本性吧,隱藏的好的人會說瞎話花言巧語的男人很多。這個就不好確定了吧,找男朋友這個還是要見到人以後看本性吧,本人家裡給介紹個女的相親見了一面吃了飯不聯絡了,後來告訴我不合適,這個都是相親還是需要看上對方的,具體什麼情況還要具體分析。祝你好運找到一個如意郎君!

2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就不要考慮了,要找物件就要去覓咻這種單身妹紙多,又活躍的地方才好脫單。

3樓:

不要相信戀愛軟體,這是不靠譜的請不要上當受騙

4樓:小小書世界

在網上靠相親軟體找男朋友沒有熟人介紹相親靠譜,一般來說網上交普通朋友比較多現在社會。

5樓:飛的夢

任何時候都不靠譜。不過呢,你可以讓你自己靠譜一點。

相親戀愛軟體找物件靠譜嗎?徵婚的哪個靠譜一點?

6樓:

相親戀愛軟體基本就沒有靠譜的,賺的都是單身人群急需脫單的錢,裡面很多會員其實都是託。

現在戀愛相親軟體還有哪些比較靠譜?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伴婚戀軟體可以戀愛相親,不收取費用,在網路上找尋意中人

用網路交友軟體尋找的戀愛關係靠譜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網路交友軟體只是提供兩個建立關係的一種途徑,認識之後再通過進一步的交往,才能確定彼此之間的關係,所以兩個人的戀愛關係靠譜與否並不是由交友軟體決定的,試想是不是沒有任何一個人通過軟體尋找到了就戀愛就結婚的吧,如果真的有那樣的,那麼無論是哪種方式建立的戀愛關係都不會靠譜的,是人的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網路交友軟體尋找的戀愛關係有的靠譜有的不靠譜。網路畢竟是虛擬世界,裡面的個人簡介全是個人提供,沒經過任何稽核,難免魚龍混雜。網路交友一定小心謹慎,防範掉進**。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網路交友軟體尋找的戀愛關係當然不靠譜了。是太不靠譜了!因為網路是虛擬的世界,你不瞭解我,我也不瞭解你,這樣會有很多人欺騙對方,發生很多不好的結果。

當然也有成功的,但那畢竟是少數。 用網路交友軟體尋找的戀愛關係當然不靠譜了。是太不靠譜了!

因為網路是虛擬的世界,你不瞭解我,我也不瞭解你,這樣會有很多人欺騙對方,發生很多不好的結果。當然也有成功的,但那畢竟是少數。

11樓:把吳鉤看遍

我認為是不靠譜的。我認為確定戀愛關係,首先要知根知底,要知道對方的優缺點,而網路交友軟體尋找的戀愛關係並不具備這樣的特質

12樓:東方木孑

用網路交友軟體尋找的戀愛關係,一般是不靠譜的。因為兩個人彼此不見,沒有見過面。更談不上熟悉。

也談不上有共同的志趣愛好等等。如果只通過網路就確立戀愛關係,很多人是不會去的,幸福的。當然,我們不可否認,有少部分人確實是一見鍾情。

13樓:sunlight風

用網路交友軟體,尋找的戀愛關係不靠譜,因為網路戀愛,一般個人的真實資訊,不會透露給另一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用網路交友軟體尋找的另一半,畢竟還是要相處在一起 如果真的投緣,還要經歷愛情的考驗 徵求家長等關卡。才叫完整的確定戀愛關係 至於靠不靠譜。就看雙方怎麼經營了

15樓:鐵匠

有成功的事例,畢竟網路交友軟體也只是一個渠道,很多異性朋友可以在上面有緣相識。一旦結識又覺得情投意合,就可以繼續見面互相瞭解,發展成戀人以至步入婚姻的殿堂,這些和相親、自由戀愛啥的,其實沒有多大區別。

所以關鍵問題在於雙方戀愛方式的可靠性。如果只是在網上聊天交流,秀恩愛,而見面次數甚少,實際瞭解並不深的話,那當然是不靠譜的,充其量只是一種虛幻的交往,由於欠缺磨合所以不可靠。

而如果軟體本身在安全性上就無法得到保障的話,那也會影響依託其進行的戀愛關係的可靠性。比如現在常見的現象是,有些交友軟體其實並不以相親服務為目的,而是從事色情等非法獲利行為的平臺,甚至有不法分子冒充單身男女從事詐騙活動,那這種交友軟體找到的所謂戀人十有**也是不靠譜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通過網路交友軟體去尋找戀愛關係很不靠譜,網路是一個虛擬的世界,你只能通過言語來交往,而戀愛是要經歷雙方的實際交往接觸才能實現的,一些壞人就是利用雙方見不到面在網路上花言巧語騙財騙色的,所以用交友軟體尋找戀愛是不太靠譜的。

17樓:混世達人

靠譜不靠譜

要看你遇到什麼人

而非什麼方式遇到的

網戀一般是異地戀

要克服很多困難

才能走到一起

所以如果是以結婚為目的的網戀

還是要慎重

如果只是玩玩

那就無所謂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用網路交友軟體尋找的戀愛只是一種方式,至於靠不靠譜就要自己怎樣去了解對方

19樓:0天使折翼

我覺得網路社交軟體認識別人,只是一個**和載體,只是一個手段而已,如何和別人交往,是用心去交往,只要兩個人真心相待,無所謂什麼方式認識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提到網路軟體,自然就想

21樓:匿名使用者

靠不靠譜 需要看你自己的戀愛觀 首先 自己要靠譜

22樓:不一般的高手

網路交友軟體尋找戀愛關係我覺得不是很靠譜,畢竟網路是虛擬的。但是也有成功得案例,機率比較小

在網上相親靠譜嗎,網上相親是靠譜的嗎?

我仔細的閱讀了你提出來的問題,我的觀點如下 首先,我認為,通過相親 相親不怎麼靠譜,主要有以下幾點原因 第一,通過相親 認識的人,你既不瞭解對方的性格,也不瞭解對方的生長環境。對於對方的瞭解,僅僅停留在網上的自我介紹,和對方上傳的 而且,對方上傳的這些個人資訊的真實性還有待於考量。第二,相親 在稽核...

交友軟體找物件靠譜嗎?網上有相親成功的嗎

這個不能,完全肯定,說網上,全是 也不能說,沒有 就像運氣,一樣,就看,有沒有,那麼好運了,你可以試著,找一下,要把握好,那個度,應該是,會遇到,心心相印,的那個人。交友軟體找物件一般來說都不靠譜,網上相親成功的少之又少,成功率百分之十也達不到,還不如在周邊附近找物件好 不靠譜,基本是騙人充值消費的...

在網上找健身學校靠譜嗎,全是什麼全國健身培訓機構排名的資訊能信嗎?你們都是怎麼找的學校

我們先決定去什麼地方發展,然後在那個地方去選擇培訓機構,就近原則,你會在這個過程中接觸到很多同行業的人,發展自己的人脈圈。可以先在網上了解,然後在實地考察,畢竟學健身教練也要花費幾萬塊錢,避免被騙。我們選擇健身學校主要看這幾個方面 首先,我們要看培訓機構的資質,看資質是否齊全,如果資質都不齊全,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