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的青少年熱愛於情人節而對於中秋節不以為然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2021-10-03 15:42:42 字數 580 閱讀 1246

1樓:雨兒悠

1、被洋化了

2、早戀、早熟

3、跟隨所謂的「潮流」

2樓:

樓主,作為你所說的親少年中的一份子,我認為你的這個結論是偏見對於我和我身邊的很多朋友同學來說,情人節和中秋節是沒有可比性的情人節說白了只是一種潮流,那是西方的節日,很多人感言完全沒有歸屬感,我們去只是為了玩。

中秋節是我們的傳統節日,從心裡來說更有歸屬感,但是很多和我一樣大的孩子就是覺得很土,完全沒有意識到中秋節的重要和其中的意味,我媽說等我上大學了,工作了,不在家了,情人節肯定會過,中秋節更會過!

我覺得這只是年少的叛逆和不羈吧...

樓上的朋友我不同意你的觀點,至少在我看來,我的很多同齡人雖然一天到晚都在看著國外的的動漫、聽著其他國家的**,但是一旦有事,我看到很多人想都不想就拋棄那些外國文化,從他們的言談舉止之中來看,愛國和民族傳統節日沒有多大關係吧?

3樓:魔法之地

因為現在的青少年的愛國之心變淡了,不想前輩那時個個都愛死我們的祖國了。而情人節更受歡迎是~(那兩位都解釋了!)我寫過有關這個的作文,相信我吧!賞~~~~~

為什麼喜歡滑雪,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熱愛滑雪這項運動?

滑雪和跑步 游泳一樣屬於有氧運動,對那些想 的人士來說,滑雪是一項不錯的運動。據測試,一個速度正常的滑雪者一小時消耗的熱量為734卡,相當於在1小時內跑公里的運動消耗量。指滑雪運動中主要參與的肌肉,包括手臂肌肉 腹部肌肉 臀部肌肉 大腿肌肉 小腿肌肉。學習對我們是有益的,在中年以後學習新技巧可以延緩...

越來越多的單身狗怎麼活艾煩煩煩,越來越多的單身狗怎麼活啊,煩煩煩!!!!

多多接觸異性啊先從工作圈開始,不行就朋友圈,還可以從個人興趣愛好 娛樂活動,再不然就網路 遊戲總有意中人的呢。最主要的是不要宅!生活要豐富點,人就一輩子!你肯定是單身 有人的人是不把單身狗放眼裡的 你要想想正經的學校裡的學生都單身十幾年了 當然還有更極端的方法 自己也找一個 脫單 不過 意志堅定的 ...

為什麼現在農村,離婚的人越來越多

隨著時代的發展,社會的進步,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得到了提高,不管是城市還是農村,人們的思想也有了質的飛躍。不再禁錮自己的思想。農村人隨著生活水平的的提高,思想的進步不僅僅侷限在嫁一個人或者娶一個人就過完一輩子,在結婚後兩人如果覺得不合適就會選擇離婚,又或者兩人認識沒多久就結婚了,婚後暴露本來面目讓對方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