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上快要結婚的男人,暗戀上一個快要結婚的男人

2021-10-01 18:35:50 字數 1530 閱讀 5365

1樓:

剋制自己情感,懸崖勒馬,相信天涯何處無芳草。

2樓:

既然自己也不喜歡做第三者

那就另找一人把

幸福總會降臨在你的身上

3樓:秦殤雨

同情你 但第三者是實在沒有好下場 我有個同學 暗戀上一男的 情況和你一樣

實在受不了了 天天看道德經 效果不錯 你也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再找一個.好男人那麼多,你是很少動心,但不是不會動心啊。第三者?這是一個道德問題,要慎重

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當第三者哦,忘不了他,就死心的去忘,讓自己忙起來。實在忘不了,就深深的祝福他們,把對他的喜歡放在最心底

6樓:

再找一個唄,我就不信我們這些男人中就那一個你能看上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他生命中的山盟海誓,你都只是路過

既然錯過了 那就這樣吧

畢竟他不屬於你

8樓:沉墨一下

建議你不要表白,既然很少聯絡的話就比較容易把自己的感情扼殺掉,因為一旦開始,是很難收手的,到最後自己痛苦,也影響別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只是他,而沒有事業成功,你會對他有這種「仰慕」之情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默默地祝福他,不要去參與.若讓他女朋友知道了,很可能使人家的婚姻遭到破壞!

11樓:

只要還沒有結婚就還有機會,勇敢的為自己爭取一下,不管結果怎麼樣,你心裡會舒坦些,不會以後後悔

12樓:共和國敢死隊

趕緊表白吧,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了。成就成,不成也別做第三者。 不要以為好男人(好女人)很多,其實想想並不是很多,遇到一個是很難得的。

13樓:卡農歸來

勇敢些表白,

成就成,不成也別做第三者。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別人結婚吧,這個真不是你的

15樓:林玉麗

人家都快要結婚了。 你就放下把,再去找一個

16樓:藍煙龍兒

相信我,這只是好感,對一個沒什麼深交的人談不上愛情,更談不上忘得掉忘不掉。如果真的忘不了,就努力吧。第三者?

呵呵,沒有拆不散的原配,只有不努力的小三。但是你確定敢跟這樣的男人一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這個感覺可能不是愛

18樓:不鳥你怎樣

想說就說,不留遺憾就好了!愛一個人本來就沒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趕快趕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爭取,實在不行就放手

男生暗戀女生會有什麼表現一個男生暗戀一個女生會有什麼表現?

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有她在的地方總是會看著她,但又裝作不經意的樣子。跟任何人說話都能很輕鬆,唯獨跟她說話不能,因為單獨跟她說話的時候,心裡會很緊張,然後裝作不想跟她說話的樣子。總是會為她考慮,總是想發資訊給她。會開始在意自己的外表。暗戀是痛苦的。如果有一個男孩暗戀你,千萬不要傷害他。他會心...

暗戀同班的女生,暗戀一個同班的女生

我記得自己喜歡一個男生的時候,就經常跟他聊天,但有一天一個朋友知道了,就跟我說,然後我把自己喜歡他的過程告訴我朋友,我朋友說,你那個可能不是喜歡,而是剛好在那個時間遇見他,事假是對的,但人不是。你對他的只是一種欣賞,其實喜歡的成分很少。所以我想告訴你的是,如果真的確認了自己是真的喜歡她,就勇敢地告訴...

女生暗戀男生的表情,一個女生暗戀男生的表現。

只是自己的感覺,因為你喜歡他,就很會關注他,把注意力都放他身上,才會覺的他也喜歡你.他喜歡不喜歡你,你還自己去問好了,大膽點.或許他的 表情,對其它人也這樣吶,只是你只 在意他對你個表情 就看錶情說不準的吧 人有喜怒哀樂 可能你看他的時候正好發生什麼事呢 如果從表情都能看出來就怪來 不要打擊這個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