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學簽證更新失敗

2021-10-01 01:47:14 字數 2037 閱讀 2058

1樓:芥末留學

日本留學被拒籤,是可以再進行申請留學的,具體如下:日本留學簽證被拒,6個月後可以再次申請的,能不能通過就看使館那邊的態度了,只要下次簽證通過還是可以去留學的。簽證申請進度受理中:

是指簽證在領館受理中,申請人需要用護照,那麼就向領館申請借出護照,使用完以後再送還給領館繼續稽核。取下:是指簽證在受理中,突然申請人有事不能去日本了,那麼就向領館提出撤消申請。

(對以後簽證申請沒有影響)終止:簽證沒簽出的一種,對以後簽證申請的影響相對程度較輕,可以馬上再申請簽證。拒否:

簽證沒簽出的一種,也就是俗稱的「拒籤」,對以後簽證申請的影響相對程度較重,同類簽證必須半年之後才能申請。終止的對策:建議下次申請的時候把日程表、理由書寫的再詳細一些。

拒籤的對策:沒有相對好的對策,因為有時候會被拒的莫名其妙。如果短期簽證被拒否了,原則上是半年後申請,但由於事情緊急,必須再申請一次:

1、讓保證人直接打**到領事館簽證部,向日本使館說明這次赴日的目的與非去不可的理由,並且希望能得到馬上再申請簽證的機會。 2、如果日本使館同意了,此時千萬問出分機號碼。再申請的時候告訴**點,這套材料直接交給這個分機的人就ok了;如果日本使館不同意,那就只能等半年。

2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書士說的對,你沒有任何辦法躲避,只能按照要求遞交。

是否能夠簽出來,靠運氣唄。

你不交人家就不受理,就不稽核,靠到最後你的在留期間到期,超一天都算非法滯在。交上去拒絕更新的話,學校會告知你在留期間到期前的事情的。

變更在留資格試試吧,難度不亞於在留期間更新。

行政書士此類情況應該見的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存摺明細是必須要交的。不交不會給續簽簽證的。而且的確是一查就能查到的。如果這個時候說謊,對你的影響會更不好。

你打工超時很嚴重嗎?具體是那幾個月超時?或者一直超時?

如果不是每個月都超時很多,剛好是祝日很多的月份或者是學校放假的月份,那麼問題不大,你完全可以說因為學校放假所以打工多了。這樣會影響小一些。但是如果你是每個月都超時,而且超時很多,那麼久很危險了。

因為日本最近似乎查留學生打工時間查的很嚴格。我已經有2個同學因為打工超時被遣送回國了。所以你也最好有心理準備。

或者,如果你的學習成績很好,和學校老師關係也很好,你可以請學校幫你出示一份你沒有影響成績的證明。但是一般續簽簽證申請的時候也要交成績證明的,所以這個用處不是很大,雖然多少都會有些幫助。

如果你被拒籤,還是因為打工超時的話,那麼從你的簽證最後期限開始,你大概有15天的續簽,然後就必須回國。(我的朋友是上個月回國的,他就是隻被續簽了15天,多了一點都不給)

改工作簽證是不是ok我不敢肯定。但是如果你真的被日本會社錄用了,那就試試吧。如果你的在校成績優秀+出席率優秀+學校優秀,那麼還是有希望的,我覺得。

簽證被拒籤+遣送回國的話,5年之內日本入管局是不會再籤簽證給你的。我記得是5年。韓國也是5年。

而且5年之後,再次申請簽證的時候,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些影響的。對於去其他國家是不是有影響我就不清楚了。

你不要太著急了。把你能準備的所有資料都儘量準備好,然後能對自己有幫助的就更要準備齊全了。你現在申請的是下半年的簽證吧?

從現在開始打工減少時間,把成績出席率提上去,會有幫助的。就算是最壞的情況也不過是回國而已。國內挺好的。

我是去年畢業後回國的。但是我是自願回國的。我覺得國內發展的不必日本差。

在外面這麼多年了,也該回家了。盡人事,知天命。

4樓:數螞蟻

能!理由充足、有證明、學習良好、表現良好、進路確定、都能說明你是一個優秀的留學生,按入管說的去做,用大學的認定重新申請,必要時請行政書士或語言學校的老師幫忙。

一般來說考上大學了,簽證時有可能要大學的出勤率,關於打工超時的事,入管局看的是一年的總收入不會查每個月的收入的。一年總數只要不要超就可以了(5月份到區,市役所開個住民稅證明確認一下),送金你現在辦也來得及啊,一般送1年的學費是正常的。語言學校的1年你跟入管說是帶過來的沒事。

5樓:等級你妹

你就說你來日本的時候帶的現金;

或者,你說親戚過來時給你帶過來的也行,但是最好能提供來訪時間的證據。

關於日本留學簽證,日本留學簽證和就學簽證的區別

簽證所需材料 1 護照 2 在留資格認定書 3 入境簽證申請書 在使館取得 4 戶口本 5 身份證 6 兩張 7 入學許可書 8 最終學歷畢業證書 9 日本語學習證明 10 經費支付人在職證明 11 留學理由書 需有本人簽字 12 畢業後的進路書 需有本人簽字 13 身元保證書 14 最終學歷的公證...

日本留學簽證拒籤,去日本留學簽證拒簽了再申請有多大機率批

被拒一次再申請有點難,換個學校也一樣,記錄他們應該是共享的。被拒籤機率很大,當然也跟旅行社實力有關。不是很大了 因為在中國領事館被拒的話,人家不會告訴你原因的.如果說是被日本方面給拒了,那你就有機會,但是被中國拒了,基本上是沒有任何機會了,只能和日本說再見了 大使館的人代表日本的利益,因為資料作假他...

日本留學簽證費用,日本留學簽證費用多少錢

先辦護照,最好早點去辦,因為護照大概一週就可以辦好了,但是簽證辦理很需要時間的。到你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處辦理護照,費用時200。之後用護照及其他要求的申請必須材料辦理簽證,要到大使館辦理,這個比較費時間,而且涉及到各種條件的稽核,我們因為和大使館有特殊關係,所以很容易,但是也用了兩個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