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有眼窩發青是怎麼回事,眼窩發青因為什麼?

2021-09-30 07:17:54 字數 2461 閱讀 7070

1樓:多可笑

病情分析:你好,眼窩發青是腎虛引起的.

意見建議:可以吃六味地黃丸,也可以常吃黑芝麻,核桃,枸杞,栗子,動物肝腎等補腎食品.注意少上網,因為電腦輻射會損害腎臟。如果已經結婚,請適量減少性生活次數。

2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這是因為生活不規律、缺乏睡眠等因素導致的早期黑眼圈。

黑眼圈是由於熬夜,情緒波動大,眼疲勞、衰老導致眼部**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形成滯流;組織供氧不足,血管中代謝廢物積累過多,造成眼部色素沉著。年紀愈大的人,眼睛周圍的皮下脂肪變得愈薄,所以黑眼圈就更明顯。

一般使用茶水來去除黑眼圈、眼袋的話,每天都可以使用,敷眼的時間10-15分鐘即可。這些方法都是對於症狀較輕的效果會很好,較為嚴重的話可能會有點難,如果眼睛周邊還有細紋的話不妨通過補充膠原蛋白來改善,對於皺紋、眼袋黑眼圈的幫助都非常的大。

一、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凍約15分鐘,然後用一小塊化妝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減輕眼袋浮腫程度。

二 、睡前用無名指在眼肚**位置輕壓10次,每晚持之以恆,以紓緩眼部浮腫的問題。

三、按時合理使用一些眼霜以幫助增加眼部肌膚的彈性及結實度,保持眼周**水份平衡。

四、多攝取魚類,胡蘿蔔、番茄、馬鈴薯、動物肝臟、豆類等富含維a和維b2等有益於眼睛保護的食物。

五、閒時多做些眼睛保健操,多按摩眼睛周邊穴位,增加其血液迴圈加速,以達到眼部周圍血細胞活躍。

預防:保持規律作息,睡眠充足,精神愉快,節制菸酒;加強用眼衛生,避免眼疲勞;均衡膳食,保證充足營養。

眼窩發青因為什麼?

3樓:步紫鮃

眼窩發青有幾種情況:

1 . 遺傳體質﹕患者的眼輪匝肌先天性就較肥厚,或是眼**的色素,先天體質就比鄰近部位的**色素深暗而量也多,所以顯現出暗灰色眼。

2. 化妝品的色素顆粒滲透﹕常用化妝品者,可能有某些深色的化妝品微粒滲透到眼皮內。久之,則呈現黑眼圈。

3. 過度疲勞﹕當過度疲勞且休息不足時,由於自主神經失調,血管血流迴圈不暢,引起眼輪匝肌及眼瞼**的靜脈血流鬱塞。因為靜脈血的顏色較暗,所以呈現在眼皮的就是暗灰色的眼圈。

4. 靜脈曲張﹕眼窩或眼瞼的靜脈瘤或靜脈曲張,以及眼瞼長期水腫,也會引起靜脈血鬱塞,房事過度又睡眠不足,容易引起眼部靜脈血流鬱塞。

5. 外傷﹕眼窩或眼瞼的挫傷,會引起皮下出血,而形成黑眼圈的外觀。

眼窩發青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眼窩發青是腎虛引起的.

意見建議:可以吃六味地黃丸,也可以常吃黑芝麻,核桃,枸杞,栗子,動物肝腎等補腎食品.注意少上網,因為電腦輻射會損害腎臟。如果已經結婚,請適量減少性生活次數。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早期的黑眼圈,也叫青黑眼圈。

黑眼圈是由於熬夜,情緒波動大,眼疲勞、衰老導致眼部**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形成滯流;組織供氧不足,血管中代謝廢物積累過多,造成眼部色素沉著。年紀愈大的人,眼睛周圍的皮下脂肪變得愈薄,所以黑眼圈就更明顯。

1、蘋果敷眼

先將蘋果切片,薄一點,然後放入鹽水中浸泡,以免蘋果在空氣中被氧化,然後直接敷在眼睛上,約15分鐘後,可以揭開,用清水洗淨。

2、青瓜切片敷眼

取一個新鮮的青瓜,然後切成薄薄的片,待臉部洗淨後,可直接敷眼,約15分鐘後,待眼周**完全吸透水分後,眼周的微迴圈明顯得到改善,而黑眼圈也會有所淡化。

3、蜂蜜敷眼

如果是經常性的黑眼圈,可以使用蜂蜜舒緩。在洗臉後,不要將水分擦乾,讓其自然風乾,然後塗抹蜂蜜,先按摩幾分鐘,再等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最後繼續基礎保養即可。

4、紅糖

紅糖中含有的營養物質正是眼部肌膚所需的,將紅糖加入清水放入鍋中熬煮至糖漿,然後再取出,涼至溫熱,在眼部蓋上一塊紗布,將溫熱的糖漿倒入紗布上,15分鐘後洗淨即可。

5、冬瓜的主要功效是利尿祛溼,並能夠消腫排毒,因此冬瓜對去黑眼圈也有一定的效果。冬瓜去黑眼圈的操作方法十分簡單,將冬瓜切成薄片,然後敷在眼周,15分鐘即可取下。

6樓:舜衛猶藹

你好,造成眼窩顏色越來越深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氣血不足,睡眠不好,腎氣虧損,遺傳體質等等,但都是可以**的,建議你到專業i醫生,請醫生內調,或到我們醫院運用鐳射**。

7樓:須國費蓉城

是腎虛引起的。你可以吃六味地黃丸,也可以常吃黑芝麻、核桃、枸杞、栗子、動物肝腎等補腎食品。

寶寶眼窩發青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積食了,小兒積食的表現是舌苔厚,面頰發青,腹脹,答辯幹切味特臭,排氣多等等。

如何發現寶寶積食

.寶寶在睡眠中身子不停翻動,有時還會咬咬牙。所謂食不好,睡不安。

.寶寶最近大開的胃口又縮小了,食慾明顯不振。

.寶寶常說自己說肚子漲,肚子疼。

.可以發現寶寶鼻樑兩側發青。舌苔白且厚。還能聞到撥出的口氣中有酸腐味。

小孩鼻樑發青怎麼回事,孩子鼻樑中間發青是怎麼回事

你好這個要到醫院檢查一下的 這可能上呼吸道感染 不過也有可能是受到了驚嚇 還是要注意一下的哦 孩子鼻樑中間發青是怎麼回事 因為小孩的 薄且白,所以容易看到血管影,特別是當小孩哭鬧時,血管充盈,自然會顯現更加清晰。這個很正常把。如果是鼻樑中間有一點的話。我也有,我兒子也有。3歲小孩眼圈發青是怎麼回事 ...

嬰兒鼻樑發青是怎麼回事,嬰兒眼鼻子嘴一圈發青是怎麼回事

鼻樑上發青 是因為寶寶的 很薄 是下面的血管形成的 我家多多以前也那樣 現在一歲六個月了 比以前輕多了。嬰兒眼鼻子嘴一圈發青是怎麼回事 是否是剛出生的寶寶呢,你可以探探寶寶的呼吸是否勻稱的,如果呼吸都是好的,那麼就不用擔心,可能是剛出生的時候青黑色的剛好長到了嘴巴周邊罷了。跟背部屁股上是一樣的,如果...

嘴皮發烏是怎麼回事,嘴皮發烏是怎麼回事?

嘴脣發黑是什麼原因?人出現疲倦,厭食時,還伴有嘴脣發黑的現象.臨床驗證顯示,如口脣邊緣出現色素沉著,則可能是由於腎臟機能不全所致 當雙脣黑紫略呈紅色時,可能是血液缺氧的明顯症狀.其他如肺炎,心力衰竭,氣喘,肺心病,便祕,腹痛腹瀉也會發生嘴脣發黑.由於 是多方面的,因此,老年人嘴脣發黑不可大意,應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