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我的額頭偏右那個旋一撮頭髮老是翹出來

2021-09-30 06:52:55 字數 2076 閱讀 2295

1樓:廣州安祥茶業

建議你用離子燙軟化一下(只上藥水,不拉直),等頭髮長得跟劉海一樣長的時候應該就不會了了。

2樓:瀧7山

我也是這樣的!!!理髮師說,除非我離子燙個直髮,否則劉海不會很服帖的~

3樓:xx愛莫莫

剪也不是事啊~我比你還鬱悶,額頭正中有一撮老跑偏~不要再剪了~要不然劉海弄上去或者刮個風啊什麼的不好看~你可以試試做軟化,一般的自來卷啊什麼的是沒問題的!這個根據情況,一兩個個月做一次就行~這樣劉海也齊了也有垂感了~也沒有拉直的傷害大~

要想比較長久就做拉直,不要做便宜的,頭髮會很貼!做拉直要做好的,那種做出來頭髮不會趴著而是很有垂感的哦!這個不能圖便宜了就!

我也是齊劉海,燙髮的話一般不會燙那個地方的!不建議哦!

你最好先試試軟化,看看效果如何!不行的話給劉海做拉直吧!

可能你做的軟化不對路!我劉海里面的一層都卷,還不是一方向卷!你可是試著從頭頂的旋向前的頭髮多放下來一些剪做劉海,這樣不明顯了就!給劉海做拉直,頭髮燙了!弱化視覺效果!

4樓:不想觸碰

呵呵 就去做下離子燙就好了

5樓:牡丹江的農民

都不能解決問題 不是留長就是剪短 給你剪劉海的髮型師也挺得的 這點專業眼光都沒有麼 建議換個劉海長的那種

我前額頭的頭髮老是翹起來,不好看,要怎樣才使它不翹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發老是翹

來起來解決

源的方法有:

1、可以準備幾瓶稍好的髮膠,啫喱水,免洗護髮素。早上早點起把頭髮弄弄造型,噴上一點點,然後一整天髮型都不會亂。注意要買***點的,差的頭髮看上去硬邦邦的。

2、可以用區域性沾水的方法解決。在梳子上面沾點水,梳翹起來的那部分,把那裡弄溼,這樣就算再幹了,也翹不起來了。

3、吹風筒都有吹直頭髮的用途,因此我們可以用吹風筒來吹直那些翹起來的頭髮,這樣也能增加直髮的柔美。

髮型是彰顯個性的,所以根據你的心情什麼髮型都好看的。

擴充套件資料

要吹乾頭髮再睡。很多人都是在頭髮半乾的情況下或是直接用吹風筒開最大的熱力來吹,吹完後就睡覺去了,這樣的結果會導致頭髮凌亂且翹起來,因此,我們要早點洗頭讓頭髮自然幹,或是用風筒吹到半乾的情況下讓頭髮自然幹。

少用吹風機,使用時注意要離頭髮遠些,溫度別太高。睡覺時在頭上套上柔軟一點的浴冒。或在枕頭上蓋上塑料布。建議在飲食上可以多吃些黑芝麻、核桃等,這些都是補充頭髮營養的。

7樓:人隨魚鳥動

1、我bai也遇到過這樣的du問題。我覺得這個額zhi外難題產生的原因一個是頭dao

發剪的內時候沒有弄好,說不上容具體的原因,比如我,如果劉海剪了一段時間,長了,就容易發生翹起來的狀況。

在一個如果剪頭髮沒問題,問題就在於吹頭髮了,我個人覺得。我的 頭髮是比較細和柔軟的那種,頭髮如果做直髮很難保持,我的方法是洗完頭吹頭,以及每天早上出門前吹一下。和美髮師一樣,用鬃毛梳子幫助頭髮拉出向內的弧度(我的頭髮是向外直著拉就好了),然後用一些防毛躁的產品,幫助柔順頭髮即可。

2、至於是不是劉海遮住額頭,我覺得這跟年紀不是絕對的關係,跟自己的臉型本身有關,如果是額頭特別高的,可以做劉海修飾蠻好的,但是對於16歲的男生而言,如果存在皮脂分泌比較旺盛,劉海有可能會導致痘痘之類的**問題產生,因為透氣的問題嘛。這個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咯。

8樓:誰是我的肋骨

不是吧,我上學bai那會,就有個同學du總問我頭髮翹怎

zhi麼弄,只dao是你太注意它了,

回沒事,可能一點都不答影響美觀,也可能會更帥氣,不行換個髮型,短髮顯的很精明幹練,要有自信,有意遮額頭顯得內向膽小,!學會用勇氣面對世界,16歲,是一個造就成功性格的時候了,!

9樓:貓貓氏家

燙一下或者流長點就往下彎啦

建議流長 男生適當有點劉海帥氣

我現在前面可以到鼻尖

當然網旁邊斜點 看起來效果好點(個人觀點哈)

10樓:黑色的櫻伽

把前面的頭髮拉直 不嫌麻煩的話天天弄造型

我頭頂的旋方向相左,但額頭中間有個旋方向相右長,咋解決

fx6cd7lp8m 建議你去美髮交流 群看看 群號 男孩 女孩?男孩梳個分頭 女孩留個披肩 多用梳子朝不同方向梳理 為什麼人的頭上有個旋?為什麼有的偏左有偏右 為什麼人的頭上會bai長 旋 du毛乾和 zhi呈一定的傾斜度。許多毛dao 發的傾斜方向版是一致的,權稱發流或毛流。毛流在頭頂可形成一箇...

我的額頭比較窄,有什麼方法才能使額頭變得飽滿

去理髮店翦個好看的劉海 推薦的方法 我和你情況類似,為此我做了除毛,我的額頭屬於那種沒有鬢角型別,所以就除毛,然後弄出兩鬢了,但是毛髮還會長只是越來越細了,不影響美觀了,如果你資金充裕而且工作對外表要求高,你可以去做永久的除毛整形,這個效果是最好的。如果你想一勞永逸得到一個飽滿的額頭,你可以去整形醫...

我額頭有些扁平,有沒有什麼讓額頭飽滿的科學一些的方法,求指導

額頭扁平會使臉部凹陷看起來高低不平的,你要是嫌額頭太扁可以平時用劉海遮住,要是想永久性性的額頭飽滿也可以採取自體脂肪豐額頭的,聽說北京的王明利還是不錯的,你可以去試試。d 可以輕磕牆壁 漸漸的 會變飽滿 他兩說的不對那樣會把你撞死的,用化妝品方法,就像電影演員那樣 我額頭有些扁平,有沒有什麼科學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