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大年三十的句子,描寫夜晚的環境描寫句子

2021-09-30 01:15:06 字數 1091 閱讀 9950

1樓:

大年三十晚上的年夜飯幾乎是每家每戶的重頭戲,對於一年當中的最後一餐,一年當中的第一餐,家家戶戶都拿出了最高的重視。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們家上午在紅紅火火的準備年夜飯的飯菜,年夜飯又叫歡樂飯、團圓飯和辭舊迎新飯。團員飯就是在大年三十晚上大家歡聚一堂,非常快樂而且團圓了,所以叫歡樂飯和團員飯。辭舊迎新飯就是在這一天大家要迎接新的一年。

到了下午,各地的家人的陸續趕來。我和爸爸、媽媽、姑爺、姑媽坐在沙發上,等候客人的到來,突然,爸爸、媽媽說:「爺爺、奶奶來了。

」我趕緊跳下沙發,叫了一聲:「爺爺奶奶好。」爺爺笑眯眯的摸**的頭:

「走,吃飯去。」就走進了客廳。

我的肚子早就餓了,馬上到飯桌前準備吃飯。飯桌上擺滿了山珍海味,有辣椒炒肉、蘿蔔燉排骨……,爸爸說:「東東來祝酒。

」我答應了,於是站起來,扯破喉嚨喊:「祝爺爺、奶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又祝爸爸、媽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裡工作愉快。」說完,就開飯了,我拿起筷子,首先就看中了不放任何調料的油炸魚,我剛剛舉起筷子,媽媽馬上把我的手往後一拉,我覺得很奇怪,媽媽說:「這到菜叫做年年有餘。

」是不能吃的。

每年的年夜飯我都吃的很開心,因為過年的氣氛,也因為桌子上都是美味佳餚。希望每個人都能和家人一起吃一頓快樂幸福的年夜飯,接下來的一年都幸福和樂!

我看這篇挺好的

2樓:

今天是大年三十,巨大的。菜市場可熱鬧了

描寫夜晚的環境描寫句子

3樓:席錕野妙音

一輪高月獨掛夜空,幾顆繁星無力的守侯在其身邊在深不可測的高空裡,夜,當著他那被魅惑的眼睛,呈現出偉大的奇觀.黑暗了墨色的天鵝絨,掩蓋著地平線,無數星星正發散著亮光,閃著磷色的光輝,織成美豔的圖案.下面,在大地與蒼穹銜接的模糊不清的地方,在黑暗中散佈著城市的萬家燈火……

銀白的月光灑在地上,到處都有蟋蟀的悽切的叫聲.夜的香氣瀰漫在空中,織成了一個柔軟的網,把所有的景物都罩在裡面.眼睛所接觸到的都是罩上這個柔軟的網的

東西,任是一草一木,都不是象在白天裡那樣地現實了,他們都有著模糊、空幻的色彩,每一樣都隱藏了它的細緻之點,都保守著它的祕密,使人有一種如夢如幻的感覺.

描寫情書的句子,描寫夜晚的環境描寫句子

1 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2 我有一個夢,關於你,可我不敢讓你知道,因此我把它加上密碼,直到一天,你把它破譯。3 我曾經以為坦白是愛的基礎,後來也知道含蓄是愛的法寶,在坦白與含蓄之間徘徊是一種煎熬,也會讓緣散盡。這種感覺,你體會得到嗎?4 因為你,我懂得愛,而我懂了愛,第一個...

描寫沸騰的句子,描寫夜晚的環境描寫句子

不知bai道你想要哪方du面感覺的沸騰,是必須zhi有這個沸騰dao倆字 還是隻要 版有沸騰的感覺就行了 權那女子的一回眸,甩過一頭烏黑的長髮,眼中的嬌柔,櫻桃般的紅脣頓時使我的心沸騰起來,僵到原地忘記了說話 暑假到了,考試結束,當老師宣佈放假的時候 我們的心個各沸騰起來了。夢想很難實現,但只要我一...

大年三十的時候,銀行開門嗎,大年三十各銀行營業嗎?

開的阿 照常上班。我 朋友就建設銀行上班的。採納 謝謝。一般大銀行三十上午都開門!一定要在大年三十搶銀行麼?呵呵!開個玩笑!大年三十各銀行營業嗎?大年30的銀行當然營業,部分網點休息。很多不營業,但是有例外的,上海很多招行居然還營業 所以招行就是強大啊!比如大名路700號的招行就開門的 不營業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