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就是那樣不是你的怎麼爭取也沒的用是你的終歸是你的

2021-09-30 01:12:59 字數 2595 閱讀 9672

1樓:戀與世隔

只能說,不去爭取,又怎麼可能得到愛情? 如果爭取過了,哪怕得不到,至少不會愧對自己,自己做到最好了,那可惜的只是對方。

什麼都不做,又怎麼可能得到愛情。

2樓:

幸福是要靠兩個人創造的!如果你愛他他不愛你,你會幸福嗎?反之亦然。

愛情是要兩個人來共同維繫的,你不爭取,隨命是抓不住幸福的。就像有人說愛情就像手中的沙子,抓得越緊流失的越快,但是你也不能不抓啊,你不抓,別人也會抓,明白我的意思嗎?不知道你是男是女,但是面對愛情應該都一樣吧,我只想告訴你,為了你所謂的幸福爭取吧,如果你付出了得不到,至少你不會後悔遺憾,說明他或她不想跟你在一起,那麼你就應該坦然放棄,因為後面會有更好更適合你的愛人。

愛情就是這樣,在失去的時候不要埋怨誰對誰錯,坦然面對就行。還有就是現在有很多人比較現實,把愛情和婚姻劃分的很開,希望你在遇到喜歡的人時一定要看清楚哦,我就是一個徹底的反例。但是我現在很幸福!

祝福你!

3樓:瓜米瓜

愛情貌似是這樣的,但是假如你沒去爭取過,你怎麼知道不屬於你的!即使爭取結果不是很如意,但你已經盡力了,可以從新去尋找自己新的方向新的愛情了----

4樓:2005蟲子乖

在沒有看到結果之前,不能說你不主動也期望著它主動來送到你手裡的,雖然說愛情是要講緣份的,但是這緣由天定,份在人求,所以,不能太消極被動的。

至於你說的:命裡有時候終需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說的是人在看到結果後應該抱的心態,而不是結果前就消極的不去主動。

這句話只是告訴人們在看到結果後應該認命,但不是結果前就消極的找藉口。

只要自己爭取了,就算沒有結果,最起碼你也不怪自己了,懂麼,如果你不去爭取,到時候要是萬一錯過了,你不會釋懷的。

很簡單的一個道理,你不去做怎麼知道結果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還得是自己去爭取。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爭取如何知道是不是你的,爭取過了沒準他(她)就是你的!!起碼爭取過你也才不會留下遺憾!!

7樓:

我對愛情的邏輯是:我不付出,肯定沒有收穫;而我付出,無論結果如何,都是寶貴的經驗,都是成長。

愛情不是買賣,沒有輸贏,沒有成本,沒有便宜合算,所以才珍貴,才值得歌頌,所以才有“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愛情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不過這個收穫可不是佔有了誰,得到了誰,而是心靈得到了成長和滋潤。沒有痛苦的感情是不值得擁有的。

8樓:11條魚的孤單

感情很那多時候是不能勉強的。 但是你卻可以靠自己爭取幸福

9樓:失去_才珍惜

話是這麼說,但是有時候也是需要爭取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一樣了,努力爭取還是有機會滴~

愛情裡,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有用,有緣的話自會結合。這些話有道理嗎?

11樓:小瓜子紫

我覺得一定道理。我會告訴你13年4月份開始和我男友只談了一個多月就分手,期間基本就沒有聯絡過,然後今年1月他來這邊實訓,然後7號的樣子,我和他複合的麼?我是不會告訴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爭取的儘量去爭取,只要沒有遺憾就行了,有1分的機率,你盡10分的努力去爭取就行了,如果還是不行,不必再爭取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了一部分,雖然事在人為,但是感情這事不能太勉強,有一點的感覺就夠,然後就在人的努力

14樓:塵封的記憶

有句話叫“盡人事,聽天命”面對愛情不去努力爭取,反而過分相信緣份,太不應該了

15樓:合陽煦

有一定道理。但是一定要去爭取的。這樣你才會不後悔。

16樓:葉舞之處

但若是一點也不去追求,可能有緣無分

17樓:親

不一定,有些話只是安慰一下自己罷了。

愛情講究的是緣分,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怎麼強求也求不來

18樓:至少我還有夢

結束是為了更好的開始,分手是為了美麗的相聚,扭轉身,抬起頭,向前走,你的帥哥在前面等候,莫嘆息,莫回首,浪漫的愛情在向你招手,明天美麗依舊。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可以爭取,沒有緣分我可以自己製造緣分。強扭的瓜不甜我就蘸醬吃

20樓:張楠

這種是復要看人,看當時的

制情況而言。有些

bai感情,有些人你是du需要主動的,如果你只要稍微zhi努力些,就dao可以是你的,但是你卻抱著是你的就是你的這種心態的話,只會讓這種感情悄悄溜走,也許是被人搶走,也許是被時光耗盡,但有一些是,不可以強求,總之,這是個非常深奧。如果就這樣可以輕易的下結論的話,又怎會有如此多的偉人為此而愁,為此苦惱呢。所謂的看破紅塵,不過也是逃避的一種吧

21樓:逗比劉啊哈

不是你的可以努力啊,皇天不負有心人

恩,或許就是那樣吧。也或許得不到的最珍貴。怎麼回覆她

那就維持現在的關係,真的在一起了,最後也許連和她說話的機會都沒有,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是愛 愛不僅僅是喜歡,還是其他有韻味的東西,這個恰恰是你所沒有進入她的眼睛的,也許你很好,只是她先愛上的是哪個男孩 她是不會答應你的,你只是她美好的念想而已,一旦你們兩真正在一起了,你對她而言的那份期待感就會消失了,就...

最好的愛情,就是你能看見我的付出,我也能體諒你的辛苦

因為愛你,自然他會照顧到你的情緒。希望你生活的每一天都是開心幸福的。跟你相關的事情,他都會比較謹慎,對你好的才會去做,如果有可能會惹的你不開心,他至少會先徵詢你的意見,你同意了,他才會去做。對於你確認不喜歡的事,他是不會忤逆了你的心意的,不是因為怕你,而是因為愛,所以捨不得傷害。應該是吧,只有相互理...

追求的女生說機會是你自己爭取,不是我給你的,這話什麼意思

她想說的是,愛情,不是誰去求誰,不是追求了就會有結果!機會不是誰給的,而是自己去創造的。而完善自己就是在創造機會。完善自己,就是對愛情的最大努力 最大爭取!不僅是追到她,還會有能力讓她開心 快樂 幸福!關於完善自己,推薦一本書 張德芬的 重遇未知的自己 希望能夠幫到你!暗示你要下功夫去努力追她 哄她...